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量.png  

 

 

*原創禁止轉載*

*僅發佈於本部落格及高能量推特帳號*

 

接吻狂魔

  金太妍特別喜歡親吻黃美英,無論是親吻她的唇或臉頰,或是吻在她的身體各處,黃美英對於金太妍一直有種特別的吸引力,總引得她情不自禁。

 

  黃美英總是好脾氣的任由金太妍在她毫無防備的時候偷吻她,前提是在有別人在時得克制些,只有二人獨處時才能為所欲為。

 

  在與成員們的合宿期間,金太妍忍得非常辛苦,後來二人同居,金太妍像是到了天堂一樣,再也不必克制自己想親黃美英的慾望。

 

  金太妍特別喜歡黃美英被她親吻過後,因為害羞而皮膚變得粉嫩粉嫩的樣子。

 

  黃美英身上總是香香的,金太妍喜歡貼近她、抱著她,下一秒便又是將唇貼在黃美英身上。

 

  大多被她親吻的時候,黃美英多半是抿緊著唇,壓抑害羞,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只有被親吻的部位和頰上的紅暈洩露出情緒,若是金太妍吻上的是黃美英的唇,黃美英也多半拒絕不了,且會迅速被瓦解理智,極快投入其中。

 

 

 

  剛面臨分離時,金太妍特別不適應,還因此生了小小一場病,躺在床上四肢乏力,任憑媽媽扶她起來吃藥或是妹妹來喚她都沒能使她打起精神。

 

  即便天天都能視訊,到底不是在身邊,隨時能抱就抱能親就親的距離,金太妍覺得身邊少了黃美英,整個人都不對勁了。

 

  後來養了傑洛,從牠還小小一隻,不過巴掌大的幼犬養到現在可以壓制金澤了,將牠洗得香噴噴,圈在懷裡又軟又萌的樣子,金太妍忍不住想起黃美英,親了親傑洛毛茸茸的身軀,雖然觸感和黃美英的皮膚大相徑庭,但卻莫名的讓金太妍空虛的心靈踏實了些。

 

  聽起金太妍說這些,黃美英笑了笑,沒有任何不悅的樣子,只說,不要讓傑洛養成隨便咬人親人的習慣,否則將來遭罪的是她。

 

  金太妍哼了哼,賭氣的充耳不聞,一直到練皮拉提斯的時候,雙腿倒吊在半空中,傑洛突然衝了過來巴在她臉上狂舔,前腿還踏在她臉上,金太妍才突然懂了黃美英那些話是什麼意思。

 

  「呀!傑洛!傑洛走開⋯⋯黃美英不要笑了!」

 

  隔著手機螢幕,黃美英看著舔得不亦樂乎的傑洛和無處可逃的金太妍,笑得特別開心,金太妍過去就像傑洛一樣,不管人家在做什麼,總是湊過來想親就親,從不考慮人家感受的。

 

  「做得好啊傑洛!」

 

 

 

 

/

高能量的好處是極短,另一好處是匿名

匿名對我而言的意義在上篇說過了

極短則是有時候就單純只是想敘述一個片段,就像短短幾頁漫畫

以前發文總覺得必須要有一定長度才行,也其實不喜歡連載每個章節都很短的樣子

但後來試著寫極短才發現,想要把故事濃縮在短短幾句也是很困難的事

有好有壞吧~

也當成另一種學習,這樣

 

下週的這時候應該人在韓國看演唱會+過週年

會先設定好更新內容

(剛剛差點放成之前Forever Young的裸體圍裙篇,汗)

所以大概也還是會同個時間出現新文章,不用擔心XD

 

八月底要去新的工作面試,是個工作負擔挺重的單位

之後會不會繼續寫新文章,會不會繼續按時更新

以後再說吧~

 

另外,

之後高能量的密碼會統一顯示「高能量推特ID」

就如首圖顯示的@之後的那一串英數字 HighEnergy3981

如果有鎖密碼就不再另外提示啦~~

 

 

啊不過這一篇應該算是遠距離日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