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850572gw1f2f4rpan5ej215o0rsq8n  

 

 

*原創禁止轉載*

 

#01魅惑 Magenta Muse (上)

 

  週五夜晚,按慣例金太妍會和閨密一起出去玩樂,舒緩一整個星期累積的壓力。

 

  兩個閨密知道金太妍宅,平日下班後也只窩在自己的小房子,所以就算與另一半有約,她們還是會盡力排開好把金太妍拖出家門,也曉得她不喜歡吵鬧人多的地方,所以挑選玩樂的地點也就吃吃飯、唱唱歌,偶爾才去Bar開間包廂跳個舞喝點小酒。

 

  金太妍其實不喜歡去那種燈光昏暗、音樂吵雜又擁擠的地方,但她知道她兩位閨密其實很喜歡,平常總是被遷就,偶爾也該換她遷就別人。

 

  Night Bar是她們唯一會去的酒吧。雙層樓的建築物隱在首爾市中心,外觀平凡不起眼,進到裡面卻發現別有洞天,新穎的設計和前銳的風格特別得年輕族群的歡心。一樓的中心有寬廣的舞池,吧台圍繞在一邊,調酒師偶爾會跟著音樂節奏來場即興表演,花俏的調酒手法調出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二樓則是獨立包廂,拉開帷幕可以清楚看見下方舞池的動靜,想喝杯酒按個按鈕便有服務生前來服務。

 

  Night Bar的另個好處是採取會員制度,每位進入的客人都必須檢驗身份,一整年所費不貲的會費換得放鬆的好品質,對金太妍和她兩位閨密來說是絕對必要的存在,雖然她們平均一個月也只去個一次。

 

 

 

  這是她們這個月去的第二次了。

 

  金太妍匆匆趕到,還沒進到Night Bar的大門已經能隱約聽見裡頭的音樂聲,她遞出身份證件和會員卡給門口的工作人員,核對後順利進到建築物內。她不像以往和閨密直奔二樓包廂,而是轉往一樓的吧台附近尋找權侑利,繞了好大一圈,也拒絕了兩位陌生男子的搭訕,終於在吧台角落找到她和崔秀英。

 

  崔秀英發現金太妍來了,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對她使了個眼色,又拍拍權侑利的肩,安慰道,「也好啦,最少她沒有打算欺騙你。」

 

  權侑利悶悶的應了一聲,將手中的那杯酒一飲而盡才開口,「我知道,我只是……只是……」她的眼底又開始蓄積淚水,她只是不捨多年的感情。

 

  金太妍也加入拍肩的行列,卻不曉得該說些什麼來安慰她。來陪失戀的權侑利喝酒解悶是她和崔秀英今天的任務,權侑利交往五年的女朋友在今天下午和她提了分手,還愛她,但迫於家中逼婚的壓力,最終選擇和她分手,嫁給相親的對象。

 

  權侑利當下極有風度的抱了抱女友,祝她未來能獲得她想要的幸福,等女友走遠便開始放聲大哭,打給她兩位姊妹哭得肝腸寸斷。

 

  「明明愛她為什麼不說?」金太妍不能理解,哭給她們倆看有什麼用?哭給女友看才是啊。

 

  「你不懂。挽留成功又如何,她的家人不接受同性戀,她被逼婚的壓力一天比一天大,我們為此吵架過很多次,我累,她也累了。」

 

  「但她不喜歡那個男生,嫁給他真的會幸福嗎?」

 

  權侑利搖搖頭,她沒有答案,沒有嘗試過永遠不知道結果,或許女友會在之後才發現自己對她的好,也或許女友能在愛她的男人身邊幸福的度過一生,她無法得知是何種結局,她只希望女友的未來能夠過的好,她還愛她,捨不得見她哭見她受傷。

 

  金太妍不再勸,如權侑利所說,她確實是不懂,不能理解為什麼相愛的人可以選擇分開,不能理解如果連起身反抗的勇氣都沒有,要用什麼堅持和自己所想的人度過一生,更不能懂若是同樣的情況讓自己給遇上了,自己能不能挺起胸膛對著家人和社會,勇敢的介紹這就是我的愛人,無論對象是男人或女人。

 

  對,金太妍至今二十六歲了,初戀還在。

 

  青春期的時候她也跟著同學一起對著英俊的籃球隊學長發花癡,但長大一些之後發現自己無法接受周遭的單細胞男生,也無法接受每天沉淪在追隨流行的女生,找不到適合戀愛的對象,又再長大一些,出了社會視野更廣,明白不論是男人或女人,都有形形色色的人,無法以偏概全。

 

  她也遇過對她殷勤貼心的男人,也遇過溫柔似水的女人,卻沒有遇到一個能讓她心動,並且想進一步交往的人,所以一直保持性向不明的狀態。

 

  直到她兩位閨密陸續都交了女朋友,崔秀英和權侑利都不是見色忘友的人,也把女友都帶來讓她見過,崔秀英的女朋友嬌小,愛撒嬌,但兇狠起來可以把一米八的壯漢嚇跑。權侑利的女友(或現在稱「前女友」)長得精緻如洋娃娃,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氣氛冷場到猶如零下的溫度,之後見了幾次發現根本是個對熟人直來直往掏心掏肺的人。無論個性如何,能感覺到的是她們和崔秀英權侑利確實很契合,也很愛對方。這也才真正讓金太妍理解到女人與女人之間的愛情也未必不可。

 

  能遇上真正適合她的那個人才是重點,性別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權侑利已經雙眼緊閉的趴在吧台上,只有眼淚還留著不停。崔秀英點了杯酒精濃度低的飲料,百般無奈的晃著酒杯,看著液體在玻璃杯中晃蕩,她嘆口氣,「為著權侑利這事,李順圭也在跟我吵架。」李順圭便是崔秀英的女朋友。

 

  「……為什麼?」

 

  「李順圭問我,如果有天我跟權侑利遇到一樣的事情,我會不會挽留她,我說不會,她就生氣不跟我講話了。」崔秀英很無奈,她話又還沒說完,她想跟李順圭說,就算這個世界上不會有比自己更愛她的人,但李順圭選了誰,她都會接受,絕不會有二話,只可惜李順圭壓根不聽她解釋。

 

  金太妍拍拍崔秀英的肩聊表安慰,卻無法給崔秀英半點建議,隔天週六母上有命必須回家吃飯,所以她沒打算碰酒,只點了杯可樂捧在手中啜飲著,有點慶幸自己單身,不用煩惱這些無謂的問題,但又有些羨慕,能有這些煩惱,其實也是種另類的幸福。

 

 

 

  金太妍鮮少來到Night Bar的一樓,往往都從二樓俯瞰整個舞池,難得這麼貼近也難免有些新鮮,甚至可以清楚看見每個人臉上的陶醉和放鬆,在Night Bar不需要壓抑,把內心對於生活的不愉快在這裡通通釋放,出了大門才有力量繼續面對現實生活。

 

  她在舞池正中看見一位簡單穿著寬領露肩上衣與短褲的女子,簡單平凡的裝扮卻因為她隨性甩動長髮的模樣格外引人注目,黑色的大波浪在她的舞動之下宛如活了過來,身上的擺飾隨著她扭腰擺臀的動作碰撞出叮叮噹噹的聲響,一扭頭,深色的眼影和拉長的眼線勾住了金太妍的視線,她若有似無的對著金太妍一笑,轉身往Night Bar的大門走去,絲毫不理會在場許多男性熱切的眼神。

 

  崔秀英看見金太妍呆愣的模樣,順著她的眼神望過去,只見那人已經離開Night Bar,她哦了一聲,「是那個人啊……」

 

  金太妍轉過頭看她,眼底有著濃厚的興趣,「你知道她?」

 

  崔秀英點點頭,隨後卻輕嗤一聲,笑了出來,「騙你的。你希望我說什麼?說哦,那人叫什麼,在哪高就,每個星期五都會來Night Bar,每個人都知道她……拜託,金太妍,你以為你在看言情小說嗎?來到Night Bar放鬆就是不想讓人知道自己是誰啊。」又或者來獵豔的,來玩一夜情的,玩完就當沒這回事,誰會故意留自己的資訊。

 

  「但如果她常來應該有人認得……」金太妍依舊不死心。

 

  「我可以幫你問問看工作人員。」崔秀英明明不可能這麼做卻還是這樣說,「只是金太妍,如果她常來,以朋友的身分會建議你要挑對象不要找她。」

 

  「我只覺得她跳舞好看,不行嗎?」金太妍白了崔秀英一眼,繼續喝飲料不說話了。

 

 

 

 

 

 

/

不知道我最近這種「只要公開就卡文」病是不是能用這一篇治好Orz

然後這篇的大標是師妹的團名-///////-  這不有不敬的意思請大家莫鞭打QQ

雖然不是飯但我也會聽貝貝的歌的Q_Q  音放會幫忙投票,如果甜瓜有儲值也會一起衝(?)

 

好,但主要真的不是因為貝貝所以叫這個名字XD

一來是因為以前太尼常講的紅絲絨蛋糕(?)    另一關係是跟小標有關XD

後面再解答XD    提示:化妝品  (?)

總之化妝品跟人物設定有關係XD    

搞不好有人跟我一樣愛用這樣東西所以猜中了XD    歡迎猜測(?)

 

然後是有用途的新坑來著,主用途以後時機到再破梗XDDD

 

最後,第一次這麼多坑Orz,看著旁邊的分類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