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2

 

 

 

*原創禁止轉載*

 

Four Seasons

03

  望著雨中打滑失控的車子駛向黃美英的畫面,金太妍的心臟瞬間停止跳動。

 

  過去和黃美英相處的點點滴滴快速在眼前放映,初見到黃美英彎彎的笑眼便被吸引住,再來鼓起勇氣告白後,雙頰浮上紅暈,羞赧地笑著的黃美英,之後和她一起面對家人的反對,面對初出社會的艱難,總是堅定的握著她的手的黃美英……

 

  曾經,她向雙方父母、向黃美英也向自己都許諾過,要一輩子守護她們的感情,要一輩子對黃美英好。卻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開始,對黃美英只剩下不耐,總是說沒兩句話就想生氣,一點時間都不願意留給黃美英,她甚至已經忘了上次她們出門約會是什麼時候了。

 

  工作忙碌,又有數不完的應酬,陪不完的客戶,存摺裡因為接連做成幾個大案子,多了好幾個數字出來,曾經這些忙碌都是為了能讓未來更好,但此刻回想起來,上回送黃美英一束花也不曉得是多久以前,當時的黃美英看見那束花又驚又喜的表情令她不解,在此時她才懂得黃美英眼中的淚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她曾想著,現在的生活平淡,還經常因為瑣事和黃美英吵架,是不是對彼此的感情已經消磨殆盡,她曾在醉後和別人擁抱,想找回被愛著的感覺,卻總在最後一刻想起黃美英,停住動作,這也令酒醒的她更加煩躁,為什麼看似對黃美英沒感覺了,卻還是遲遲放不下。

 

  直到剛剛,金太妍才明白,她不是對黃美英沒感覺了,而是仗著黃美英愛她,篤定黃美英不會離開她,所以把耐心給了同事和客戶,把最差勁的那一面留給最親近的黃美英。她才發現,她不能沒有黃美英。

 

 

 

  金太妍跟著上了救護車,握著黃美英因為失血而顯得冰冷無力的手,心疼得無以復加,不斷祈求著上天讓黃美英醒過來,只要黃美英好好的,想怎麼懲罰她都可以,她保證自己會改,會好好的對待黃美英,會用她這一生都對黃美英好……

 

  救護車抵達醫院,黃美英被推進診療室治療,金太妍在外頭接受警察詢問車禍的相關細節,之後警察離開,醫院告知金太妍,黃美英雖然依舊昏迷不醒,但已經沒有緊急危險,身上的傷已經處理過了,讓她通知黃美英的家屬到院簽署同意書。

 

  金太妍打電話給雙方的父母,讓他們來首爾一趟,之後坐在醫院走廊的座椅上,終於忍不住眼淚,掩著面哭了起來。

 

  雙方父母連夜趕到醫院,看著雙眼紅腫的金太妍忍不住拍拍她的肩膀,詢問事情經過。

 

  金太妍簡單說著二人有點口角,黃美英往外跑,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清,於是發生了事故。

 

  兩個人共同生活難免會有摩擦,她們二人都沒有要請家人出面幫忙處理的話,雙方父母也不好說什麼,特別看一個還躺在病床上昏迷著,一個神情沮喪懊悔萬分的樣子,作為長輩也不願意再給她們施加壓力,看著金太妍坐在床沿,焦急的握著黃美英的手,心裡也很難受。

 

  他們在醫院待了一會,金太妍擦去眼角的淚,把家裡大門的密碼給他們,讓他們回家休息一會。

 

  「沒關係。」金太妍的父親這樣說著,拍了拍黃美英父親的肩膀,「再等一會吧。」

 

  他們二家本就是鄰居,從小看著兩個孩子一起玩鬧著長大,還曾經開過玩笑,說沒辦法結為親家,那也別嫁得太遠,將來也能互相照顧。

 

  怎麼也沒想到她們喜歡上對方,會選擇要在一起,一晃,十幾年過去了,兩人也沒分開。

 

  這一次的意外,他們都很難過。

 

 

 

  金太妍向公司請假,過去她因為工作一直忽略了美英,在此時她不可能拋下美英回去工作,也無法專注於工作上,反正積累的休假很多,此時正好派上用場。

 

  而直到黃美英的手機響起,金太妍才想起自己忘記幫黃美英請假,她幫黃美英接起手機,來電的人是黃美英的主管,她簡單向黃美英的主管敘述黃美英的現況,並告知有可能需要請一段時間的病假。

 

  對方安靜了一會,問清楚黃美英所在的醫院和病房,告知金太妍,稍晚她會過來探望黃美英。有些話,她想和金太妍當面說一下。

 

  金太妍應下,直到掛斷電話之後,怎麼想都覺得似乎有哪裡奇怪。

 

  黃美英的主管來的時候帶了花和營養品,看著躺在病床上緊閉著雙眼的黃美英,蹙起眉頭,眼神在周遭的人身上掃過一回,之後落在和黃美英有幾分神似的一對中年夫妻身上,安慰道,「美英平時工作很認真,她會好起來的。」說完又轉向金太妍,「你是金太妍吧?我有些話想單獨和你說。」

 

  金太妍帶著不解,起身跟著黃美英的主管離開病房,到醫院樓下附設的咖啡廳。

 

  主管深深吸了一口氣,像是下定什麼決心,開口問道,「你是美英的女朋友吧?曾經聽過美英提起你過幾次。」

 

  金太妍輕輕點頭,面帶不解,莫名覺得主管似乎對黃美英太過關心了點,語氣也不像上司對下屬的口吻。

 

  主管輕笑一聲,她能感覺到金太妍下意識的敵意,「別想得太多,從美英進公司就是我帶著她,看她就像是看妹妹一樣,我欣賞她的工作態度,所以對她也比別人多了幾分照顧。我們中午總是一起吃飯,聊過許多事情,唯獨關於你,美英總是有所保留,簡單帶過。」

 

  不是情敵?那和她說這些做什麼?金太妍更加不解。

 

  「從美英剛進公司的樣子到現在變了許多,有一陣子美英的狀況很差,作為主管理應輔導她,我約談她,之後發現狀況不對,申請公司的員工心理諮商,我想有些東西不論是朋友或是上司都不好介入,必須尋求專業了。」

 

  「狀況不對?美英怎麼了?」

 

  從金太妍的回答,主管便曉得金太妍不知道黃美英正在定期接受心理諮商的事,她不知道是金太妍忽視黃美英太久,還是黃美英刻意對金太妍隱瞞,她只能在心裡暗暗嘆了口氣,想到黃美英那陣子的情形,還是希望能幫她一把。「公司的諮商師建議美英到精神科就診,我擔心她會牴觸,陪著她去看診了,再之後,黃美英一直都在接受心理諮商,就我所知,她上個星期還去過諮商師那邊。」

 

  金太妍瞪大雙眼,驚愕的看向主管,「精神科?心理諮商?」

 

  「她失眠已久,需要靠藥物才能睡著。」主管簡單說了下,她也經常勸黃美英不要過於依賴藥物,至於諮商的部分,她不是諮商師,不好針對黃美英諮商的內容說些什麼,只輕輕將諮商師的名片推到金太妍面前,「諮商師我也認識,或許基於對病患的職業道德,她不會對你說美英和她諮商的內容,但我知道,她一直希望美英帶你過去共同參加諮商……針對你們二人之間的關係。」

 

  金太妍不敢接過諮商師的名片,只拿出黃美英的手機,猶豫了會,輸入她們交往的日期,成功解鎖,打開行事曆,看見每週六下午一點都簡單寫著「諮商」二字,腦中浮現黃美英曾經數次站在她面前欲言又止的畫面。

 

  原來為了她們之間,已經讓黃美英的壓力大到致使她失眠,需要倚靠藥物助眠,而黃美英尚且懂得尋求專業的協助,為了她們的感情不斷尋求方法努力著,而自己非但沒有努力,還一步步將黃美英推下懸崖……她是哪裡出了問題,才會和別人親吻,甚至帶回家,她怎麼會做這麼糟糕的事情。

 

 

 

  送走黃美英的主管,金太妍回到病房內,看見黃美英已經醒來,而雙方父母圍繞在黃美英身邊一人一句的關心著她。

 

  金太妍站在病房門口,又喜又怕,她很高興黃美英醒來了,但又害怕面對黃美英對她失望透頂的眼神,更怕黃美英提出要分手的要求。

 

  只要黃美英不要要求分手,要怎麼懲罰她,要讓她怎麼贖罪,她都願意。

 

  黃美英的母親眼角餘光瞥見站在門口的金太妍,對著她招手,「太妍,趕緊進來,美英醒了。」

 

  金太妍飛快的拭去眼角的淚,故作開朗的走向黃美英,「美英,你醒了?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黃美英的眼裡閃過疑惑,看了眼她媽媽和金太妍的母親,視線又落回金太妍身上,遲疑地開口,「請問……你是?」

 

  金太妍的笑容僵在臉上,一雙眼睛在黃美英臉上來回看著,試圖看出一絲絲說謊的痕跡,卻只看見黃美英滿臉疑問。

 

  她雙眼一黑,暈了過去。

 

 

 

 

 

 

/

是的,狗血。

還是需要狗血一下ヾ(*´∀`*)ノ

沒想到大家喜歡狗血的路線是嗎(?

真難得回覆這麼踴躍~( ̄▽ ̄)~

 

到新的醫院報到四天了

是可怕的單位但目前感覺沒有傳說中的水深火熱,只是壓力也蠻大的

要學的東西很多.....QAQ

繼續努力撐一下,應該...撐得下去吧( ཀ▽ཫ )

 

所以本來想說這麼踴躍的話多更一點好了

想想還是算了,不知道要辛苦到什麼時候才能上手

太快用完庫存又要停更了(?

我們還是走細水長流的路線吧(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