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69519_775003969368423_876249046945830025_n  

 

 

 

*原創禁止轉載*

*僅發佈於本部落格及高能量推特帳號*

 

出席活動

  狹小的空間內塞入兩個人,確實略顯壅擠,但金太妍和黃美英不得不承認她們有些享受緊貼著彼此的此刻,呼吸間全是對方熟悉又帶點陌生的氣息,周圍的溫度隨著她們緊貼的身軀不斷攀升。

 

  金太妍的額頭抵在黃美英外露的肩膀上,輕輕喘著氣,她能感受到黃美英有些僵硬,但又似乎隱隱有些興奮。

 

  黃美英的雙手環著她的腰,側過頭吻在她的耳尖上,熱氣噴在她耳邊,金太妍的耳朵瞬間紅透,想閃躲卻又捨不得此刻的親密。

 

  「這裡隨時有人會來呢。」黃美英在她耳邊悄聲說著。

 

  金太妍聽不出黃美英的意思是回家再繼續或只是想挑逗她的慾望,不管是哪個她都不在乎,許久不曾和黃美英一起共同出現在公共場合,她想念這樣的感覺,也想念黃美英在身邊的感覺。她伸手環住黃美英的脖子,手臂滑過黃美英皙白的肩膀和漂亮的鎖骨,她想像以前一樣吻過黃美英的脖子,輕咬黃美英的鎖骨,可是現在的她不敢,她怕留下痕跡,出去被相機拍到就糟了。

 

  討厭的黃美英,為什麼要把肩膀和鎖骨露在外面,應該要穿高領毛衣,好看的都不該讓別人看見!

 

  金太妍把黃美英胸前的拉鍊往下拉,僅僅貼著膚色隱形胸罩的胸型一樣挺拔好看,腹肌的線條也比上次明顯了許多,她莫名覺得很可口,在手指輕輕撫過這些線條之後,蹲下身吻在黃美英的腹肌上。

 

  桃紅色的裙擺隨著金太妍蹲下的動作沾在地上,金太妍不耐煩地將群擺撩起,本來貪圖方便和舒適選擇的長裙在此時變成阻礙,讓金太妍有些不耐煩。

 

  「不要留下痕跡,會被看見。」黃美英輕推了推她。

 

  金太妍不甘心的在黃美英的側腹「啵」的印下一個唇印,動作幼稚又充滿挑釁,黃美英卻只是寵溺的一笑。

 

  金太妍伸手去扯黃美英褲子的皮帶,一邊抱怨,「我最討厭你穿緊身褲。」特別是皮質的,很難脫!但她卻又偏偏很喜歡看黃美英修長筆直的雙腿被緊身褲子勾勒出性感的線條。

 

  「可是我喜歡穿。」黃美英笑著說,三兩下便解開皮帶。她喜歡看金太妍每次看見她穿緊身褲時膠著的視線,且緊身的效果不僅能讓腿部線條一覽無遺,更能讓金太妍最喜歡的她的臀部被襯著又挺又好看,她喜歡看金太妍被她迷住的樣子。

 

  「可是真的很!難!脫!」好不容易將褲子褪到膝蓋處,還要擔心沒有拉好會有皺摺,雙腿分開的角度也有限⋯⋯

 

  但黃美英情動時擁住她的力道卻是一如既往,一聲聲難耐的低吟和嬌喘也和過去無異,迷濛的雙眼映出她的影子時也依舊美麗動人,身體不由自主隨著她的動作前後擺動也仍然性感⋯⋯

 

 

 

  好吧,金太妍覺得黃美英穿什麼都沒關係,願意為她褪去,那才是最重要的事。

 

 

 

 

 

 

\

高能量我也忘記哪些發過部落格哪些沒有了(掩面

能量不是那麼高的話,呃,就不上鎖了~

 

最近清很多周邊出來(欸),好多陳年的周邊又找出來,但整理完又忘記在哪了(眼神死

不過櫃子也換了新的,整理得很整齊心情很好(*/∇\*)

 

所以還沒有空再開上次說要再印書的表單orz

 

月底要去韓國看美英的演唱會順便過週年⁽˙³˙⁾◟(´・∀・`)◞⁽˙³˙⁾

或者回來再弄?(繼續拖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