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in love - 05

 

 

 

Falling in love

 

*原創禁止轉載*

 

05

  抵達咖啡廳,落座後,黃美英直接點了金太妍上回推薦的蛋糕。

 

  金太妍見黃美英將自己曾經說過的話都放在心上,心裡有些泛甜。

 

  黃美英點完餐後支著下巴看著金太妍,眼裡隱隱帶著笑意。

 

  「為什麼這樣看我?」金太妍很害羞,想避開黃美英的視線卻又忍不住看她。

 

  黃美英沒有馬上回答,看著金太妍的臉捨不得移開視線。

 

  她原本只打算應付一下姊姊,哪怕她知道這是金太妍的故鄉,是她們曾經相遇的地方,也不期待在茫茫人海中能和金太妍再次見面。她怎麼樣都想不到,金太妍竟然也會來參加相親活動,竟然還是她的配對對象,雖然金太妍已經記不得她,但她現在長大了,會為了能和金太妍走到一起付出所有努力。

 

  她本來有一系列計劃,她不想太過草率決定金太妍和她的關係,金太妍值得她費盡心思謹慎對待,金太妍值得一切美好,她希望等她們相守到老回想起來,曾經的一切都是那麼值得紀念。可是每當她收到金太妍發來的訊息和照片,如擊鼓一般的心跳完全掩飾不住,她是那麼喜歡金太妍,從小,到大,都只為了金太妍傾心,她迫不及待想要將自己的生命線和金太妍纏在一起,她想要她們的未來都有彼此參與,就從此刻開始。

 

  黃美英另一隻手伸上前,輕輕碰了碰金太妍擺在桌上的手,感覺到金太妍沒有退縮,黃美英的手指輕輕勾住她的,一隻、兩隻、三隻……直到掌心對著掌心,十指交扣在一起。

 

  黃美英能感覺到金太妍輕輕顫抖,是興奮和雀躍的顫抖,她在金太妍的眼裡也看見了期待,這讓黃美英突然有了無限的勇氣。

 

  「我在想我們的未來。」黃美英緩緩開口。

 

  金太妍整張臉都紅了,「想什麼?」

 

  「我在想……」黃美英的聲音柔軟綿長,拖曳的尾音讓金太妍心裡像是被貓撓著一樣癢,「不知道你願不願意進入我的生命裡,和我一起共創未來,一起規劃我們的往後餘生,一起經歷生老病死不離不棄。」

 

  金太妍微微睜大眼睛。

 

  「我喜歡你,」很久了。這句話後半段黃美英沒有說出口,她繼續說,「如果早知道你會為了找對象又去夜店又去相親,我一定會更早出現在你面前,讓你不用四處尋覓。現在,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可是……」金太妍有些聽不懂黃美英的話,卻又被黃美英突然的告白弄得心裡像是有一百頭小鹿在亂撞,「這樣,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我只是,很怕又跟你走散,很想讓你成為我的女朋友。」黃美英搖了搖金太妍不僅沒有鬆開還和她緊扣住的手,笑說,「沒關係,你可以好好思考後再回答我。等等你還有事嗎?」

 

  金太妍搖搖頭。

 

  「那我們還有一整天的時間。」黃美英綻開一個笑容,好看得讓金太妍眼神發直。

 

 

 

  一直讓金太妍心心念念的甜點,當天完全沒有任何記憶。

 

  從黃美英和她告白之後,金太妍整個人都有種不真實感,總覺得這不是她的現實生活,怎麼可能年過三十還是母胎單身的她,突然有個人說喜歡她,為了怕和她走散,迫不及待想成為她的女朋友。

 

  那個人還是黃美英,是從長相到個性,到各種生活習慣完全都讓她覺得舒適、覺得喜歡的人。

 

  離開咖啡廳之後,手一直讓黃美英牽著,她也沒注意到。

 

  直到過馬路時,黃美英拉了她一把,金太妍才回神。

 

  「你在想什麼呢?現在是紅燈呢。」黃美英皺起好看的眉毛,嗔怪的看了她一眼。

 

  金太妍抬頭看了眼號誌,真的是行人禁行。

 

  「抱歉。」金太妍的臉又紅了起來,「我只是,有點,感覺像在作夢。」

 

  「因為我的告白?」

 

  金太妍紅著臉點點頭。

 

  黃美英牽著金太妍的手搖了搖,「你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用想得太多,如果你也有一點喜歡我,那不妨試著答應看看。如果你不喜歡我,直接拒絕也沒關係,我承受得住。」

 

  感受到黃美英的舉動,金太妍才注意到自己的手一直被她牽著,被溫暖與柔軟包圍的觸感太舒服,讓她一時之間也不願意抽出自己的手。

 

  金太妍學著黃美英的舉動,拉著她的手前後擺了擺,「美英小姐,我也喜歡你。可是,我也害怕以後的生活會改變,我會不適應,我從來沒有和人交往過的經驗,我怕我做得不好。」

 

  「可是太妍小姐這個星期的表現都很好。」黃美英笑瞇瞇的說。

 

  金太妍的臉又紅了,「不是……那是……」

 

  「就像這個星期一樣,只要憑藉著感覺做事就好,談戀愛不是考試,沒有固定的答案,一百個人有一百種談戀愛的方式,你不需要想得太多,不需要給自己壓力。」

 

  金太妍鼓起勇氣直視黃美英,只見黃美英望向她的眼神寵溺又包容,她注意到黃美英沒有逼她回答任何一句喜歡與否,黃美英懂得她的心意,也懂得她的擔憂,黃美英像是另一個她,懂她的行為舉止,也懂她沒說出口的話,很奇怪,她和黃美英不過才認識一週,此時卻有種早已經認識許久的錯覺。

 

  她也想讓黃美英進入她的人生,如果真的要談戀愛,她不想錯過黃美英。

 

  「那就,讓我們在一起,試試看,好嗎?」金太妍輕輕開口。

 

  然後,她看見黃美英笑了,笑得滿足又快樂,像是得到了全世界一樣。

 

  金太妍也笑了。

 

 

 

  雖然金太妍想好了接下來的晚餐和夜景行程,但在實際出發前還是詢問了黃美英的意願。

 

  「當然好啊,有全州當地人當導覽,我相信一定會比我自己玩的時候更精彩。」

 

  「其實我以前很宅。」金太妍有些羞赧,「所以全州有些地方,雖然離我家不遠,但我也沒去過。」

 

  黃美英笑笑的湊到她面前,非常可愛的歪頭看她,「像是去晴烟樓看夜景,第一次就是和我一起去的,這樣有什麼不好?」

 

  金太妍回望著黃美英。在遇見黃美英之前,她其實是有些悲觀的、消極的,夜深人靜獨處時經常會有很多負面想法產生,不僅對自我產生懷疑,也對生命的存在必要性有了疑慮。可是自從認識黃美英之後,黃美英對生活的積極、熱情,還有對她總是滿滿的喜愛和誇獎,正向的態度漸漸有些感染她,讓她也開始會期待未來,期待有黃美英陪伴的每一天。

 

  「很好。」金太妍低聲說著,「非常好。」

 

  世界很大,還有許多地方她都未曾涉足,她希望將來可以和黃美英一一走遍。

 

 

 

  抵達南川橋的時候,正是夕陽西下,彩霞滿天的時候。

 

  金太妍和黃美英徒步走上橋。

 

  下了車的二人沒能像在咖啡廳那時一直牽著手,鬆開了之後要牽上去總有些尷尬,金太妍的手在身際不自然的晃動,她想主動牽黃美英的手,可是就這麼突然的牽住會不會太過魯莽?

 

  像是察覺到金太妍的想法,黃美英喊了她一聲,「太妍小姐。」朝著她伸出手,「談戀愛第一件事,隨時牽著女朋友。」

 

  金太妍綻開笑容,開心的搭上黃美英的手,扣住,又學黃美英說話,「談戀愛第二件事,學會用平語跟女朋友說話,並學會直接喊名字。」

 

  黃美英對於被金太妍模仿沒有半點不悅,倒是自己害羞了好一會,才軟軟的喊了聲,「太妍。」

 

  金太妍感覺自己瞬間要被融化了,明明是她讓黃美英喊的,自己卻忍不住紅了臉,為了掩飾臉紅,她拉著黃美英快步往橋上走,黃美英卻站在原地不動。

 

  「我呢?」

 

  金太妍嘴張了張,懂黃美英方才為何會害羞的支支吾吾許久,明明只是簡單的喊名字,可是要喊出聲的同時,好像瞬間就會想到她笑意盈盈望著自己的模樣,好像光是喊名字,就會暴露自己許多無法言喻的喜歡,好像喊出口的那一刻彼此之間再也沒有距離。

 

  「美英啊……」

 

  黃美英用手捂住臉頰,指縫間卻透出頰上的緋色,襯著滿天彩霞,讓金太妍再次看得發怔。

 

  黃美英確實很好看,好看得讓她很喜歡。

 

  而這麼好看的人,現在是她的女朋友了。

 

  金太妍非常、非常開心。

 

 

 

  第一次的約會可以說是大成功。

 

  金太妍將黃美英送回飯店樓下後,等她回報進房間了,這才驅車回家。

 

  心情極好的金太妍在停車後打電話給黃美英,和黃美英報備自己到家的同時又有些依依不捨的繼續多說其他的話,一邊開門進屋,這次在門口等她的除了媽媽以外,還多了哥哥。

 

  毫無防備的金太妍被二人嚇了好大一跳。

 

  媽媽和哥哥正要開口詢問,金太妍趕在他們之前指了指自己的手機,示意自己通話中,隨後繞過二人回房間,只留下二人呆愣在當場。

 

  二人沒能在第一時間探聽到金太妍這次的約會實錄,卻從金太妍方才的笑語嫣然感覺出快樂和嬌態,非常驚訝地對視一眼。

 

  沒過多久,金太妍換成家居服,走出房門,喜孜孜的宣告自己脫離單身者行列。

 

  妹妹從房間裡出來倒水,正巧聽見金太妍的話,喲了好大一聲。

 

  金太妍前陣子突然表示想找對象,全家聽著都覺得她開玩笑的成分居多,雖然她也半真半假的跑去夜店,但閒暇時還是都待在家裡,並沒有因此增加外出的時間,媽媽想著金太妍既然有這想法,倒不如正正經經的參加相親宴,最少不會認識奇怪的人,索性直接替她報名。

 

  本來大家也不覺得她會真的能和誰配對成功,結果金太妍倒還真的遇上一名和她相談甚歡的人,經過一週還正式交往了。

 

  金太妍這次真是出乎眾人意料了。

 

  妹妹很捧場的替金太妍鼓掌,隨後問道,「那你什麼時候帶她回家給我們看看?」

 

  說到這倒是讓金太妍想起該問的事,差點因為順利交往就開心得忘記這件事了。她轉向金媽媽,「媽,她下週六搬過來可以嗎?她的飯店住到週六。」

 

  金媽媽看了金太妍一眼,心情有些複雜,她從沒有意識到這麼快就要和兒女的另一半見面,更沒有想到第一個有另一半要領回家讓她認識的孩子竟然會是金太妍,她不得不承認金太妍的個性確實有些彆扭,能喜歡金太妍並且讓金太妍也喜歡的對象,她是真的有些好奇了。「嗯,我會在那之前把房間整理好。」

 

  金太妍開心的抱了媽媽一下,「謝謝媽。」

 

  妹妹驚愕的轉頭看向擁抱中的母女倆,「這麼快就同居了?」

 

  金太妍嘖了一聲,屈起手指輕敲妹妹的額頭,「說什麼呢,她只是想找短租的房子卻找不到合適的,而我又覺得一直住飯店太貴了,才跟媽媽確認能不能住我們家。」雖然也是同居沒錯,金太妍嘴裡反駁妹妹,心裡卻不由得有些期待,這樣就能和黃美英朝夕相處了,否則只能週末見面,太過折磨。

 

  妹妹捂著被金太妍敲過的地方,比起和姊姊吵架,姊姊的約會實錄顯然更重要,她好奇的問,「是你們今天去約會的時候談到正式交往的嗎?」

 

  金太妍「嗯」了一聲。

 

  「是誰告白的啊?」

 

  一旁的金媽媽和哥哥也同時側耳細聽。

 

  金太妍壓抑不住自己上揚的唇角,「她告白的。」

 

  妹妹又問,「你也喜歡她嗎?」

 

  金媽媽原本以為金太妍又會像上週一樣對自己的情感含糊不清,卻沒想到金太妍眼神堅定的點頭,「是的,我喜歡她。」

 

 

 

 

 

那天看到一則新聞

[新聞] 搶救低出生率 韓國城市辦相親活動促男女

我笑出來

我真的,沒有,完全沒有預料到故事的設定會跟現實吻合

我真的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欸

 

是的這篇大概是甜甜走向

應該不會有什麼曲折啦......應該吧

但不得不承認最近卡文了(扶額

也其實本來沒有打算在第五章就告白啦,本來是想搬進家後再告白

但就,這樣發展了,我阻止不了XD

是說本來也沒打算寫長篇啦現在還不是長篇(望天

 

總之,希望接下來還是可以發展順利

 

然後那天設置分類也意外發現,連續三篇連載都是F開頭

這也是意外XD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