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69519_775003969368423_876249046945830025_n  

 

 

 

*原創禁止轉載*

*僅發佈於本部落格及高能量推特帳號*

 

Don’t speak

  舞蹈選拔通過最終決賽之後,黃美英沒有想到初選時的評審會找上自己,卻還是非常有禮貌的以敬語稱呼。

 

  當時一臉專注的看著她跳舞,支在手上的下巴不時隨著音樂節奏輕點,雙眼除了認真沒有一絲雜質的評審大人,褪去嚴肅的白襯衫黑西裝,換上休閒的碎花小洋裝,露出漂亮的肩膀和鎖骨,說話中帶上一點點撒嬌口氣的樣子也非常好看。

 

  面對評審大人,黃美英還是如初選那時的緊張,直到緊抓著衣服下擺,用力到發白的手被評審大人牽上,緊張的情緒才舒緩了一點。

 

  評審大人的笑聲非常好聽,和她白白軟軟的外型非常一致。

 

  「你很緊張?美英?」

 

  連喊她的名字,都一樣好聽。

 

  「沒有。」黃美英嘴硬否認,卻又不解,「您當時給我的評論不是說,我肢體較為僵硬,柔軟度不足嗎?」雖說後來還是順利進入總決選,評審大人也給了自己九點五分,但要黃美英不在意那也是不可能的。

 

  評審大人歪了歪頭,「那我幫你練柔軟度好不好?」

 

  評審大人一本正經的說著這話,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有說服力,黃美英想,有評審大人訓練她,應該進步神速吧。

 

  只是,為什麼練柔軟度要褪去衣服呢?

 

  「這樣才能看清楚腿能分開到什麼程度啊。」

 

  那……為什麼評審大人的手要一直在她來回遊走?

 

  「這樣可以激發身體的荷爾蒙分泌,讓身體更柔軟啊。」

 

  評審大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吻她的唇,又是為了什麼?

 

  「那是為了讓我更了解你的特質。」

 

 

 

  評審大人還真是一如往常的會胡說八道。

 

 

 

  在不斷被搖晃的迷濛中,黃美英突然想起一個問題,「金太妍,你這樣算不算潛規則我?」

 

  金太妍伸著舌頭,回答的有些口齒不清,「當然不算,我沒有實際在你的事業中插手,不算潛規則,我們是兩情相悅。」

 

  不斷迎來的快感讓黃美英只能張口喘息,聞言忍不住輕輕揚起嘴角。金太妍也老早就感受到她的感情了吧。

 

  「難道不是嗎?」金太妍懲罰性的用力吸吮了一下。將她的腿架到肩膀上,「要練習柔軟度也不是不行,我看你的腿能拉得多開。」

 

  黃美英「呃」了一聲,身子微微弓起,十指有些不滿的插進太妍的髮絲之間,將她更壓向自己。「是,兩情相悅,所以你別再鬧了。」

 

 

 

 

 

\

呃,這種程度的......不需要密碼.....吧?

這一集短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掩面

 

這篇還有另一篇應該都是六月那時候在日本玩耍時寫的

那另一篇差不多長度的要一起放還是等下次呢......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