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2c7tJUwAAxvec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19

  吃過飯,黃美英覺得有些撐,回到度假村裡在度假村晃了晃。

 

  參與研習的人員大多昨天都走了,每個人都好像忙碌的很,每分每秒都值了幾百萬似的,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沒人像她一樣還留在度假村裡放假的。

 

  她突然有些感謝院長了。

 

  因為大批人潮都走了,度假村比起前兩天的光景顯得有些冷清,大多都是服務人員穿著度假村制服忙碌穿梭的背影,黃美英不算素顏,但也接近沒有化妝,臉上僅僅帶著墨鏡而已,在這個沒多少人認識她的地方顯得很是輕鬆,在度假村的各處好奇的探著。

 

  耳裡不時傳來金太妍講解度假村設施的聲音,黃美英低頭看了眼手上自己剛剛在度假村大廳順手拿的度假村導覽,跟金太妍的說明一字不差,讓金太妍別唸了,念了這麼久也挺累的。

 

  「嗯?」金太妍不解,以往黃美英不都喜歡問她周遭的設施環境,挺信任她的說明的嗎?

 

  黃美英在自己面前攤開度假村導覽,她戴了科技隱形眼鏡,她看見的東西金太妍也同樣能看見,她相信金太妍應該這就能懂了。

 

  金太妍哼的一聲,「我念的也比那些白紙黑字有溫度吧!」然後不說話了。

 

  黃美英看了眼四周,沒什麼人會注意到她,這才開口,「好好好,那你說,建議我接下來做什麼?」

 

  「回別墅,然後兩個小時後做個spa,做完剛好等喝下午茶,他們的下午茶評價不錯,滿分五顆星,平均有四點五七顆星。」金太妍說,「而且限量,每天就限做三十份,沒有提前預約是吃不到的。」

 

  「限量三十份?現在我也來不及預約了吧。」

 

  「我早幫你預約好了。」金太妍的聲音掩不住的得意,「他們的抹茶提拉米蘇特別搶手,抹茶乳酪醬包裹住提拉米蘇,一湯匙挖下去抹茶乳酪醬就這樣滑溜下來,入口即化,淡淡的抹茶味就這樣勻在口中,特別凸顯提拉米蘇的香氣,冰冰涼涼的口感最適合在這裡吃了……」

 

  黃美英覺得剛吃飽的肚子好像又餓了。

 

  「如果覺得太甜膩而且填不飽肚子,可以加點法式吐司,評論最推薦的是白酒野菇口味,裡面是用酒漬杏鮑菇和德式香腸,再搭配半熟太陽蛋,一口咬下,香味彌漫在口中……」

 

  「……」黃美英停住腳步,「不需要等下午茶,我現在就有胃可以吃了。」長期處在必須腦子動得飛快的環境中生活,她所耗熱量極高,在研究院已經算是食量數一數二的了,現在被美食圍繞,不吃對不起自己這趟旅行啊。

 

  「人家那是下午茶,你這麼早去沒意義啊。」

 

  「我餓了。」

 

  「……那會不是剛吃飽嗎?」

 

  「肚子飽了,但腦袋餓了。」

 

  「……」

 

  黃美英聽出金太妍的無奈,嘟了嘟嘴,「好吧,你不願意我吃,那我先回別墅了。」走回別墅還需要約莫二十至三十分鐘的路程,黃美英覺得自己的熱量已經被消耗光了啊。

 

  「親愛的,我不是不願意你吃,真不給你吃我就不會幫你預約了。但你想想你還有兩個星期的假期,就算只待在蘇美島一個半星期,你天天這麼吃,你是打算回去工作時讓所有人認不出你嗎?」

 

  「你嫌我胖?」黃美英摸摸自己平坦的肚子,不平道,「我現在可比以前瘦啊。」以前金太妍在的時候吃好喝好的,後來金太妍出事她只能自己照料自己,又天天以淚洗面,瘦了一大圈,到現在都還沒養回來。跟年少時期的自己相比,自己現在可瘦得多了啊。

 

  「我沒有嫌你胖,但我希望你健康。不然別回別墅了,度假村有健身房,你去跑個一個小時再回去好了。」

 

  「……我回別墅了。」

 

 

 

  最後黃美英也沒去健身房跑步,她回到別墅,在陽台的躺椅上躺著曬太陽。

 

  別墅的設定是雙人一間,陽台的躺椅也有兩張,黃美英躺在其中一張,金太妍坐在另一張躺椅上看著她自稱是在曬太陽,實際上是躺在陽傘底下發懶。

 

  「不想去跑步就算了。」金太妍勸她。黃美英長得漂亮,若是到公共的健身房揮汗運動招人注意也不是她願意的,但她不想看黃美英這麼頹廢下去啊,身子會養壞的。「要不你到院子裡的獨立泳池游個兩圈?」

 

  黃美英慵懶的睜開眼睛看她,拍了拍躺椅的椅背示意金太妍也躺下。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還是順著黃美英的意思躺下了,卻還是側過頭,一雙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黃美英,眼裡滿是不樂意。

 

  黃美英沒有看她,看著眼前遼闊的碧海藍天,在這裡她能看見浪花一波波打上岸的畫面,聽得見浪潮波濤洶湧的聲音,她的心情是難得的輕鬆。「我在國內一直忙著國研院的事情,又要心繫那些研究員的報告,又要肩擔整個生醫科的研究經費,還得時時跟允兒小玄保持聯繫,時時關注你的身體狀況,像個陀螺一樣轉個不停,沒有一刻安生。今天讓我好好的放鬆身心吧。」

 

  黃美英的聲音緩慢且平淡,卻說得讓金太妍心酸了起來,捨不得再說些什麼。

 

  黃美英轉過頭看她,笑彎了一雙眼睛,「在首爾根本沒機會像現在這樣看海,偶爾經過漢江又總是匆忙忙的趕路,能在此時跟你躺在這裡看海,你不曉得我有多開心。」

 

  「你手伸出來,然後別動。」金太妍忽地拋出指令,黃美英沒問原因,乖乖照做。

 

  幾秒之後,金太妍把手搭在她的手上,輕輕扣住,雖沒有牽手的實感,但看起來就像兩人十指緊扣一般。

 

  金太妍滿意的笑了起來。

 

  黃美英也笑了,說,「別動啊,我照張相紀念。」拿起手機,鏡頭對準兩人交握的雙手,背景襯著大海與藍天,特別好看,咔嚓一聲留下這一瞬間。

 

  黃美英那手一直沒動,金太妍也一直沒放開。

 

  面對大自然廣闊的畫面,黃美英感覺到自己內心獲得久違的平靜,她忽然覺得自己汲汲營營在追求那些名聲、金錢,都是非常渺小的事情,天地這麼大,多的是她們沒見過的,有太多的地方她們還沒有去過,明明和金太妍並肩躺在這,牽著彼此的手,就已經獲得滿心的喜悅,她平時為什麼非要去追求那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呢,累的自己沒能好好休息。

 

  有些問題她一直想問金太妍,卻又怕問了得到自己不願聽見的答案,在這裡她突然獲得勇氣。她喊,「金太妍。」

 

  「嗯?」金太妍應了一聲。

 

  黃美英不敢看她,就看著前方的海洋,「你會不會恨我強行留下你,讓你深受痛楚?」她知道金太妍的意識存在電腦裡,看似無所不能,要花園洋房只要一轉念就有,要什麼資訊不到一秒就能找到答案,甚至只要金太妍想,她能隨意進入人家的電腦當中看資料,科技產品設定了再多再強大的防火牆,依舊是充滿破洞的,只要金太妍願意,那些防火牆在她眼裡簡直如同無物。

 

  但金太妍沒有任何知覺。

 

  她不會冷、不會熱,不會飽、不會餓,不會有摸到東西的實感,不會有撞到桌角的痛處——因為那些感官是來自身體的神經傳達到大腦獲得的訊息,金太妍的身體昏迷,腦部受損,她不像自己還能借助睡眠頭盔連結大腦皮質獲得實感,因為她的大腦對於各種放電刺激根本毫無反應。

 

  金太妍可以借助科技隱形眼鏡和她看見同一片世界,能借助立體投影機建構出一個沒有分釐誤差的世界,但她卻沒有任何實感,因為實際上的金太妍還躺在病床上,這只是她的意識,她能想像,卻永遠不能把想像化作真的。

 

  金太妍沈默了好半晌才開口,「你想聽實話嗎?」

 

  「當然。」黃美英回答。

 

  「救你的那一剎那,我只想著無論如何都要讓你活下去,哪怕是犧牲我自己。後來被救了回來,確實在我的意料之外。」金太妍的聲音頓了一頓,「我昏迷了很久,我能聽見你的聲音卻沒辦法給予回應,時睡時醒,一直到那天被允兒她們給『喚醒』,我甚至感謝上天,再一次給我重生的機會,儘管這樣的重生不是真正的重生。」金太妍認真的看著黃美英,「然後我看見了你,我甚至覺得你變得這麼漂亮,我配不上你,我已經失去了你。是允兒跟我說,你一直在等我痊癒,一直在想辦法讓我甦醒,沒有我,你早已經失去求生意志。這並非我救了你的本意。」

 

  黃美英沈默著,她能正常生活確實都是因為記掛著金太妍,沒有想著金太妍的痊癒的希望,她早已經垮下。

 

  「我想我不能這麼自私,不能私自決定我們兩人的未來,所以我留下來,幫助你的事業,也打理你的生活,甚至佔據你的夢境……」金太妍說到這有一絲絲的失神,她也不曉得這樣對黃美英究竟是好是壞,「我從沒有恨過你。我知道你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才能讓我們兩人走到今天。」儘管她也失去了某部分,但她還能和黃美英共同生活,她已經知足。

 

  黃美英在不知不覺間淚流滿面。

 

  她想伸手擁住金太妍,但又想到金太妍沒有實體,動作僵在空中又默默縮了回去,轉過頭用手背擦掉自己的眼淚,她很少哭,但只要她哭了金太妍都會把她擁入懷中,讓她在她懷裡安心的哭個痛快,現在沒有金太妍幫她擦淚了,她只能學會自己把眼淚擦乾。

 

  金太妍又說,「我不曉得你最近經常性的心情不好是為什麼,如果你不願意講也沒關係,我還是會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沒有。」黃美英的聲音裡有著鼻音,「我只是、只是……沒什麼,大概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她想是最近自己見到金太妍總在自己身邊晃著,卻又碰觸不著讓她煩心,不是真的心情不好,大概再過一段時間對這樣的金太妍習慣大概就好了吧。

 

  金太妍沒有說什麼,幾秒之後她伸手摸了摸黃美英的頭頂。

 

  黃美英有些楚楚可憐的抬頭看她。雖感覺不到被金太妍摸的實感,但黃美英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被安慰到了。

 

 

 

 

 

 

 

 

/

說好的日更~

雖然回復數差強人意,但比起最近我這麼怠惰於更新的情況下算不錯了吧

而且你們怎麼這麼可愛,我上篇粉紅字不是說了即便再忙依舊沒有停止寫文章的舉動嘛

只是速度慢,所以現在不常更新啊~庫存會很快用盡的~~

 

說的只是看見的接觸的很多噁心人噁心事而已

知道的人也好,不知道的人也罷

反正來到這就是我寫文你看文,維持這樣的關係就好吧

 

只是今天去看了金太妍推薦的很會跳舞(?)的安娜貝爾

又逛了一會,沒有耳洞也買了三副耳環(太可愛了啊我忍不住)

回到家拆了二十張專輯,雖然不小心榮登秀英王(???)(沒有那種東西)

但心裡還是很滿足了啊~明天又好像有滿滿的動力上班了!

 

總之,有人要跟我換卡嗎

 

🌟Holiday 版 秀英➡️孝淵

🌟All Night 版 秀英忙內孝淵➡️太妍美英

 

 

-

拜託各位了我只差這麼一~點~點~~~ #明明還有好幾位(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