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a4a0278bd6711e2912922000a1fceb7_7  

 

548968_503792866343176_540452307_n  

 

 

順圭生賀 + IG系列 + 薑薑 + 蘇勇新戲  

四個願望,一次滿足  ㅋㅋㅋㅋ

 

 

 

 

 

 

*原創禁止轉載*

 

  李順圭有些無奈的,看著那個很自然的把她家當成自己家的崔秀英,起床後穿著長版襯衫,近乎透明的布料裡頭卻只有搭一條內褲,將頭髮攏至一邊,露著修長的腿充滿誘惑的在眼前走過來走過去。

 

  走到冰箱前,打開冰箱門,秀英蹲下幾乎將自己埋進冰箱裡翻找食物。一直站在她身後的順圭親眼看著原本有些寬鬆的襯衫,瞬間繃緊在皮膚上,幾乎透的出肉色,原本勻稱的線條卻因為近來日以繼夜的拍戲,更骨感了一些,本來就吃不胖的身材,又瘦了許多。

 

  心裡的不悅,好像被心疼蓋掉了些許。

 

 

 

 

  「呀!你就不怕我爸媽在家嗎?」順圭瞇了瞇眼,開口。她家又不是只有住她一個人,穿成這樣沒問題?

 

  呃,不知道,有什麼問題。她昨晚跟金太妍因為慶生宴喝了不少酒,好像還有後勁尚未消退,腦袋沒有辦法很清晰的思考。

 

  秀英轉過身,嘴裡咬著一顆泡芙,疑惑的問,「叔叔阿姨不是去公司了?我昨晚來的時候還有遇見他們啊。」

 

  「喂!那是我媽特地留給我的……算了。」眼見媽媽留給自己的泡芙快速的在秀英手上消失,順圭氣惱的轉身,叔叔阿姨、叔叔阿姨,叫的可真親熱。

 

  她還沒抗議崔秀英就這樣堂而皇之的進入她家,跟她父母打招呼,然後就這麼熟門熟路的走進她的房間裡躺上她的床呢。

 

  別以為她喝醉了就什麼都不記得,當溫熱的物體鑽進自己被窩,然後被攬進一個熟悉的懷抱裡,那些細密落在耳際的親吻,還有溫柔的語調喃著順圭的片段……

 

  可是對這傢伙的怒氣,哪有這麼容易消退?!

 

  混蛋!

 

 

 

  簡單的在廚房炒了兩盤炒飯,端出去的時候對著仍再翻冰箱的秀英說,「別再摧殘我家冰箱了!不然我晚上很難跟媽媽解釋食物怎麼不見的!」

 

  秀英回頭看見她手上兩盤炒飯,開心的歡呼一聲,「Yeah!最愛我的順圭了!」接著捧著炒飯到沙發上開始大快朵頤。

 

  看崔秀英像是三天沒吃一樣,順圭扒了兩口飯以後,又將盤子裡大半都掃進秀英的碗裡,默默的收進廚房裡清洗。

 

  隔沒一會,感覺到秀英走到自己身後,順圭沒有回頭,貌似不經意的說,「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吃飯別吃這麼快,對消化不好……」

 

  話還沒說完,她已經被抱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秀英在她耳邊輕輕說著,「順圭,你在生我的氣對不對,因為我沒有出席你的生日派對,對不對?」

 

  順圭洗碗的動作停了下來,水流繼續從指縫中流過,溫柔的像是崔秀英現在的樣子。

 

  順圭沒有回答,卻在心裡吶喊。對!你怎麼可以在我生日那天整天不見人影,說好要參加的最後卻仍然不見蹤影,誰稀罕一封寫的生日快樂的簡訊?誰稀罕她要金太妍轉交的香檳?

 

  但,這些話她說不出口。

 

  秀英為了新戲的努力她比誰知道,半夜不睡拿著劇本對著鏡子練習她都知道,為了拍戲幾日幾夜不睡她都知道,為了拍戲連最喜歡的吃飯時間都忽略了她也都知道,那本就纖細的腰更加纖弱了只有她最知道。

 

  已經不再是十幾歲情竇初開的年紀,昨天剛滿二十五歲,該懂得不是用任性的耍賴打滾來換求愛人的每一分關注,即使在愛情的路上互相依偎,兩人也是有各自的工作,並不是時時刻刻都能夠膩在一起。秀英肯在一下戲便直奔自己這裡,其實已經抵銷了她失約的罪過。

 

  只是仍然會生氣,氣她沒有好好愛惜身體,氣她沒有照自己的吩咐按時吃飯休息,氣她……讓自己心疼了。

 

  秀英垂在頸邊的長髮撓癢了自己的脖子,順圭在她的懷抱裡轉身,踮起腳尖摟住她的脖子,將臉埋在她的頸窩,輕咬著當成處罰。

 

  「嘶──順、順圭,不要……」秀英忍不住渾身顫抖著,痛是不痛,麻癢的感覺像是電流一樣竄過全身,還稱得上有些舒服,但……「順圭,不要留下痕跡,我、我還要拍戲……」

 

  聽見拍戲,本只是打算咬個幾下玩玩就好的順圭動了真怒,狠狠的留了兩排牙印,大吼著,「不准再跟我提拍戲!不許剝奪我吃蛋糕的機會!」

 

 

 

  怎麼“蛋糕”吃著吃著,就吃來床上了。秀英實在不懂。

 

  摸摸肚子,雖然剛吃完一盤半的炒飯,但又經過激烈運動,現在著實又餓了。只是順圭現在靜靜的抱著她的腰躺在身側,秀英實在不捨打斷這樣溫存的時光。要知道現在還在拍戲期間,每一次的見面都是得來不易的。即使再餓,她也要選擇順圭。

 

  忍不住撫上脖子,剛剛被親吻的感覺好像還殘留在皮膚上,想到Cody接下來很可能會哀嚎著為了要蓋掉吻痕而用更厚的粉底,導致粉底消耗太快她要一直去買……之類的怨言,秀英忍不住笑開了花。

 

  「崔太太。」秀英輕輕搖動她,知道她跟自己一樣只是想跟對方溫存並非真的睡著,「蛋糕吃完了,要許願了嗎?」要知道她們崔家生產的蛋糕順序跟人家不太一樣。

 

  順圭沉默了一會,才回答,「生日都過了,許什麼願。」她不會說出昨天許的三個願望,一個關於少時九人,另外兩個都是關於某個姓崔的人。

 

  「嗯嗯。」秀英搖搖頭,「你剛剛吃了崔氏蛋糕,所以得再許三個願。」

 

  順圭又沉默良久,才開口,「第一,我要崔秀英好好照顧身體,不准再瘦了。第二,不能有吻戲,若非不得已,吻戲只准借位。第三……是秘密。」抬起頭,迎向秀英的目光,順圭露出狡黠的笑容,「我不告訴你。」

 

  才不會告訴你,第三個願望,希望李順圭跟崔秀英永遠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END-

 

 

 

 

 

 

 

  【小劇場】

 

 

 

  難得見到了最近很難一見的崔秀英,太妍彷彿知道了些什麼,瞇細了雙眼在秀英的身體周遭像隻小狗一樣嗅著味道。

 

  「幹嘛、幹嘛、幹嘛!」秀英被她怪異的舉動嚇的想閃躲,卻被太妍制住逃也逃不開。「聽說你最近跟黃帕妮養了隻黑貴賓,你是也變成小狗了嗎?」

 

  太妍不理會秀英話中的刺,仔細的找著有無任何蛛絲馬跡,最後終於在衣領下一個不顯眼的地方,看見了一塊肉色的OK繃貼著,不仔細看絕對看不見的。太妍嘿嘿嘿笑得好燦爛,她從不懷疑自己的直覺。看看遠處正和美英聊天聊得開心的順圭,再看看眼前有些尷尬的秀英,不覺有些欣慰。「……看來你就算忙於工作,也沒因此和順圭冷淡了。」

 

  秀英眼皮一跳,「什、什麼……」

 

  「沒什麼,Cody姐姐沒說最近粉底變貴了要省著點用吧。」

 

  「所以Cody姐姐叫我貼OK繃就好……呃。」

 

  太妍聳聳肩,Nothing~只是某人只要扯到跟順圭有關係的,在節目那樣靈巧的思考都會變遲鈍,很好套話的。

 

  太妍撥了撥頭髮,哎呀!突然有些想念她們家薑薑。「……順圭知道你有吻戲了嗎?」

 

  秀英一臉驚恐的看著她。

 

  「……看什麼,我猜的。」

 

  秀英垂下肩膀,像是鬆了一口氣一樣。

 

  「不過看你的反應我也知道有。」

 

  「……」

 

  「嘖嘖嘖,順圭肯定不知道。說不定生日願望裡面還有一樣希望不要有吻戲。」

 

  「……」太妍還真夠了解她們每個人的。「……你別添亂了。」

 

  太妍攤開雙手表是自己的無辜,「我保~證~我不會跟順圭講。」

 

  秀英仍是狐疑的眼神。

 

  「……我和美英以薑薑牠媽的身分發誓,不會跟順圭講。」

 

  好吧。勉強接受。

 

 

 

  太妍走到順圭旁邊,故意逗留幾秒,弄的秀英緊張的幾乎一顆心提到嗓子。太妍才露出燦笑,拉過她們家美英,「走啦,回家。兒子想你了。」薑薑兒~媽咪回來囉!

 

  回到家後,一邊跟美英說大概的對話一邊和薑薑玩耍,想了想,太妍又拿出手機。

 

  我是發誓不跟順圭講哦,但沒有說不跟Sone講。

 

  立刻下載了張秀英新戲的劇照:

<戀愛操作團:Cyrano> 5/27秀英的新戲將在下禮拜一首播!!

 大家一定要收看支持秀英!!

 我們的崔演員 懷挺 :)

 

 

  我是好心幫秀英宣傳呢。太妍心想,忍不住惡趣味的在有如洪水般的回復中回了兩句。

  【在電視劇裡少不了的kiss >< 做吧做吧做吧 kiangkiang

  【kiss戲的話,要用KOTV重新看 :) 看兩遍:-) 看三遍 :D

 

 

  太妍收起手機,又忍不住笑了。

 

  她啊,可是什麼都沒有跟順圭講哦。

 

 

 

 

 

  -END-

 

 

 

 

 

 

 

 

 

 

 

/

我的某個每日熱門作者好友因為你們生氣了  我看你們怎麼辦ㅋㅋㅋㅋㅋ

 

然後原來你們不喜歡鎖密文系列  我懂了(點下巴)  

我是個懂得順應大家喜好的好作者  這福利下次不會再有了^^

 

反正我最近都沉浸在某種非~常好玩的東西裡面  也沒什麼空閒了這樣

然後部落格裡該鎖的東西都鎖起來了  嗯,如果我不更嘛

大家看看舊文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啦這樣~

 

 

哦對去接機的時候記得要維持秩序哦  看看人家泰飯聽話福利多了多少!

 

還有飛姐的寫真今天來了呢  我姐是說看緣分決定要不要給你們看  

至於緣分這種東西嘛....  就看你們的表現囉^^

表現不佳我就留著自己紀念或跟99Plus的分享就好也不是不行~  哼哼

 

 

 

 

 

 

 

 

崔秀英新戲加油!!!!

少女時代526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