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66_436817899708502_72684166_n (1)

 

 

 

 

*原創禁止轉載*

 

Four Seasons

14

  回家的途中下起小雨,黃美英看了眼車窗外烏雲密佈的天空,擔憂地問金太妍,「你說我們家那邊會不會也在下雨?我們還把被單晾在屋外呢,應該要先收進屋子裡再出門的。」

 

  金太妍帶著笑意看了黃美英一眼,「這時候想這些也都已經來不及了啊,真的被雨淋濕了只好再洗過一次吧。」

 

  黃美英依舊眉頭緊鎖的看著車窗外頭,望著愈來愈大的雨勢和逐漸壅塞的車陣。

 

  去程不過一個小時的車程,回程多出近一半的時間才到家,金太妍在離家裡只有幾條街的距離時看了看同樣下著雨的天空,對黃美英說,「看來我們的床單沒能躲過這場雨。」這才注意到黃美英蒼白的臉。「美英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

 

  黃美英對上金太妍擔憂的眼神,突然額際一陣抽痛,她下意識伸手想碰觸頭疼的位置,卻發現自己的手指不斷顫抖著。

 

  「需要去醫院嗎?」

 

  黃美英搖搖頭,她也說不出自己怎麼回事,「應該……沒事,只是……突然覺得胸口有些悶,可能因為下雨,空氣比較潮濕吧……回家應該就好了。」

 

  金太妍握住黃美英的手,纖長的十指又冰又涼,金太妍將車子停在路邊,用雙手包裹著黃美英的手輕輕搓揉,又放到唇邊呵氣,「如果真的有不舒服,我們就去醫院一趟,檢查一下也好。」

 

  黃美英扯了扯嘴角,露出一個勉強的笑容,「回家吧。」她想回家,總覺得家能帶給她安全感,也相信只要回家就能好過一點。

 

  「好吧。」金太妍拗不過黃美英,只能加快回家的車速。

 

 

 

  進門之後,金太妍先是讓黃美英坐在沙發上,端了杯溫開水給她,又伸手探了下她的額頭。黃美英的額際沁出些許冷汗,觸手冰涼。

 

  「有沒有感覺好一點?」金太妍問。

 

  黃美英想說有,確實回到家裡之後她有短暫的感覺舒緩許多,卻又很快地陷入同樣焦躁又不安的情緒當中,她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她想瞞騙金太妍好讓金太妍不要再那麼擔心,但對上金太妍憂心忡忡的雙眼,最終只能誠實說出自己的感受。

 

  金太妍也幫不了黃美英,焦急地在黃美英身邊來回走動,黃美英不想在此刻去醫院,她又不是專業人士,無法判斷黃美英怎麼回事,眼角的餘光看見當初從黃美英的主管那裡拿來的諮詢師名片,她問黃美英,「還是打電話給之前和你進行心理諮商的諮詢師?你忘了過去心理諮商的內容,但她了解你的情況,或許她會有解答?」

 

  黃美英猶豫半晌,輕咬住下唇搖搖頭,「她熟悉我,而我卻是不認識她的,即便她能解答我現在的情況,但對我而言感覺很奇怪。」對自己而言應該是陌生的對象卻是非常了解自己,那種感覺反倒令人感到恐懼……雖然最初遇上金太妍並沒有令她感到恐懼就是。

 

  金太妍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厭惡,暴躁的扯著自己的頭髮,「可是……可是你現在感覺不舒服不是嗎?」

 

  「太妍……」黃美英輕輕喊她,「過來。」

 

  金太妍在黃美英身邊坐下,見她臉色蒼白的模樣又心疼又焦急,好看的眉毛蹙成八字。

 

  黃美英環住她的腰,「抱抱我好嗎?」

 

  「嗯?」儘管金太妍滿腹疑問,仍是將黃美英摟進懷裡。

 

  黃美英閉上眼睛感受金太妍的體溫包圍著自己的感受,心裡莫名的忐忑不安依舊,卻能稍感安慰。

 

  屋外閃過一瞬的白光,一陣響雷緊跟在後,黃美英的臉色再次瞬間褪去血色,下意識縮進金太妍懷中,身體不由自主的瑟瑟發抖著,金太妍擁緊黃美英,想到黃美英出事的那一天,突然懂了黃美英今天毫無來由的身體不適……哪怕腦袋為了自我保護選擇遺忘那天的人事物,心裡還是很介意那天吧。

 

  「對不起……」金太妍像是喃喃自語一般的開口,為自己過去犯下的錯,也為即將發生的事。

 

  她低頭吻著黃美英的雙唇,舌尖掃過如櫻花般粉嫩的唇瓣,探進黃美英口中眷戀的纏住她的舌頭。

 

 

 

*第14.5章暫時隱藏*

 

 

 

  黃美英靠在金太妍的肩膀上喘著氣,身體還有些不自主地抽動,某一處飽脹酥麻的感覺還特別明顯。

 

  金太妍緊緊擁著黃美英,有些鼻酸,她差點就失去黃美英了,幸好,黃美英還願意再次喜歡她,還願意再到她的身邊。

 

  沒一會,黃美英感覺自己體力回復了些,羞赧的推了推金太妍,起身,看到金太妍褲子上明顯的水痕,轉開頭不敢直視。

 

  金太妍看見黃美英的反應,憋著笑,也跟著起身脫去自己的褲子,望著黃美英,眼神滿是溫柔,「都出汗了,一起洗澡?」

 

  黃美英頰上剛消退的紅暈又重新浮現,咬著下唇猶豫半晌,最終輕輕點頭,搭上金太妍朝她伸出來的手,跟著金太妍一起進到浴室,金太妍在此時鬆開手,坐在浴缸邊緣開了熱水,打算等等讓黃美英泡個熱水澡好好放鬆全身肌肉。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坐在浴缸邊緣,姣好的身材即使只是隨興的靠著牆也顯得好看,襯上浴缸內氤氳的霧氣,像是一朵剛冒出水的花朵,沾著露水,嬌豔欲滴。

 

  她情不自禁走上前,抱住金太妍。

 

  「嗯?」在她懷裡的金太妍不解的抬頭看她。

 

  黃美英低頭吻她,一手揉捏著她的耳垂,莫名的知道這能最快讓金太妍動情,她沒有感受到金太妍有半分抵觸的意思,另一手悄悄下滑,探進金太妍的雙腿之間。

 

  觸手可及之處一片濕滑,果然如她所想,金太妍是那朵花,沾著露水,嬌豔欲滴。

 

 

 

 

 

 

 

/

去過全州那次的經驗難以忘記

從金爸爸身上獲得的溫暖不是能輕易用文字描述的

謝謝您曾經帶給大家的溫暖

也謝謝您一直支持金太妍唱歌,讓她溫暖的歌聲可以傳遞到這世上的每個角落

 

最後,希望我愛的人和她們愛的人都能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