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0.jpeg

 

 

 

 

*原創禁止轉載*

 

Four Seasons

15

  黃美英醒來的時候,枕畔的金太妍還熟睡著。

 

  她看著金太妍似是非常眷戀的抱著她的手臂,蜷縮著身體的樣子,忍不住想起昨天二人洗完澡之後,剛躺到床上便又被金太妍拉過去接吻,隨後金太妍翻身坐到她身上,拉起她的手直接送入自己體內,然後忘情扭動的畫面……

 

  難怪會這麼累,一覺醒來腰痠背痛的,精神卻異常飽滿。

 

  她也沒想到自己有些抗拒的親密關係,竟然這麼自然而然的發生了,而她隱隱還有些食髓知味的感覺,看著金太妍此刻赤裸地躺在自己身邊,還有些想念昨晚她迷濛著雙眼沈溺在慾望當中失去理智的模樣。

 

  黃美英的思緒越飄越遠,金太妍醒來的時候對上黃美英怔忡地望著自己的眼神,許久未曾感受到的饜足感和身上酸軟的感覺都讓她心情很好,忍不住湊上前親吻黃美英的唇角,又捧著她的臉,連連在她臉上印下親吻。

 

  黃美英被她弄得有些癢,邊笑邊躲開,金太妍和她玩了好一會才放過她,在床上坐起,拉起棉被遮掩自己裸露的身子,望向窗外已經放晴的天空,沈默了半晌才轉頭對黃美英說,「我們很久沒有這樣做愛了。」

 

  「嗯?」黃美英被她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弄得一頭霧水,「你是說自從我出意外之後……」

 

  話還沒說完,金太妍打斷她,「不是的,在這之前,也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過了。」

 

  黃美英不解,跟著坐起身,靠在金太妍肩上,和她看著同一片天空,聽她說話。

 

  金太妍繼續說,「曾經年輕的我們,熱情很容易被點燃,又仗著年紀輕、身體恢復能力好,不管什麼時間地點,我們幾乎都嘗試過。」聽到這,黃美英愕然的轉頭看她,金太妍馬上接著說,「當然指的是在家裡,只有我們。」

 

  黃美英鬆了一口氣,又靠回金太妍肩上。

 

  金太妍沒好氣的白了黃美英一眼,都想些什麼呢,她是那樣的人嗎?怎麼可能接受那些。但隨即想到自己曾經做過的事,又一陣沈默。「……後來我們各自有了忙碌的事情,又經常要加班、提早去公司開會、出差等等,就算某一方突然有感覺,另一方配合,但腦中總是塞滿公事,又或是累到睡著……後來,經常不盡興,生活裡剩下像是公事一樣的一週一次,像是固定行程表一樣,讓我們更難投入其中,也經常在結束後各自翻身睡覺,或是哪一方去到書房繼續處理沒做完的工作。」

 

  黃美英輕輕「嗯」了一聲,伸手圈住金太妍的手臂。昨晚讓她知道,「愛」是可以透過行動表現出來的,也是能實際感受到的。她知道金太妍是愛她的,金太妍在乎她的感受,全程顧及她的反應,並用滿滿的溫柔帶領她感受慾望和享受慾望,也因為愛,所以金太妍同樣會因為她而動情,大方地告訴黃美英她自己的需求,讓黃美英滿足她。

 

  而自己如果不愛金太妍,是不會與她發生這些的。黃美英心裡很清楚。她們是愛著彼此的。

 

  「我甚至有段時間很厭惡這件事,我覺得既然它無法帶給我們快樂,還得浪費時間去做,這些時間如果讓我花在客戶身上,應該能有更多的業績吧。」金太妍的語調越來越低,「可是有時候,我又會覺得很寂寞,心裡會有一種像是能吞噬一切的空虛,很想再像過去放縱自己索討你的全部,也想在結束後和你緊緊相擁,但我們像是已經失去對話的能力,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和你說這些,如同你有許多事情沒和我說,我猜,大概我們面對的是一樣的困境吧。」所以,她轉而想在其他人身上找到同樣的溫暖,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曾經黃美英帶給她的那些。

 

  相愛的人為什麼會走到那一步,金太妍至今也沒有解答,明明曾經是最親近的人,卻已經連對話都有困難,連擁抱都變成不可能。

 

  或許是因為現實的磨礪吧,一層一層磨去她們曾經坦率面對彼此的那一面,覺得對方變得陌生,所以有些話不再適合說出口,覺得曾經合適的擁抱變得帶有稜角,索性不再擁抱。

 

  黃美英溫柔的看著金太妍,「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嗯?」

 

  「你現在都能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了。」

 

  「嗯。」金太妍抱住黃美英,依戀的蹭了蹭她,「我差點就要失去你了,現在能有機會讓我坦白和你說這些話,我很珍惜。」

 

  「那昨晚的感想呢?」

 

  「很棒。」金太妍低聲說著,呼吸變得有些急促,「充實又滿足,又……像是融化成一灘水,失去所有力氣……但現在我又開始想念起那樣的感覺了……」

 

  黃美英沒有接話,整個人鑽進被窩裡,分開金太妍的雙腿,貼了上去。

 

  失去懷裡的人讓金太妍的雙手頓時不曉得該往哪擺,只能隨著浪潮一般的快感揪住枕頭……

 

 

 

  像是回到年輕的時候,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金太妍下床時差點因為腿軟摔倒,心中忍不住想著這句話,只是體力已經不如年輕時了。她趕緊扶住一旁的櫃子穩住身形,下意識回頭看向還坐在床沿的黃美英,看到黃美英怔忡著望著她的樣子,忍不住臉紅。

 

  黃美英慢慢揚起笑容,金太妍被她看得不好意思,待雙腿感覺恢復了一點,趕緊進浴室梳洗。

 

  黃美英難掩嘴角的笑意,從她失去記憶後又跟著金太妍回家以來,她看到的都是非常堅強的,將她照顧得無微不至,極力想把她們二人的世界撐起來的金太妍,而昨晚在她面前的金太妍第一次讓她感受到,原來金太妍也是個嬌柔的需要人家呵護的人,嬌小的身體和柔軟的身形,貼在她身上時能感覺到金太妍的脆弱和渴求……

 

  讓人特別的想保護她、滿足她。

 

  想到這又讓黃美英心裡像是有羽毛在搔癢似的,很想抱住金太妍。

 

  黃美英起身跟著走進浴室內,金太妍正含著牙刷在刷牙,看見她進來,替她將牙刷弄好牙膏遞給她,黃美英接過,刷出滿嘴泡沫,捧著金太妍的臉在她頰上印了一個充滿泡沫的吻,在金太妍呆愣的時候洗完臉,對金太妍眨了眨眼便瀟灑地離開浴室了。

 

  金太妍拿著牙刷發愣,黃美英這是怎麼了?

 

 

 

  金太妍又洗了個澡,洗去身上殘餘的歡愛後的痕跡,這才離開浴室,黃美英已經將早餐準備好了,坐在餐桌前滑著手機等她。

 

  「給你。」看見金太妍到來,黃美英將金太妍那份早餐推到她面前,對她笑了笑,跟著金太妍一起開動。

 

  黃美英一邊吃一邊用餘光偷看金太妍,見金太妍邊吃邊使用手機上網,這樣的畫面竟讓她心口泛出絲絲甜意,素淨的臉蛋經過昨晚的洗禮隱隱透出媚態,睡衣寬大的領口露出好看的鎖骨和皙白的皮膚,胸口的溝壑若隱若現,黃美英不曉得是自己的錯覺還是怎麼了,似乎還隱約可見自己昨晚留下的吻痕……

 

  她突然覺得,就算自己一直不要恢復記憶也沒關係了,只要金太妍還一直這樣待她,能一直活在甜蜜的生活當中,過去那些應該是不快樂的記憶不要也罷。

 

  雖然偶爾想起自己忘掉的不只不愉快的部分,還有和金太妍相識進而相愛的珍貴記憶,總還是覺得有些可惜,但會讓自己悲痛到寧願遺忘也不願再面對的,黃美英害怕一旦自己想起了,那便是終結這段快樂時光的時候了。

 

  像是注意到她的目光,金太妍抬頭,有些好笑又帶著點溫柔的問她,「怎麼了?你從剛剛就好像有些奇怪。」黃美英不曉得該怎麼說,金太妍又突然喊她,「等等,你沾到沙拉醬了。」

 

  金太妍的指尖擦過黃美英的唇角又放回自己口中吸吮乾淨,黃美英的臉瞬間紅透,內心又甜又暖又軟,像是化作一灘水。

 

  「怎麼了嗎?」金太妍收起手機,一本正經地準備好要聽黃美英說話的樣子。她萬分懊悔過去讓二人走入無法溝通的境地,決定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絕不重蹈覆徹。發現黃美英不對勁就問,黃美英想說話她就聽。

 

  這樣的架勢反倒讓黃美英不曉得從何說起,有些語無倫次的說了關於自己對於記憶的那些矛盾想法,又問金太妍,「我是否有需要再去找之前的諮詢師談談?或許她能有辦法幫助我找回記憶?」

 

  金太妍一張小臉頓時褪去血色,蒼白得可怕,放在餐桌上交握的雙手甚至微微顫抖。

 

  黃美英不解金太妍的反應,伸手將她的雙手包覆住,疑惑的「嗯」了一聲。

 

  「我……」金太妍欲言又止,最後深深吸了一口氣才開口,「我沒辦法給你答案,因為……我曾經數次想過,如果你一直沒辦法想起過去,我們會不會就這樣幸福到老。」

 

  黃美英停頓一會,開口問道,「和你之前說你做錯的事情有關?」

 

  金太妍緩慢地點頭,「在你出意外之後,我接到你醒來的消息,那一刻我只覺得你還活著就好了,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哪怕你想跟我分手,我都會接受……可是到了現在,我變得貪心,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像現在這樣快樂地生活著就好,我害怕失去你,我知道對失去記憶的你來說,我這樣的想法非常自私,對不起……」

 

  黃美英沒有接話,內心感覺到些許的難受,金太妍此刻說出口的話和她原先所想的十分接近,此刻沒來由的難受倒是令她也有些困惑,思索了半晌也沒有任何頭緒,她問金太妍,「為什麼你會覺得我只要回想起過去,我們一定會分手?」

 

  「是我一直在逃避自己曾經犯下的錯吧。」金太妍始終低垂著眼,不敢看黃美英,「我知道你沒辦法容忍,也知道自己有多荒唐,所以即便我現在已經悔悟,我也不敢和你坦白,也不敢在明知道你失去記憶的情況下還要求你的原諒,我只能……只能用行動,試圖彌補,試圖修復我們之間的關係。」

 

  黃美英漸漸鬆開了握住金太妍的雙手,昨晚,還有稍早,她才感覺到和金太妍身心靈都融為一體,不只是身體上的結合,內心也像是感受到金太妍真切的愛,和自己對她的感情,同樣的濃郁強烈,甚至深刻到自己寧願放棄缺失的記憶。可是在此刻,看著眼前的金太妍,最初那股莫名想抵抗的感覺再次浮現在心裡,她發現即便經過這陣子的相處,她以為金太妍對她坦誠相待,事實上金太妍還是隱瞞了部分實情,她能明白金太妍知錯並且想要悔改的心情,可是當她知道了所有一切的那天,她還能堅定的說要繼續和金太妍在一起嗎?

 

  金太妍起身,繞到黃美英身邊,緊緊抱住她,「美英,不要離開我……」

 

  她無法答覆。

 

 

 

 

 

 

 

 

 

\

最近收到了一封非常真誠的告白信(???

一邊反省最近自己的心境也一邊獲得很多的能量

謝謝(比心

 

 

對了

要告白可以來部落格留言就好

高能量那邊帳號不只我一個人看得見

這樣我會很害羞(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