mHk5k

 

 

其實沒有預料到會在這次實體書的表單中收到這麼多表白QAQ

很想一一回覆,又怕會弄亂整個表單

所以最後決定要單獨出來,像之前有一次回覆建議那樣獨立成一篇文章

(那一篇居然是2016的事情了好嚇人)(剛又去回顧一次)

截圖沒有按照表單順序,也把幾個接近的集合在一起

在這邊還是再次謝謝願意留言給我的這些人們,

如果有覺得不夠詳細的,或是還想補充的,在本篇文章下方回覆也可以(?

雖然因為我很容易詞窮又不善交際,不太會回應文章下方的回覆

但我都是一篇篇認真看過的QAQ

 

 

 

========

 

 

 

1.png

 

2.png

 

3.png

 

4.png

謝謝你們QAQ

 

 

 

5.png

我也很期待每次印實體書

 

 

 

6.png

高能量是由我跟獨角受姊姊一起玩耍(?)的

起初其實意義只是想要光明正大的意淫(?)她們偶爾的幾次互動

畢竟有時候有些小劇場或是一些腦補畫面

發在有不是太妮飯追蹤的推特好像不太合適

這樣說意淫也對也不對啦(?)

怕有些推友們會不舒服,所以最後決定辦一個新帳號來玩

然後就變成文章連載處了XD

之前週年小活動有跟受姊姊討論過印實體書或口袋書當小禮物,

但受姊姊的意思是,她覺得自己的文章還沒有準備好印成實體書

單就我的文章篇幅也其實還不夠獨立成冊,所以這個計畫就擱置了這樣XD

將來有一天我的部分有足夠數量的話會好好考慮的!

(但全篇小H是不是不太好啊)

 

 

 

7.png

 

8.png

謝謝你們QAQ

 

 

 

9.png

GG4EVA!!!!!

 

 

 

10.png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我也好想見她們嗚嗚嗚

 

 

 

11.png

謝謝大家一直願意看文QAQ

 

 

 

12.png

其實想過數量不多的話要不然多簽幾本吧

但每次簽名其實又很怕會有人不喜歡被簽名

怕人家好像覺得,書好好的為什麼要亂畫(?)

大家都可以接受簽名嗎QQ

我個人買書是很喜歡被作者簽名啦(嬌羞扭動)

 

 

 

 

14.png

謝謝支持QAQ

我也沒想到文章寫著寫著竟然這麼多年了......

 

 

 

15.png

每次看到二手書的價格都很想大喊

等等!我出!給我印給我印!

那個價格有時候真的不太友善,還有一次看到比我當初開的價格多三倍的(嚇)

等等看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印啦,去年是還有再印一次

但是畢竟有的檔案時日久遠,就算是同一家印刷廠,印刷的機器也汰換過好幾次

有些邊框都跑掉了,沒有初版那麼好看

所以可能得等未來某一天有太多人問的話才會考慮再開

 

特點真的超酷

做實體書最好的部分就是不太擔心達不到最低製作量(心

 

 

 

16.png

是真愛欸,居然看了那麼多次

我也愛你(比心

 

 

 

17.png

腦洞太多還沒寫完QAQ

知道有人每個星期在等待,會盡量記得要更文的XD

 

 

 

18.png

很早之前是什麼意思XD

其實近幾年也覺得自己改變寫文章的方式改變得蠻明顯的

還有習慣描述的方式、思考劇情的方式,都有一些改變

我個人還蠻喜歡我這些改變(?)

也謝謝一直不離不棄的大家QQ 沒有因為跟以前不同的就棄坑QQ

現在沒有什麼真人糖了好難熬嗚嗚嗚

 

 

 

19.png

好的謝謝。゚ヽ(゚´Д`)ノ゚。

現在確實需要滿滿的祝福嗚嗚嗚

 

 

 

20.png

謝謝支持இдஇ

 

 

 

21.png

好的,謝謝你的祝福இдஇ 也謝謝你的誇獎

雖然後期告訴自己不要太在乎回覆數量變少,或是有沒有被誇獎

盡量讓自己不要因為少了這些而覺得不被認可

但還是真的謝謝你的認同♥(´∀` )人

聽了心裡還是覺得很開心的(扭)

 

 

 

22.png

臨床QQ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領域的臨床

但是很高興能撫慰到你(抱)

 

 

 

23.png

呃從高中看到大三Orz

很高興可以陪伴你這麼長久的時間

也很高興你願意看我的文章這麼久

有時候想想自己寫文這麼多年了其實是蠻可怕的一件事(?)

但是看到自己的文章和文字的進步又覺得很有成就感

希望以後還能一起走下去昂(*´∀`)~♥

 

 

 

24.png

沒關係啦隨便閒聊也好

我也沒想到這次大家這麼熱情害我好感動(哽咽)

 

謝謝祝福嗚嗚嗚

 

 

 

25.png

真的

當初還一起寫文章的人現在剩沒幾個了

雖然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偶爾想起來也還是覺得有點難過QQ

還好當年我也沒什麼朋友,難過的就是少了文章可以看,有種光景不再的蕭索感

倒不是因為朋友變少了(?(這個畫風突然轉變是怎麼一回事

 

 

 

26.png

(握)我也超愛實體書!

可以拿在手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27.png

謝謝你的喜歡和誇獎QQ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 ノ♡

往後讓我們再一直一直喜歡少女時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