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量.png  

 

 

D3d-UuSUcAAcray  

 

D3d-VP-UIAAnNUB  

 

 

 

 

*原創禁止轉載*

*僅發佈於本部落格及高能量推特帳號*

 

 

時間控管

 

  創業之後的黃美英認為時間控管是最為重要的事情,尤其她還要到演技學校上課,下課後趕著去錄音,還要空出時間寫歌,還得休息⋯⋯如果每天有36小時就好了。

 

  她每天只打算撥出二十分鐘和成員通話,畢竟相隔一個地球,日夜顛倒,彼此又有行程,想找到合適說話的時間也很困難,唯一固定放在壓軸的只有金太妍,說完了話,她也能安心入睡,可是金太妍總是打破她給自己訂定的規定,總是讓她的通話時間超出預期。

 

  「太妍啊。」黃美英知道金太妍捨不得掛電話,哭笑不得的喊著,「你已經超過五分鐘了,掛電話吧,等等不是還得繼續錄音嗎?」

 

  「沒關係,是休息時間。」金太妍無視身邊一群人在等她,「我還沒跟你說完這次新曲的概念呢。」

 

  黃美英知道,金太妍會有這樣的壞習慣都是自己寵壞的,但她無法硬下心腸切斷和金太妍的通話。

 

  除了和金太妍的通話總是超時以外,她其他時候的時間控管還是做得挺好的。

 

 

 

  偶爾一次回韓國,黃美英也希望將時間管理的習慣帶回韓國,沒有特殊工作的話固定上床睡覺時間、起床時間、三餐進食時間、皮膚保養時間⋯⋯一切都規劃得很完美,然而金太妍依舊是打破她的規則的人。

 

  黃美英承認自己無法將在她洗澡時闖入的金太妍趕出去,無法將躺平準備入睡時壓在她身上的金太妍推開,無法拒絕吻她吻得萬分熱情的金太妍,無法在金太妍褪去她睡衣在她頸畔落下輕吻的時候依然保持理智。

 

  她洗澡的時間因此延長,睡覺的時間因此延後⋯⋯許多,她看著金太妍靨紅的雙頰和朦朧的雙眼,實在沒能忍住反撲的衝動。

 

  金太妍總是擔任破壞規定的人,而且沒有半分愧疚。

 

  破壞時間規定就算了,還破壞她早已計畫好的工作造型。

 

  早上有工作而早起的金太妍,已經著裝完畢在等著經紀人,見黃美英在準備下午簽售會的飾品和衣服,指著鏡子旁邊的鑲著一排小珍珠的髮夾,「你用這個吧。」

 

  「嗯?」黃美英抬頭,不解,她已經配好整套的衣服和項鍊耳環了啊。

 

  「情侶款。」金太妍指著自己瀏海上的同款髮夾,「我們是一體的,要用一樣的。」

 

  「可是⋯⋯」黃美英看著自己的衣服,有些猶豫。

 

  「配這件剛好。」金太妍說,「而且我拿走一個還剩兩個,就像昨天我一次而你兩次,你不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嗎?」

 

  「⋯⋯」誰會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

 

  「而且雖然你作弊,不卸指甲只動嘴巴,但是⋯⋯」

 

  「好好好。」黃美英趕緊打斷金太妍的口無遮攔,見她手機有經紀人的來電通知,將她的手機塞進她手中把她推出大門,「我會好好考慮的。」

 

  關上大門之前,還能聽見金太妍在大喊,「要記得戴哦!」

 

  回到衣物間的黃美英看著珍珠髮夾猶豫了許久,最後還是將髮夾塞入提袋中⋯⋯兩支髮夾。

 

 

 

 

 

 

 

/

記得一個情侶款髮夾,那陣子能量都很滿XD

有一則回覆說能量太低,不要這樣♡(.◜ω◝.)♡

那時候參加高能量的宗旨其實只是有些極短篇剛好有個地方發表

也有些只是短短的,只是想講個片段,想開個小小的黃腔而參加的

 

不要想得太複雜了

對我而言叫高能量不代表篇篇都是H啊( ்ຶ ᴈ்ຶ)

 

印製舊文章的書會在這一兩天打包寄出

目前先把置頂文章隱藏了

另外把兩個電子書網站的文章也重新上傳,有購買的人可以試著更新檔案

還有問題再跟我說

也已經把所有的實體書都放上了~

 

最後講一下關於新連載

其中一篇估算大概不會太長的,目前累積到第五章

大概第七章至第十章之間就會放出來

敬請期待( ง⁼̴̀ᐜ⁼̴́)ง⁼³₌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