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沒試過日更的快感  讓女王也來嘗試看看好了XD  否則女王一發威.....嘖嘖,金總管會遭殃XD

昨天的回覆讓我笑噴好多  哈哈  不過也有親提到美英的任性
我們的美英女王也是有先確認過自家公司的財務狀況  才敢真的去幫助秀妍
接著嘛   哈哈哈  看下去吧^^


*原創禁止轉載*
24

  徐玄替允兒再斟上一杯咖啡,這已經是今天的第五杯,明明知道喝太多咖啡不好,但她沒有阻止允兒,連她自己也都喝了好幾杯。

  從金總經理離開以後,允兒升上總經理的職位,外人只注意到升遷的光環,或者在背地裡謠言允兒是做了什麼踩在金太妍頭上才爬上來。

  事實上,是金總經理跟她們的黃總裁吵架,金總經理一氣之下辭職,黃總裁也賭氣不來公司了。

  結果她和允兒兩個人,既不是黃氏的繼承人,也不是黃老爺委託的人,只能乖乖的留下來替她們看住公司。

  從前只覺得金太妍太壓榨她們,讓她和允允相處的時間太少,但現在……她們才知道,金太妍壓榨自己比壓榨她們多了兩百倍吧!

  除了愛情,她想,只有愛情才可以讓金太妍支撐這麼多年。像現在她們兩個分擔都快撐不下去,何況當時只有她一個人?

  默默的,她替自己和允兒又空了的咖啡杯再倒滿,然後內心祈禱著兩個人快點回來。





  太妍已經跟黃老爺通過電話,講了關於鄭氏集團的問題,也講了自己現在辭職在家,乖乖當著總管。

  但老爺要她持續看管著公司,她和美英的爭執老爺只當是兩個好朋友在鬧彆扭,不放在心上,要太妍可以跟美英嘔氣,但不可以跟黃氏集團上下幾百個員工嘔氣。老爺要她在背地裡繼續看著黃氏集團。

  太妍只沉默了會,但畢竟當初自己已經答應下來,所以還是乖乖的照做。公司並不是允兒和徐玄的責任,對她們兩人太妍也是有著愧疚,默默的聯絡了允兒要她把公事拿來,然後和徐玄回家好好休息。

  總管嘛,家裡的工作都派給下面一堆女僕就好,她其實也有些閒的發慌。

  但自從她不去公司,黃美英那個女人也就一直宅在家,有事沒事就要女僕叫她上去。

  才不要,她的氣又還沒消。把工作又推給女僕,她靜靜的在樓下繼續看報表。任由美英在樓上發脾氣。



  幾天後,黃美英那女人似乎忍不住了,把她要女僕端上去的補湯給摔了。

  「匡瑯!」湯碗被打翻在地的聲音。「金太妍在哪裡?叫她給我過來!」

  「唉。」太妍在樓下帶著眼鏡看文件,聽到樓上高分貝的女聲不禁搖搖頭,笨蛋才去當替死鬼。要和好也不是挑她正在氣頭上的時候。

  房間內的小女僕嚇得發抖,趕緊收拾地上的殘渣,一邊顫聲回答,「大、大小姐……是金總管叫我拿上來給您的……」

  看著自家僕人被幾句大聲的話嚇的瑟瑟發抖的模樣,美英在有氣也發不下去,朝著她揮揮手,「拿走,我不想吃。」

  「是、是!」如獲大赦的女僕以光速離開。



  「金總管,求你自己拿去給大小姐吧!」幾個女僕聽到總管下的命令,各個哭喪著臉。

  「我、不、要!你們是總管還是我是總管?快去!」說罷,不負責任的拿著自己的文件回房間了。

  怎麼她們的金總管跟大小姐越來越像,一樣的任性呢?難道這真會傳染?

  被留下來的小女僕們默默的猜拳,這次又是哪個倒楣鬼呢?



  她怎麼會不知道那個笨蛋黃美英最後還是幫助了鄭氏,不是她狠心,也不是她太在意金錢,只是鄭氏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自己都搞不定,這樣的金援真的有用嗎?如果真能救活鄭氏集團那還好,要是只讓它拖延倒閉的時間,那只是讓大家都更痛苦而已。

  默默的跟秀英要來了接下來鄭氏的情況,還好,鄭秀妍她們沒有辜負美英的好意,要是她們利用了美英的好意,就算鄭氏不倒,她也會去弄倒鄭氏。



  睡夢中的太妍被身邊一陣陰冷的風給驚醒,睜開雙眼看見床邊長髮飄逸白色長裙的人影嚇得差點尖叫。

  冰冷的小手爬上她的脖子作勢掐住,那力道卻像在搔癢一般撩撥的太妍的心弦。

  「你就這麼不喜歡見到我?」聲音幽幽的,帶著無限哀怨。

  知道是誰,太妍挑起一邊眉毛,「是你在跟我發脾氣啊!」

  美英沒有回話,躺在太妍旁邊的位置,慢慢的又抱住她的腰,縮進她的懷中,「是你不理我。」言語帶著濃濃的控訴。

  太妍偷偷翻了個白眼,卻也高興著美英願意主動來找她,不再和她針鋒相對,用力的把美英抱在懷中。

  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但見不到面反而更加令人思念,怎麼辦,好像沒有美英在一旁使喚她讓她很不習慣……

  「我好想你,我的女王陛下……」




嗯...那時是日更沒錯  在部落格有放其他篇然後就忘記也要跟著日更了

話說大家不考慮讓庫存省著點用嗎...我不確定電腦回來前會不會有新進度....

話說  送著筆電去修理讓我的心疼了....嗚嗚嗚



孩子們還是乖乖來吧^^  我會天天認真上來看有沒誰沒照常報到

沒有的嘛....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