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in love - 22

 

 

 

 

 

 

Falling in love

 

*原創禁止轉載*

 

22

  當黃美英的嘴唇貼上金太妍的皮膚,金太妍像是觸電似的,狠狠一顫,一陣電流從她的後頸竄到全身,酥麻的感覺流淌到四肢之後又流回心臟,在胸口盤旋。

 

  金太妍幾乎要緊咬著自己的唇,曾能抑止呻吟聲從自己嘴裡漏出來。

 

  黃美英的唇在金太妍的皮膚上來回摩挲,滑嫩的觸感簡直讓黃美英不捨得離開,從碰上金太妍的肌膚那一刻起,黃美英就發現自己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金太妍的每一吋肌膚都像是對她有著莫大的吸引力,像罌粟一樣讓她嚐過即上癮,而金太妍對她非常寵溺,從沒有拒絕過她的要求,她簡直要沈淪在金太妍的愛裡,不留一絲理智。

 

  誘人的香氣、柔滑的觸感,還有金太妍極力壓抑的喘息,都像是要讓黃美英陷入瘋狂,讓她想要更多、更多,想要和金太妍耽溺在這一刻,想要從此再也不分開。

 

  金太妍抓著床單的手越發用力,黃美英的手覆上金太妍的手背,捉著她不放。

 

  「不要了……」金太妍忍不住出聲哀求,身體不由自主的伸展又蜷起,放鬆後又縮緊,整個人有些混亂,既舒服又有種瀕臨崩潰的感覺,既想要繼續和黃美英沉溺下去,卻又覺得自己已經到達臨界點,再也無法承受更多。

 

  黃美英放開金太妍,從背後圈住金太妍的身子,和金太妍緊緊相貼在一塊。

 

  她能感受到金太妍急促的心跳,也能感受到自己胸口的悸動,二人的心跳彷彿達到相同頻率,強而有力的聲響似乎迴盪在整間房間裡。

 

  金太妍縮在黃美英懷中,感受黃美英擁抱自己的力道和體溫,她捨不得在此刻和黃美英分開,不想在此時回自己房間,哪怕現在她和黃美英只是單純的擁抱,甚至沒有人開口說話,都讓她感到心滿意足。

 

  等到心情平復,金太妍在黃美英懷中轉過身,在極近的距離望著黃美英,即便黃美英的面容此刻在她眼中有些失焦,仍不影響金太妍想要將黃美英深深印在自己腦海中的念頭。

 

  金太妍伸手捧著黃美英的臉頰,從她的眉、她的眼一路吻過,最後唇停留在黃美英的唇上,輕輕輾轉。

 

  黃美英在感受到金太妍打算繼續深入的時候,推了推金太妍的肩膀,帶著些許沙啞的嗓音在此時顯得曖昧又性感,「……好了,今天夠了。」

 

  「不夠。」金太妍撒嬌,不肯放開黃美英,「永遠都不夠。」

 

  黃美英把臉埋進金太妍懷中,「很晚了,你該回去睡覺了。」

 

  「我想留在這裡睡,可以嗎?」金太妍小心翼翼的問。

 

  黃美英抬頭望向金太妍,眼中閃著晶亮的光芒,在金太妍以為黃美英就要答應時,黃美英開口了,「下次。」

 

  金太妍頓時委靡,「我會很想你的,一整晚都會很想你,夢裡也會都是你。」

 

  「那就讓夢裡的我滿足你。」黃美英說。

 

  金太妍的臉一瞬間脹紅,「說、說什麼呢!」

 

  黃美英反問,「那你又想什麼呢?」

 

  金太妍紅著臉看了黃美英好一會,往她懷裡鑽,雙手還圈著黃美英的腰不放,「我只是不想跟你分開。」

 

  黃美英拍了拍懷裡的金太妍,「乖吧,快回你房間,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相處。」

 

  金太妍抬頭看她,「黃美英,你喜不喜歡我?」

 

  黃美英定定的回望著金太妍,一雙眼睛非常認真,緩緩開口,「金太妍,我喜歡你,我非常非常喜歡你。」

 

  金太妍頓時笑開,像是吃了一大顆糖,整顆心都是甜的,她撐起身體「啵」的一聲親在黃美英唇上,「那我回房間了?你要想我喔。」

 

  「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眼神泛著不捨,還是推開了金太妍,「我會想你的。明天早上我跟你一起去眼鏡行,好不好?」

 

  金太妍連連點頭,非常開心。

 

 

 

  隔天一早,看著黃美英也跟著金太妍早起,一同坐在餐桌吃早餐的金媽媽相當無語。

 

  金媽媽看得出來金太妍掩飾不住的開心,和努力想壓下唇角的樣子,頭疼的撫了撫額際。

 

  「所以,今天你會和太妍他們兄妹一起去眼鏡行?」金媽媽放棄金太妍,直接問黃美英。

 

  黃美英應了一聲,「我目前的工作只需要有電腦和網路就能完成,所以想說跟著一起到眼鏡行,我會坐在獎盃室裡,不會打擾到眼鏡行的運作。」

 

  「那倒不是問題。」金媽媽說,「只是那邊畢竟不是讓人久坐使用電腦的好地方,如果獎盃室不舒服,去櫃檯後面的休息室也可以,那邊的桌椅高一點,累了想睡午覺也安心。」

 

  黃美英乖乖應下。

 

  金媽媽又問,「中午需要我幫你們送飯過去嗎?」

 

  這次還沒等黃美英回答,金太妍搶著開口,「不用了媽,美英跟著我和哥哥一起吃就好。」

 

  金媽媽點頭,對著黃美英說,「太妍和她哥哥中午大多會叫外賣,你跟著他們吃吃看,如果不習慣的話再跟我說,我再送飯過去。」

 

  黃美英對於金媽媽的關懷很感動,雖然不會真的麻煩金媽媽送餐,但也不願意一直拒絕金媽媽的好意,「謝謝媽,如果吃不習慣我再和您說。」

 

  吃完飯,金太妍和黃美英搭金志勇的車子去上班。

 

  平時總是坐副駕駛座的金太妍看了看走向後座的黃美英,眼神落在另一邊的後座,意圖明顯,黃美英卻暗暗推了把金太妍,將金太妍推向副駕駛座的方向。

 

  要去打擾人家上班已經很不好了,還把人家當成司機,黃美英覺得簡直太過分。

 

  金太妍情感上想和黃美英一起坐在後座,但理智上也明白即便是親兄妹,也不能太傷哥哥的心,乖巧的坐上副駕駛座,一邊繫上安全帶的同時,一邊轉了轉眼珠,問哥哥,「哥,我怎麼能總是搭你的便車,這樣吧,明天換我開車載你們?」如果換成她開車,黃美英可以理所當然地坐副駕駛座,哥哥坐後座,解決所有的問題了!

 

  金志勇看了一眼妹妹,金太妍年紀有多大,他們認識就有多久了,金太妍的腦袋裡在想些什麼,他閉著眼睛都能猜到,但想到平時懶得開車,又撒嬌又耍賴要搭他便車的金太妍居然可以為愛改變,想到還真是有點不爽,刻意和金太妍唱反調,「不用吧,你之前不是都不喜歡開自己的車上班,才一直要搭我的便車嗎?」

 

  金太妍像是無意般回答,「車子嘛,總是偶爾要開一下才好,上次我去例行保養的時候技師也是這麼和我說的。」

 

  金志勇咬牙,「那你以前還都不肯自己開車。」

 

  「這不是突然想起來技師說的話嗎。」

 

  聽著前座的兄妹拌嘴,黃美英忍不住掩嘴笑了起來,「你們兄妹之間的感情真的好好,真令人羨慕。」

 

  金志勇嫌棄,「誰和她感情好了。」

 

  「就是,感情一點都不好。」

 

  「感情不好你現在下車啊!」

 

  「還不是你先說感情不好的!」

 

  黃美英突然想念起自己的姊姊了,想到她自從遇見金太妍之後發生的所有事情都還沒跟姊姊說,其一是想要珍藏和金太妍之間的所有相處細節,另一個原因,有些幼稚,當初姊姊替她報名相親活動的時候其實她是反對的,並且不認為有機會在這遇上金太妍,結果在這個活動上不僅和金太妍重逢,還迅速墜入愛河,總覺得很沒面子,無法對姊姊說出口。

 

  可是看著金家兄妹的互動,她特別想念一直照顧她的姊姊。

 

  母親過世後,姊姊一直認為照顧妹妹是自己的責任,總是將她的需求擺在第一位。而她現在和金太妍正在交往的事,再怎麼說都應該要讓姊姊知道的吧。

 

  黃美英拿出手機,點開和姊姊的聊天對話框,想了想,簡單敘述自己在相親活動上遇見了金太妍,目前和金太妍正在交往,短期內會留在韓國。隨即將這些內容發送出去。

 

  她又想,怕姊姊擔心她留在韓國的生活,又補充道,她現在住在金太妍家裡,金太妍的媽媽非常照顧她。

 

  囿於時差,姊姊此刻應該正在睡夢當中,黃美英想著估計要等到姊姊睡醒才會有回覆,收起手機,繼續聽著金家兄妹鬥嘴。

 

  到眼鏡行的路程極短,一下子便抵達了,金志勇先在商場門口臨停,讓金太妍和黃美英先下車,讓她們先去開店,自己則開去附近月租的停車場停車。

 

  金太妍幫黃美英提著電腦和包包,領著她走進剛開大門的商場,又走到眼鏡行門口,拿出鐵捲門的遙控器開門。

 

  進了眼鏡行,金太妍幫黃美英把東西放到獎盃室,先開了獎盃室的冷氣,讓黃美英可以舒適地待著,這才去開展示區跟驗光室的冷氣。

 

  黃美英跟在金太妍身後,看她像隻勤奮的小螞蟻在眼鏡行裡走來走去,問她,「你每天上班都是這樣嗎?」

 

  金太妍回頭對黃美英笑笑,「對啊,我哥去停車,我就先進來開店,先把冷氣開好了,然後打開機器暖機,然後看看櫃子有沒有灰塵、地板髒不髒……」她一邊說著話,一邊走回休息室拿了條抹布,開始擦拭眼鏡的展示櫃,將上頭的指紋和灰塵擦去,不小心還因為對灰塵過敏打了個小小的噴嚏,又趕緊擦掉濺在櫃上的痕跡。

 

  黃美英知道金太妍的鼻子敏感,但看她打噴嚏的樣子忍不住覺得很可愛,又覺得自己有這樣的念頭太過分了點,心虛的湊到金太妍身邊問她,「有哪邊需要我幫忙嗎?」

 

  金太妍的鼻頭有些發紅,她又伸手揉了揉還有些癢的鼻子,「不用了,這些簡單弄過就好,我每天都有在整理,不是很髒。」說完又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黃美英又心疼又好笑的揉亂金太妍的頭髮,在金太妍因為過敏而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視中走回獎盃室。

 

  沒一會,金太妍拿著一個黃色的萊恩抱枕走進獎盃室,將抱枕塞到黃美英和沙發中間,「這是我之前在這裡午休在用的抱枕,昨天忘了拿給你墊在腰後,這樣你應該會舒服一點。」

 

  「怎麼那麼貼心。」黃美英說著,手若有似無地滑過金太妍的手臂,對金太妍輕輕一顫視而不見,「那你想要午休的時候怎麼辦?」

 

  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語氣曖昧,「我的抱枕在你這……想午休自然就來找你了。」

 

  「我的大腿借你躺?」

 

  「也是可以……」金太妍順著黃美英的話往下看,正好看見黃美英撩起裙擺露出一截圓潤潔白的大腿,臉頰瞬間紅透,趕緊跑出獎盃室。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侷促跑開的模樣,十分滿意的哈哈大笑了起來,看來金太妍對於自己的美色並不是真的無動於衷。

 

 

 

 

 

我真是很抱歉!!!

我一直以為今天才週二XD

大概上週週末去澎湖玩得太開心

歷經九個月孤軍奮戰的日子,回來後有機會跟家人一起旅遊

熱熱鬧鬧的感覺很棒!

跟三年前自己一個人去的感覺也很不同

去得景點差不多,但感受很不一樣(比心

 

然後,

在澳洲養回來白白嫩嫩的膚色

又曬黑了(眼神死

明明陰天為什麼紫外線這麼強!!!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