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in love - 23

 

 

 

Falling in love

 

*原創禁止轉載*

 

23

  接近中午,黃美英收到姊姊的回覆,姊姊回了一長串的問號,又接著一長串的驚嘆號。

 

  黃美英回了個科科笑的貼圖。

 

  姊姊感到最震驚的,第一是萬年單身的黃美英竟然戀愛了,第二是黃美英竟然願意為了金太妍暫時留在韓國。

 

  過去身邊也總有人想為黃美英介紹對象,學校和職場也有對黃美英感興趣的異性提出約會要求,黃美英也曾應邀過一兩次,卻總是無疾而終,怎麼會想到難得回韓國出差,被她強迫參加一場相親活動,竟然就讓黃美英甘心定下來。

 

  黃美英笑道,或許,她一直在等著和金太妍相遇吧。

 

  再來,黃美英有多喜歡現在的工作,作為姊姊看著她一路從面試到入職,比誰都了解,結果竟然願意為了金太妍留在韓國。

 

  這點黃美英就要說明了,她的工作本就是走訪四處尋找題材,而公司也願意讓她申請遠端作業,讓她得以留在韓國的同時也能保住工作,那便沒有任何疑慮了。

 

  姊姊問了很多問題,包括她和金太妍誰先告白、誰的喜歡比較多、金太妍對她好不好、她們對未來有什麼打算……

 

  問得多了,黃美英懶得一一打字,索性直接打電話給姊姊,口頭敘述勝過她一個字母一個字母慢慢打。

 

  說話期間,金太妍從門口探頭,見黃美英在講電話,不敢出聲打擾她,用嘴型問黃美英午餐想吃什麼。

 

  黃美英說了句「等我一下」,將語音通話切換成視訊通話,又對金太妍招招手,讓她過來自己身邊,金太妍聽話的靠近,等金太妍在一旁坐下,黃美英突然側過頭在金太妍頰上印下一吻,剛開啟手機鏡頭的姊姊直接目擊黃美英的舉動,以及金太妍瞬間紅透雙頰並呆滯的模樣。

 

  金太妍看見黃美英手中的手機螢幕上是一位與她有幾分相像,卻明顯更加成熟的女性,瞬間聯想到黃美英的姊姊,沒想到第一次見面便是被黃美英突襲偷親的樣子,金太妍害羞之餘又頗有些眼神死的感覺。

 

  完了,完全沒有形象了。

 

  罪魁禍首黃美英還笑嘻嘻的介紹,「這是我姊姊,這是金太妍。」

 

  金太妍回神,以英文簡短的自我介紹,初次和黃美英的家人見面的緊張讓她不禁有些結巴,對黃美英姊姊的提問也慢了幾秒才能聽懂。

 

  姊姊無意刁難金太妍,見她的英語聽力與口說雖說不錯,但也並不是十分流利,還明顯很緊張卻又要努力壓抑的樣子,換她試著以韓語和金太妍交談。

 

  金太妍暗暗鬆了口氣,正襟危坐的回答姊姊的提問。

 

  黃美英痴痴地看著金太妍十分認真回答關於二人之間的問題的模樣,眼前的金太妍是此時與她最親近的人,說著的語言又是她最熟悉的英語,可是這兩者湊在一塊突然讓她覺得有種詭異的陌生感,可是金太妍的發音幾乎沒有韓國人的口音,雖說比不上母語使用者的流利,可是也同樣有著標準的發音和語法,聽在黃美英耳中竟覺得有些性感,她應該讓金太妍在自己面前多說幾句英語的,母語是英語的她第一次覺得有人能將英語說得這般好聽。

 

  見金太妍後頸都滑落汗水了,黃美英趕緊將鏡頭轉回自己這邊,「好了姊姊,太妍還在上班呢,等有時間了再讓你們聊。」她瞥了眼金太妍,握住金太妍擺在膝上的手。

 

  姊姊顯然對金太妍有著非常好的第一印象,對黃美英囑咐幾句便切斷通話。

 

  金太妍一臉虛脫的樣子往黃美英懷中倒去,抗議道,「你都沒有給我一些心理準備就讓我面對你姊姊!」

 

  黃美英用衣服擦去金太妍額上的汗水,「你做得很好啊,而且你英語怎麼那麼好,我喜歡聽你講英語。」她俯下身,在金太妍的額上落下一吻。

 

  金太妍頗有些得意,「我小時候可是被補習班譽為英語小神童呢。」

 

  黃美英偏頭想了想,忘了自己小時候在金太妍面前是說韓語還是說英語,也忘了金太妍是不是真的被稱為英語小神童,不過算了,這些都不是重點。「那你以後能在我面前多說些英語嗎?我喜歡聽。」

 

  金太妍害羞地扭了扭身體,黃美英總是誇獎她,總是被認同的感覺雖然會讓她感到害羞,但又很開心,特別是來自黃美英的認可,讓她也開始相信自己。她點點頭應允。

 

  「對了,你剛進來找我是有事嗎?」

 

  金太妍「啊」的一聲坐起身,「我要來問你午餐想吃什麼,我要去買。」

 

  「不叫外送?」

 

  「今天人不多,我直接去買就好。」

 

  「那我和你一起去?」

 

  金太妍開心地笑了,「好啊。」

 

  黃美英將物品收拾好疊放整齊,拿起手機和錢包,挽著金太妍的手臂,和她一起走出眼鏡行,「走路去還是開車?」

 

  金太妍晃了晃手中的車鑰匙,「開車。」

 

  「我能坐副駕駛嗎?」

 

  金太妍「嗯」了一聲,「我開車,副駕駛都是你的專屬座位。」

 

  金太妍毫不猶豫的回應讓黃美英感到滿足,好像從她們交往以來,她提出來的所有請求,金太妍從沒有過拒絕,她想到以前屢次失敗的約會經驗,姊姊曾語重心長的告訴她,不是所有人都能幸運的找到喜歡的人,又能同時被喜歡著,只要對方願意遷就自己,就已經勝過多數人了。

 

  而金太妍待她,不僅僅只是遷就,總是將她的要求擺在第一位,她們還彼此喜歡,感情日益增加。

 

  她是個非常幸運的人。

 

  黃美英緊緊握住金太妍的手。

 

 

 

  金太妍待在黃美英的房間裡,和黃美英討論要在週末用掉之前相親活動送的電影票。

 

  黃美英想了想,問金太妍,看電影前或電影結束後,願不願意再和她去一次願望咖啡廳,再吃一次金太妍推薦的戚風蛋糕。

 

  金太妍有些疑惑,但黃美英都開口,她便應了下來。

 

  黃美英主動解釋,「我們第一次出來約會那次去願望咖啡廳,你對我們吃了什麼都沒記憶吧?」

 

  金太妍回憶那次約會,是她們在相親活動後第一次約出來,當時的她對黃美英有好感,卻沒想到黃美英會跟她告白,她確實一直處於震驚當中,全然沒有蛋糕的記憶。

 

  而過去她對願望咖啡廳的印象都是戚風蛋糕很好吃,所以當時看到兌換券,還能極力向黃美英推薦餐點,結果此刻提到願望咖啡廳,剩下的都是黃美英跟她告白的場景。

 

  金太妍又羞又嗔的看了黃美英一眼,都是黃美英告白的太突然,但要說實話的話,她還是很高興黃美英主動告白了,畢竟當時她怎麼也沒想到和黃美英後續的發展會是這樣。

 

  「怎麼了?」黃美英不解金太妍的眼神。

 

  「我對願望咖啡廳的記憶,只剩下你的告白,早就忘了那些蛋糕了。」

 

  黃美英倒是很開心,「我比你喜歡吃的蛋糕更重要了吧。」

 

  金太妍哭笑不得,「那是當然啊。」黃美英的重點也放在太奇怪的地方了吧。

 

  黃美英抱著金太妍的手臂,「我記得你一開始很興奮地和我分享那些蛋糕有多好吃,但我……好吧,那天我只想著我不想和你就這樣在茫茫人海中擦身而過,我怕我不趕緊抓緊你,你又會跟我錯過,所以我其實也對那些蛋糕沒有印象,我想要跟你重新建立在咖啡廳約會的回憶,想要重溫我們第一次約會的行程。」

 

  「那結束後再去看夜景?」金太妍忍不住笑,「夜景一樣,但我們的關係和當時不一樣,心情應該也會不一樣。」

 

  「哪裡關係不一樣。」黃美英嬌嗔,「你忘了你在咖啡廳外就答應我了?都是在交往進行式的關係下一起看的夜景。」

 

  金太妍「啊」了一聲,「那就是交往第一天和交往……」她低頭看了下手機的紀念日程式,「交往兩週的差別?」

 

  黃美英拿過金太妍的手機來看,金太妍的解鎖密碼改成了她們二人的生日她是知道的,還加入了黃美英的臉部辨識,點亮螢幕的瞬間同時解鎖了,螢幕上的有個紀念日小程式,紀錄她們交往的日期至今已經幾天。

 

  黃美英的神情有些驚訝,和金太妍交往後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又快樂,感覺似乎已經過了很長時間,居然才兩週!

 

  金太妍一下子讀懂黃美英的表情,笑道,「我也覺得我們好像交往很久了,總覺得跟你已經認識一輩子了。」

 

  黃美英看了金太妍一眼,沒有說話。

 

  金太妍原以為黃美英會接話說她們大概上輩子就在一起,這輩子還要繼續。結果黃美英只看了她一眼就沒有下文,她有哪句話說錯了嗎?她回想了下方才和黃美英的對話,「等等,你剛剛說,怕又會和我錯過是什麼意思?」

 

  黃美英張了張嘴,欲言又止,咬著下唇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反應更是一頭霧水,左思右想,「難道我們以前真的認識?不對啊,如果我曾經認識你,不可能不記得,還是我曾經失憶過?」金太妍想起身直接去問金媽媽自己是不是受傷過曾經失去記憶。

 

  黃美英拉住金太妍,覺得要開口說出她和金太妍的過去居然有這麼難以啟齒,她還以為只要時機成熟,敘述那些曾經不過和回憶昨晚吃什麼晚餐一樣簡單,但此刻要說出口,她發現自己竟然會在意金太妍是否還記得她,怕對於金太妍來說幼年的她不過只是生命裡短暫的過客。她咬著下唇,起身找了那張照片,遞給金太妍,隨後撲倒在自己床上,臉埋在被窩裡,不敢面對金太妍的反應。

 

  金太妍接過黃美英遞過來的照片,照片上的兩個小女孩坐在課桌椅前,桌上還散落著幾本練習簿,二人中間還有著一個敞開的鉛筆盒,明顯感情很好可以共用文具的樣子。金太妍一眼就認出左邊那個戴著粉色髮箍,穿著同樣粉色棉製上衣的小女孩是自己,相片中的自己正側過頭看向右邊的女孩子,右邊的女孩子穿著傳統韓服,笑得燦爛,雙眼如同月牙一般彎起。

 

  金太妍記得這張照片,在她的成長相簿裡也有一張,右邊的女孩叫什麼名字她已經忘了,卻記得當初這個女同學是轉學生,剛來班上的時候韓語都說得不好,倒是英文說得很流利,第一天來上課還穿著韓服,讓其他同學嘲笑了一番。

 

  老師安排轉學生坐在金太妍身邊,金太妍曾經在媽媽的衣櫃裡看見韓服,據媽媽說那是大人才能穿的,當時的她萬分嚮往,多期待自己也能穿上的一天,結果轉學生竟穿來上課,讓她羨慕不已。

 

 

 

 

 

\

按理來說,本篇沒什麼太大反轉,畢竟講述的就是墜入愛河過程中的故事

又是一個暈到不行的戀愛故事

理論上不會有什麼狗血的劇情......吧?

 

然後,也會有H的部分,但會先鎖起來

開放的條件、什麼時候開放,就再看看囉

 

最後

《淚之女王》超好看!!我也很暈金智媛!!(欸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