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量.png  

 

 

 

 

 

*原創禁止轉載*

*僅發佈於本部落格及高能量推特帳號*

 

 

傑洛的動物直覺

 

  黃美英在家的時候,傑洛總是特別乖巧。

 

  乖巧地讓黃美英抱著,牽著,還喊了名字就乖乖跑過來。

 

  金太妍非常不可思議的瞪著傑洛,像是在跟黃美英告狀,「明明每次我喊了牠都不理我的!」還越跑越遠!

 

  傑洛窩在黃美英懷裡,任由黃美英揉著牠的後頸,抬頭看一眼金太妍又趴下。黃美英笑得雙眼都彎起來了,「會嗎?我們傑洛是good boy呢。」

 

 

 

  傑洛生日的當天晚上,金太妍開心的開了直播,聊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切斷。她隨即看向掛在牆上的時鐘,九點多了,再過幾個小時,黃美英又要飛回去了。

 

  離情讓金太妍變得有些彆扭,想一個晚上不理黃美英,又想好好珍惜離別前的晚上。

 

  黃美英探頭進臥室裡,看著金太妍站在時鐘前發呆,「直播結束了?」

 

  「結束了。」

 

  「那好。」黃美英說著,抓起趴在地毯上半夢半醒的傑洛,抱在懷裡帶出房間。

 

  金太妍一頭霧水的跟上,她看著黃美英哄著被吵醒的傑洛,動作輕柔的將牠放在客廳的狗窩裡,頓時懂了黃美英的想法,有些不忍的開口,「今天牠生日⋯⋯這樣不好吧?」

 

  黃美英轉過頭,用楚楚可憐的神情看著金太妍,「牠明天不是生日,也還能和你相處一整天,我明天就回美國⋯⋯」

 

  「好好好。」

 

  「而且。」黃美英低頭看了自己素淨的雙手,「我都特別把指甲卸掉了,約了明天才要再弄新的。」

 

  「⋯⋯黃美英你在說什麼。」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都只靠嘴巴,我想你總會希望我用⋯⋯」

 

  「閉嘴!」黃美英話還沒說完,金太妍已經急急忙忙打斷她,燒紅著一張臉奔回臥室。

 

  黃美英忍不住笑出聲,分開生活,怎麼反而變得害羞了呢。

 

 

 

  送黃美英出門之後,金太妍又回到滿是黃美英的氣味的被窩,捲著棉被打滾。

 

  黃美英剛出門,她已經開始想念黃美英了。

 

  傑洛跟著進臥室,跳到床上,依在金太妍身邊,輕輕地舔她。

 

  「傑洛呀。」金太妍喊牠,傑洛抬頭,和金太妍四目相對。金太妍想,難道是她身上都是黃美英的味道,所以傑洛主動親近她?她聞聞自己身上的味道,沒有啊。

 

  傑洛又像是特別親近她,她走到哪傑洛就跟到哪,抱起傑洛,傑洛就開始舔她的嘴唇。金太妍認真回想,反正黃美英在家的時候傑洛絕對不是黏她,黃美英長時間不在的時候,傑洛會有偶爾的親暱,但更多的是不受控制。

 

  好像只有在黃美英剛回去的那段時間,傑洛才會特別黏她呢。

 

  黃美英上飛機前在休息室打視訊電話給金太妍,金太妍說了這些感到奇怪的部分。

 

  「當然啊。」黃美英瞇了瞇雙眼,「我在家的時候,不允許傑洛親你,也不允許傑洛鑽進你的衣服裡,我離開了牠才能跟你親近嘛。」黃美英笑意更深,卻讓金太妍一陣惡寒,懷裡的傑洛抬頭看了一眼手機螢幕裡的黃美英,又可憐兮兮的趴回金太妍嗚咽著。

 

  「那為什麼你在家裡的時候,傑洛特別聽你的話,還很愛讓你抱著。」

 

  「傑洛知道家裡是我作主吧。」黃美英說,「乖巧的聽我的話,我一定很疼牠的,甚至比你這個主人更疼牠,傑洛懂這一點,有很強烈的動物直覺呢。」

 

  「⋯⋯」金太妍不相信。

 

  黃美英突然湊近手機前置鏡頭,看著金太妍的眼裡有著濃濃的威脅,「我不在家的時候,你最好,少讓傑洛親你的嘴。」

 

  「⋯⋯好的,是的,我知道了,你登機時間到了,順飛,到了打給我。」

 

  黃美英滿意地對著鏡頭拋了個飛吻,結束通話。

 

  坐在地上的金太妍想起身,這才發現自己的雙腿有些無力。她發現自己有著和傑洛一樣的動物直覺,什麼時候該乖乖聽美英的話,她都懂。

 

  說著威脅的話,卻還是帶著笑意的黃美英,最可怕了。

 

 

 

 

 

 

/

一邊等著美英在Disney D23的活動

一邊和好友聊天再多儲一點文章的庫存

大概下週日就可以放新連載了~

目前在第七章的三分之二處又卡了,好煩啊,沒有像forever young那樣明確的劇情好難寫

 

八月初那時候去韓國的後記(遊記)

應該會分四篇左右,前三篇寫好了

最後一篇最難的演唱會心得還沒一撇

大概會安排個時間放上來這樣

希望對於有意要去韓國踩點的孩子們給予一點點的幫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