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3975141848359baf3a373a115e47e8a40f496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31

  石川教授臨時有醫院那邊的行程,沒能如期來願望工作室,林允兒和徐玄召集幾個員工成立一個臨時的工作團隊接手她們打算做出家庭用機器人的計畫之後,兩個人不再為做出一個機器金太妍煩惱之後,和黃美英總共三個人在黃美英的辦公室裡躺著發懶。

 

  黃美英放著舒適的辦公桌椅不坐,斜躺在沙發上,邊上坐著金太妍,她時不時抬頭和金太妍說幾句話徵詢她的同意。

 

  另一邊的沙發上躺著林允兒,她的頭枕在徐玄的大腿上,正皺著眉頭抱怨頭疼,要徐玄給她按摩。

 

  徐玄雙手揉著她的太陽穴,又在頭頂幾個穴道按摩,過了一會見她神情舒緩許多,問,「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有。」林允兒點點頭,又忍不住撒嬌,「可是還是有些不舒服啊。」

 

  「昨晚太晚睡了吧?真的撐不住了你在這裡小睡一下沒關係。」

 

  林允兒搖搖頭,「美英姊姊好不容易來『願望』,不睡。」

 

  「那等等中午約美英姊姊去吃飯?」

 

  「好啊,」林允兒看著眼前不斷交頭接耳的金太妍和黃美英,提高聲音,「那邊兩位,不要太沈浸在自己的世界好嗎?請回來地球。」

 

  「說人話很難?」黃美英嫌棄道,剛剛林允兒一直纏著她說仿製人皮的事,好不容易才成功擺脫了,她現在看到林允兒只想退三步,離她遠點。

 

  「太妍姊姊,等等要不要去吃飯?你找間美英姊姊會喜歡但又不太遠的餐廳吧。」林允兒忽略黃美英,直接對著金太妍說道。

 

  「……」黃美英不悅的抿嘴,要約她吃飯問金太妍做什麼!

 

  金太妍拍拍黃美英的頭頂,「我挑一家你喜歡吃的哦。」

 

  黃美英瞬間軟化,乖巧的點點頭。

 

  「是說美英姊姊,你什麼時候要回來願望上班啊?」林允兒問她。

 

  「啊?」黃美英突然被問到這個問題,愣了愣,「短時間內不會吧。」她從未真正在願望工作室任職過,但聽允兒用「回來」這個詞,她一點都不覺得不妥,好像這裡才真正是她的歸屬一樣。

 

  「你在國研院太浪費了啊,留在願望可以多給我們帶來更多生意呢。」

 

  黃美英「哼」了兩聲,「現在已經這麼忙,你再多接點生意有時間陪小玄嗎?」

 

  「當然。」允兒看著小玄嘻嘻笑著,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從沙發上一躍而起,三步併兩步跑出黃美英的辦公室。

 

  黃美英愣愣的看著林允兒的舉動,轉頭問徐玄,「她這是怎麼了?」

 

  徐玄「呃」了一聲,雖然黃美英是她們兩個很熟悉的人了,但自家女朋友老是這麼不按牌理出牌,害她經常要幫忙解釋也是挺累人的啊……「姊姊你等等就知道了吧。」

 

  沒一會,林允兒拿著一個牛皮紙袋回來,塞在黃美英懷中,笑嘻嘻的說,「美英姊姊,你看看這是什麼。」

 

  黃美英狐疑的接過紙袋,從紙袋中拿出一疊彩印的廣告單,黃美英翻閱了前兩張,都是關於倫敦觀光的資訊,「這是……」還沒把問句問出口,在紙張的夾層當中掉出兩張由特殊材質印製成的邀請函,黃美英瞪大了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一臉得意的林允兒和帶了點無奈的徐玄。

 

  金太妍也看清了那兩張邀請函,蹦跳到林允兒身邊,同樣瞪大雙眼看她,「林允兒!你真夠厲害的啊!竟然都把我們瞞在鼓裡?」

 

  「我收到邀請函的時候也很驚訝呢。」林允兒笑得很得意,「所以吶,我找了很多關於倫敦旅遊的相關資料,到時候帝國學院那研習結束,我們可以一起在倫敦再玩一圈再回來。」

 

  黃美英看著手中兩張帝國學院的邀請函,她的兩個學妹在自己的努力之下也拿到手了,屬於政府機構的國研院不說她,內部能拿到的邀請函指不定才一、二張,她的學妹一口氣就拿到二張了啊!

 

  「好啊。」金太妍應著,「這麼難能可貴的機會,不好好觀光怎麼行!」說著,面前出現一個光幕,關於倫敦好吃好玩的都在上頭,金太妍一邊瀏覽著一邊嫌棄林允兒,「現在資訊都這麼發達,直接搜索就好,印什麼資料?還彩色影印?你考慮過北極熊的心情嗎?你考慮過樹木的心情嗎?」

 

  「就是。」徐玄跟著開口,「我就跟她說直接把資料傳給太妍姊姊就好,允兒她堅持要印出來。」

 

  林允兒有些委屈的嘟囔,「跟北極熊有什麼關係啊……」她又忍不住反駁,「我拿給美英姊姊總不能隨便塞給她一台平板吧,還是再拉個光幕出來?那種感覺跟震撼度比不上厚厚一疊資料啦。」

 

  三個人興高采烈的開始討論帝國學院周遭的景點和美食,連基礎的觀光路線都規劃出來了。

 

  「等等……你們不先討論一下到那裡研習的內容跟該準備的資料嗎?」全球就幾十個名額,這麼珍貴的邀請函,為什麼能被那三人晾在一旁,然後開始討論附近的名勝古蹟啊?

 

  「對啊。」徐玄猛一擊掌,「我記得上次說那個院長塞給你們的那位……叫什麼名字來著的那位,也要跟你們去倫敦?那正巧我跟允兒去了好給你偷偷幫忙啊,萬一那人真的心懷不軌,想對你下手,我們也好趕快伸援手啊。」

 

  「……我跟你們說過他連腦神經有幾對都分不清楚嗎?」

 

  「說過。」林允兒的臉萬分認真,「雖然聽起來像是個笨蛋,但美英姊姊你得懂啊,不管怎樣他都是個男性,背後又有院長撐腰,明槍易躲暗箭難防,萬一他耍什麼手段,我們後悔都來不及了。」

 

  「但我們是去看看人家帝國學院的研究,不是……」

 

  「我們都已經坐了將近十二個小時的飛機,怎麼能不順便觀光一下?」

 

  「國研院剛給完假,不可能再給我經費……」

 

  「美英你都有那麼多存款了,花點錢給自己享受一下不會怎麼樣的。」

 

  「……」一人一句堵得黃美英沒話說,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們三人繼續討論旅遊內容。她默默地拉出一個光幕,自己上網開始查帝國學院的相關資料。

 

  倫敦帝國學院的校園本部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南肯辛頓,專注於醫學、理工、商學的部份,並為全英國最難入讀的學府之一。每年該校授予的一等學位與淘汰率都是全國矚目的,此次舉辦的研習三年一辦,每次僅發出不到百張的邀請函,能受邀的都是全球前幾的科學家、醫生、教授等人,研討的主題多元,每個人準備自己擅長部分的研究,然後經由這次的研習找到相關人士,可以幫助彼此更加精進。

 

  黃美英擅長的是人類的腦波,並且與其相關的科技發展,但黃美英還是害怕到了高手雲集的地方會凸顯自己的不足,所以她希望能在出發前準備萬全,別讓自己到了現場洩氣了再懊悔。

 

  過去年幼時,她也曾經幻想過自己能參與這類型的盛會,但之後越深入研究的相關工作,她懂得某些夢想不是這麼容易實現,懂得幻想與現實的差距,目標依舊存在,但從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在這麽年輕的時候便能名列受邀名單當中,這讓她備感壓力,卻又同時為這樣的挑戰感到雀躍。

 

  在蘇美島那時和羅伯特教授短暫的會談過後,她再次感覺到知識是無止境的,或許金太妍痊癒的機會就在這群人手中。

 

  金太妍注意到黃美英在查帝國學院的相關資料,沒一會又咬著食指像是在思考。咬食指本是她思考時的下意識動作,以前還經常被黃美英糾正,曾幾何時這個習慣也染上黃美英了。

 

  黃美英開始和她一樣,吃東西喜歡加一堆番茄醬、會避開令她過敏的堅果類食物、原本愛喝甜味咖啡卻開始習慣點苦澀的原味美式咖啡……

 

  因為那場意外,她失去自己的人生,陷入昏迷。黃美英卻開始過起她的人生。

 

  要問她後不後悔當初,她一點也不後悔犧牲自己救了美英,哪怕再次給她機會讓她重新選擇,她依舊會以保護美英為第一優先。但她確實很後悔參加那次春遊,沒有春遊便沒有那場車禍,她和黃美英現在還能好好的、幸福快樂的生活著,黃美英不會年紀輕輕便肩擔著她痊癒與否的壓力,不會必須扛著整個生醫科的重擔。

 

  她悄悄丟了一個壓縮檔案給黃美英,那裡面有帝國學院所有完整的資料,還有羅伯特教授及帝國學院多位教授的相關研究報告,那可以幫助黃美英決定參加這次研習的主題。她現在能替美英做的只有整理資料這種瑣碎又耗時的工作了。

 

  黃美英那邊突然發出一聲清脆的訊息提示聲,黃美英愣了愣,螢幕上顯示金太妍傳過來一個檔案,她抬頭望向仍然討論熱烈的那三個人,好奇的點開那個壓縮檔,心裡忍不住想著,要是金太妍現在傳過來的是關於倫敦旅遊的資料,那她回去不好好跟金太妍「溝通」一下都覺得對不起自己了……

 

  檔案被解壓縮之後,黃美英輸入多層密碼,從兩人的生日到交往紀念日,接著又是必須輸入金太妍的身高,黃美英有些狐疑,還是輸入真實的數字。經過層層把關才看見第一個檔案是關於帝國學院的介紹,之後一個資料夾是校內多位生物科教授的生平、學經歷、較著名的研究報告,另一個資料夾是金太妍利用自己的方便循線查到此次拿到邀請函的教授的相關資料,同樣有著他們的各種資料。

 

  黃美英在驚訝之餘又不免鬆了一口氣,有了金太妍她省去許多工作,在不知不覺間金太妍竟然已經幫她整理了這麼多資料。還有部分是屬於帝國學院的機密資訊,包括收到邀請函的對象,他們的生平資料等等,帝國學院一般是不會公開邀請名單的。

 

  她知道金太妍一向有原則,知道某些事情但為了保護她未必會全盤托出,又顧及道德底線,許多事情非必要不會讓她知道。而金太妍為了她破例,讓黃美英又感動得熱淚盈眶的。

 

 

 

 

 

/

考慮了一下應該會把高能量屬於我寫的文章發過來這邊

但屬於高能量那邊的內容還是會以那邊發布為優先

只是都已經發過了拿來充當一次更新對部落格這邊的讀者不公平

所以有高能量文章能發的,會在每週五或六放出來,星期一或二的forever young目前照常更新

雖然每次寫完高能量文章之後forever young就寫不出來了(掩面

高能量文章因為能量太高了所以一律鎖密碼 HighEnergy3981 

每當回覆超過20下週才會更新,灌水的內容什麼推啊、好害羞一律會被我忽略哦~

內容雖不是什麼鋪陳太長的劇情,但耗腦力耗時間精神也是同樣有的

那天還有好友說乾脆把高能量印書吧,限量39本

再說吧(飄走

 

再另外

421、422可能游擊戰隊發小卡,遇得到我就來吧

再再然後

418要公開日巡showcase抽票了  好緊張想抽到阿嗚嗚嗚

 

我忘了我還要說什麼了,下次再說吧(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