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69519_775003969368423_876249046945830025_n  

 

 

*原創禁止轉載*

*僅發佈於本部落格及高能量推特帳號*

 

 

獄警與老大

 

前篇

https://twitter.com/highenergy3981/status/1147475394708176896?s=21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帶著沉重的手銬,在二位法警一左一右的監視下,送到她的面前。

 

  「編號2781報到。」其中一位法警說著,並將手上的文件袋交給金太妍。

 

  金太妍接過文件袋,輕點點頭,太陽穴邊已經淡掉的疤痕隨著她的動作若隱若現,「把人交給我就好了吧,辛苦你們了。」

 

  二位法警又將人送進準備好的牢房中,整齊疊好的棉被,舒適整潔的環境,一應俱全的生活用品擺在旁邊的桌子上,還有空氣中清新的味道,讓法警一時有著來到家裡客廳的溫馨感,讓他們解開黃美英手上的手銬後有些疑惑的望向跟在他們身後的金太妍。

 

  金太妍淡淡笑著,替他們解答,「前一位受刑人有潔癖,是家境不錯的人家長大的。」

 

  法警們了然的點點頭,女監嘛,又是家境不錯的,那多匯點錢進來備置這些在獄中算奢侈的用品也不算太奇怪的事。而黃美英,以她過去的身分和危險性,即便在監獄中多半是四人一間,稍微安排下讓黃美英單獨住上一間更不算什麼。簽完移交資料,他們離開。

 

  金太妍看著他們的背影,直到消失在長廊的盡頭,這才將視線移到黃美英身上,忍不住輕嘆了一口氣。

 

  終究黃美英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沉重的手銬在黃美英纖細的手腕上勒出一圈紅痕,更是壓得她抬不起雙手,可是即便如此,黃美英仍然抬頭挺胸,哪怕鬢邊的頭髮散了,嘴角也有著瘀痕,仍然不掩她曾經作為大型兵器王國首領的氣度,雖說販賣軍火是犯法的行為,但連中東國家的領導人見到黃美英,誰不是恭敬和她以禮相見。

 

  黃美英是兵器軍火組織首領,稍微有點接觸的人都知道,但那又怎樣,沒有證據指明犯法的行為和她有關,那國家政府依然拿她沒輒。

 

  在相愛的日子裡金太妍無時無刻都在擔心著,哪怕黃美英曾經傲然的勾著嘴角,語氣猖狂的說,「不會有任何人有機會抓我。」金太妍卻依然提心吊膽著。

 

  最終還是有這一天。也不曉得自己當初選擇來當個獄警,想著這樣就算哪天黃美英被捕入獄了,她也能藉著職務之便對黃美英好些,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有先見之明。

 

  「你是看夠了沒?」黃美英極度不爽的說,也不願去看看金太妍特別幫她準備的全新棉被和生活用品,還在空氣中噴了芳香噴霧。「從我進來就看到現在,當初不是你選擇要離開的嗎?不是說什麼就算再愛也不願意再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嗎?現在你開心了吧。」

 

  金太妍沒有理會她的譏諷,黃美英的個性她比誰都清楚,只是伸手越過鐵欄杆之間的縫隙,撫上黃美英的側臉,指腹輕輕摸過那些只有最親近的人才能知道的細微疤痕,緩緩開口,「不是說再怎麼樣都不會被抓嗎?難道都只是騙我的?」

 

 

 

  黃美英的雙眼閃過一絲狼狽,僵硬的轉開頭,不敢和金太妍對視,卻沒有躲開金太妍的手。

 

  「你以為我還不知道你嗎?」金太妍再次開口。美英抿了抿唇,最終才坦白,「還不是你太無聊,跑來當什麼討人厭的獄警,為了見你……」

 

  「安排了多久?又花了多少錢?」

 

  「你!」黃美英氣結,又深吸了口氣才說,「你以為要剛好被抓,又不能是太嚴重的罪,又要能剛好送來你這,有這麼多巧合的事嗎!」

 

  「所以你還又欠金孝淵人情了?」刀口舔血的日子過久了還能安然無恙,自然和警政廳廳長的關係不能太差,她們和金孝淵的關係自然事比不能太差還要再好上許多。

 

  黃美英不想回答金太妍。

 

  「笨蛋,想見我的辦法這麼多,就算只是一通電話我也會出現,幹嘛平白無故要給自己添一筆紀錄……」

 

  「我怕你……」黃美英有些遲疑,長久以來待在首領的位置上不允許她示弱,但對象是金太妍又讓她不想隱瞞心中的情緒,口氣帶著無奈,「我也該從這個位置退下來了,找個下台階,才不會又被拱著回去賣命。」

 

  「軍火大姐頭最後結局還是鋃鐺入獄。」金太妍不捨,黃美英曾經呼風喚雨的樣子那麼高高在上,像王者一樣又霸氣又有魄力,這樣的結局不適合她。

 

  「你很煩。」黃美英忍不住瞪金太妍,想揍金太妍的同時看見她太陽穴那個自己留下的疤痕,最後又停下動作,只緊緊握著拳頭捶在一旁的鐵欄杆上,「我就喜歡這樣的結局,你管我,我告訴年輕人不要隨便做壞事不行啊?位階再高都有可能要下獄不行啊?」

 

  「餓了吧?吃飯吧。」金太妍沒有接黃美英的話,端了盤熱騰騰的白飯,旁邊三種菜色看起來就是剛煮好沒多久,顏色鮮嫩還多汁,還有著一隻比黃美英的臉還大的雞腿,外皮炸得金黃酥脆,撒上胡椒香味四溢。

 

  整盤菜都是金太妍滿滿的私心啊。

 

 

 

  一個星期後,警政廳廳長親自到獄中將曾經貴為軍火首領的黃美英接出獄,並且為辦案疏失向黃美英道歉。

 

  「什麼鬼?誤判?」黃美英想揍人,「你也用好一點的藉口。」

 

  「這個不夠好?」金孝淵反倒驚訝,「不會留紀錄耶。」

 

  黃美英深深吸了口氣,想到自己特別進來一遭享受金太妍的特殊待遇,衣服棉被都是全新的,伙食也全是私房菜色,勞動服務外出拔草的時候有人為自己遮陽擦汗,洗澡的時候可以用獄警專用的淋浴間,還有金太妍的獄警制服大敞,在牢房的角落隱忍卻綿延的呻吟聲……好像也沒那麼生氣了。

 

 

 

  還有,要接吻總還得隔著鐵欄杆,有時姿勢不對還容易撞到臉,特別破壞氣氛,還是出獄好了。 

 

 

 

 

/

 

覺得在高能量發文的樂趣在於

有時候會被問說哪一篇是不是我寫的,說有些我獨有的味道和感覺

那時候會覺得特別好玩又有些自傲

我已經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特色了嗎XD

 

最近沒什麼動筆

總是一直存在很想寫文的念頭,滿腦子都是劇情很想寫下來

但真正開了檔案又寫不了幾個字就關掉

或許是寫不出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所以特別無力

又或者是覺得沒有非寫下來不可的必要

某一天認真想了下是不是因為forever young已經完結了,不想很快的開新文章,再次陷進去必須完結的責任感中

還是只是單純的倦懶,過一段時間就會提起精神去寫

沒有答案。

 

這幾天聽人家介紹,看了兩部電影,《面子》和《慾亂唇迷》

兩部片都挺不錯的,推薦~

 

最後

因為計算錯數量,所以forever young的實體書會再開一次

電子書的網址也會再檢查下檔案是不是哪邊有問題

大概近況就是這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