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30

  「是什麼?」黃美英問。

 

  「你的腦波研究引起日本一位教授的注意,而那位教授正巧是以複製人體器官出名的石川司,他在這次來韓國為一名病患做治療的同時聯繫上我們,我們請他留下,本想看看能否請教授複製一個腦袋,直接換掉太妍姊姊的大腦。」

 

  林允兒說到這,黃美英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張嘴欲反駁卻被一旁的金太妍阻止,「你先聽聽我們的想法嘛。」

 

  林允兒繼續說,「但這個想法很快就被教授推翻,一來教授至今仍無法直接複製一顆大腦,畢竟大腦有太多的東西對於我們來說仍然太過神秘,太多細節的地方沒辦法摸清楚,再者就算複製成功,我們也沒有任何移植的能力。」

 

  「……然後呢?」

 

  「美英姊姊,」林允兒認真的看著她,「我想問你,如果今天我們有辦法以複製人的方式製作出一個一模一樣的太妍姊姊,你接受這個結果嗎?」

 

  「複製人?」黃美英愣了愣,「石川教授的專長不是複製器官?」

 

  徐玄開口,「礙於倫理,就像我們不能公開連接腦波的研究,石川教授自然也有他私下進行的一些實驗嘛。」

 

  黃美英頓時懂了,說是器官複製,到底研究還是複製人嘛。

 

  提及做出一個複製人太妍,黃美英心裡不由得一沉,允兒這樣問的言下之意是否代表太妍的痊癒希望微乎其微,她也希望太妍不要只是一道虛影,希望能變回一個有真實觸感的人,可以牽著她、可以擁抱她、可以親吻她,只是一旦製作了一個複製人太妍,那原先的太妍又該怎麼辦?她們的技術或許可以讓現在這個太妍的思考進入到新的複製人體內,那原先的太妍是否等同被放棄?沒有大腦活動的身體是否就只能等著自然衰亡?又或是痊癒了之後那個複製人太妍該怎麼處理?太妍是她的愛,無論哪個太妍她都不捨放棄。

 

  黃美英迎上三人的目光,輕輕搖搖頭,「複製人牽扯到的層面太多,我不贊同製造一個複製人出來。」

 

  「正確來說,不是複製人。」林允兒說,「複製人的關鍵在十數年前已經有人了悟,石川教授最想做的是複製機器人。」

 

  「……」黃美英被徹底繞暈,「等等,你們現在要講的到底是複製人還是機器人?」

 

  徐玄說,「我想製作一個複製人並不算太困難,只是一個有血有肉的身體製造出來,它便是一個生命,即便讓太妍姊姊控制了,或許將來有一天便有了自己的意識,我們無法掌控她的發展。況且之後太妍姊姊痊癒了,這個複製人該怎麼辦,是銷毀還是留存,不管哪個都是一道難題。」

 

  黃美英看向徐玄,不愧是她的學妹,思考方向雷同。

 

  「所以,我們找來石川教授,研擬的不是一個真人,而是一個機器人。」林允兒接話,「一個用各種化工材料製造出來與人體器官有著相同觸感、相同功能的機器人,靈巧程度雖比不上真人,但要滿足日常生活不是太困難的事情。特別是大腦,我們用電腦晶片取代真實的腦袋,太妍姊姊可以像控制電腦那樣控制整個機器身體,而一旦本身身體狀態好轉,隨時要抽離都可以,之後要換個程式晶片替你們兩人做家事,還是報廢都不會顯得太不人道。」

 

  「怎麼樣?」金太妍問她。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有些心動,問,「我能不能先看看那個機器人?」

 

  「當然可以,只是我們現在只做好粗略的骨架,要等到完全製成還得過一段時間,比較細節的地方只有先用電腦模擬出來,之後把腦波連接到晶片還得美英姊姊你來操作才行。」徐玄起身領著黃美英往外走,一邊解說。說到連結腦波還是得讓黃美英來才行,她和允兒再怎麼樣都比不上黃美英。

 

  林允兒跟在兩人身後,「這個時間石川教授應該還沒來,只是他到底研究些什麼,我和小玄也不清楚,我們也沒誠實交代太妍姊姊的事情就是。」

 

  「你覺得他私下有弄些什麼?」黃美英問,談完了正事,女人八卦的天性又顯露無遺了。

 

  「一定有啊。」林允兒說,「要不他好好的弄器官移植就好了,沒事因為你那篇腦波研究找上我們做什麼,移植肝、腎需要控制腦波?」

 

  說著話,兩個人的眼神不由自主看向金太妍。

 

  金太妍堅定的搖頭,「我才不會去破壞人家的防火牆,偷看人家電腦呢。」雖然她心裡也挺是好奇的。

 

  「允兒你不要叫太妍姊姊做壞事好嗎。」徐玄聽不下去。

 

  「就是。」金太妍的身影迅速閃到徐玄身邊,「你們兩個不要這麼好奇,我有自己的原則的。」

 

  黃美英輕嗤一聲,她才不相信金太妍沒看,只是不肯告訴她們而已。

 

 

 

  進到特別加密的實驗室,黃美英一眼就看到掛在架上的那句人體骨骼,她湊上前一看,好奇的拿起並在關節處做轉動的動作,驚奇的轉過身跟允兒小玄說,「這靈活度跟一般的機器人完全不同!」黃美英試著轉了轉自己的手,簡直跟自己一樣啊。

 

  「更厲害的還有這個。」允兒拿出一塊膚色布料,「姊姊你拿去摸摸看,拉扯看看。」

 

  黃美英好奇的接過,又是一驚,「這……」

 

  「簡直跟人類的皮膚觸感一樣對吧。」徐玄接話,「姊姊你想,如果用這樣的東西來製作一個機器人,你覺得呢?」

 

  「先讓她看這個。」林允兒在黃美英的面前投影出一個光幕,「這是太妍姊姊自己繪出來的模樣,立體的,你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看看太妍姊姊弄得成果如何。」

 

  黃美英愣愣的抬頭,看著半空中那個直挺挺站著的金太妍,又看看站在自己身邊的金太妍,身旁的金太妍維持五年前的模樣,青澀稚嫩,鵝蛋型的臉笑起來眼睛還會微瞇,長髮垂在身後幾乎要碰到腰間。而光幕中那個金太妍,頭髮長度只有及肩,有些慵懶的散亂著,身形未變,下巴卻已經微尖,眼睛大大的,看她的眼神充滿魅惑,像是宇宙中的黑洞一般要將她吸進去似的,輕熟的女人味盈滿整個人,好像再也無法用可愛去形容這樣的一個人,不以美麗來形容她便是對不起她一樣。

 

  這樣的太妍,毫無疑問的就是多了五歲的金太妍,成熟、性感、美麗。

 

  黃美英伸手想碰觸那個成熟的金太妍,手卻穿過了光幕。「啊……」

 

  「姊姊,這只是太妍姊姊弄的預覽圖,之後會照這個樣子去做的。」徐玄看見她的舉動,提醒她。

 

  黃美英緩緩收回手,說,「如果我說,不要做了,你們會不會很失望啊?」

 

  「啊?」

 

  「啊?」

 

  林允兒和徐玄異口同聲,互看了一眼,還以為黃美英會迫不及待看見成品,怎麼也沒想到黃美英會讓她們停手。

 

  倒是金太妍像是沒有太多驚訝,支著下巴靜靜看著黃美英。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著想,跟石川教授交涉過程中,不能暴露太妍的存在卻又必須要加上太妍的想法、設計、還有特殊功能等等,一定很困難。我也看得出你們花費很多心思跟精神在這上頭,但……」黃美英笑著搖搖頭,試圖掩飾自己眼眶中的淚,「我一開始確實心動,是機器人的話哪怕是報廢都不會心疼,可是當我看見這樣的模擬圖,我想到未來若是真的做出一個實體的機器太妍,我會被養壞胃口的,我會習慣的,甚至到有一天要報廢它,我也會心疼的。這是金太妍,我沒有辦法對金太妍做出這樣的決定。」

 

  就像她一直對金太妍的痊癒懷抱希望一樣,不說自己必須靠這著樣的信念才能有繼續活下去的動力,而是她狠不下心放棄金太妍,哪怕金太妍只有微乎其微的機會,她都不忍放棄,她都會極力爭取。

 

  「早知道就不給你看模擬圖了,直接做出來送到你面前……」林允兒小聲抱怨。

 

  「那只會讓我陷入兩難的窘境。」黃美英說。

 

  「美英姊姊看來是徹底考慮過了。骨架可以留用,但做成太妍姊姊的樣子就放棄吧。」徐玄開口,「我覺得可以發展成一般家庭用的機器人,這靈活度如果拿去做家事會很有效率。」

 

  「這個皮膚的材質是未公開的耶。這是石川教授的新發明,我好說歹說花了整整三個小時才讓他願意把專利給我代理,這皮膚不僅觸感逼真,連彈性都是考量皮膚的彈性做調整,缺點就在調整膚色的染劑還沒研究出來,要不然有需要植皮的病人買皮去用就好啦。」林允兒拿著那塊膚色布料跟在黃美英身後碎念,試圖讓黃美英回心轉意。

 

  金太妍和徐玄兩人站在遠處看她們,徐玄問金太妍,「你覺得剛剛美英姊姊那番話,幾分真假?」

 

  「半真半假吧。」金太妍說,「我覺得她只是擔心我看到這樣一個機器人反倒失去求生意志。」

 

  「太妍姊姊,你會嗎?」

 

  「當然不會。」金太妍綻開一個燦爛的笑容,「美英都還沒放棄我,你們都還沒放棄我,怎麼會。」

 

  「那你決定順從美英姊姊的決定?有這樣一個機器人的話你照顧她的生活起居會方便許多。」

 

  「反正再怎麼不方便也已經照顧到現在了啊,繼續這樣下去也無不可。」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閃躲林允兒的身影,若有所思,「看著自己的女朋友這樣堅定有信心的樣子,我好像也能感受到旺盛的生命力啊。」

 

  「美英姊姊確實變了許多,林允兒就……」徐玄停住話,嘆了口氣。

 

  「林允兒也成長了許多,只是你們朝夕相處,沒那麼輕易發現而已。比起以前增加了那麼多倍的壓力,還有黃美英那個標準極嚴的傢伙鞭策她,她都沒垮掉,她已經不是過去那個林允兒了。」

 

  「我知道。」

 

 

 

 

 

 

 

 

/

前幾天又被噁心的事情給噁心透了

是啊,會寫文會畫畫會翻譯會拍照的人都不是會什麼會飛天的技能

但既然免費享用這些東西,再來用高姿態表示「這沒什麼了不起的」那些人是不是太噁心了一點

甚至還有人認為「我看你的東西是給你面子」

 

好哦,拜託不要太給我面子

我的文章沒這麼好看,需要這麼紆尊降貴的話拜託別看了ʅ(´◔౪◔)ʃ

 

 

然後

4/7不小心又滿了一歲,已經不想算到底寫文章幾年了(´・_・`)

反正想講的故事還沒講完,現有的故事也想給她們一個結局

還是會努力寫文的,除了印書以外沒有過什麼要求回報的事

以前也只開開玩笑說過乾脆採月費制度算了,不喜歡回覆那繳錢吧

不過收了錢就代表要對更新的內容、頻率都要負責

我也只是閒散的時候講講故事,講給那些對故事感興趣,喜歡這個故事的人聽而已

 

但這陣子看見的種種態度真的讓人好想把文章鎖密碼怎麼辦Orz

這篇都已經設好密碼了又改成開放啊我真是

下一篇來設密碼好了(。ŏ_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