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7480073_259ca4cba8_o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17

  隔日一早,黃美英依然在準確的時間醒來。

 

  她摘下額上的貼片,那是外出專用的「微型頭盔」,功能與睡眠頭盔類似,又便於攜帶,專給她出差時使用,畢竟頭盔那麼大頂,帶著出國佔空間,又難以向人解釋,這薄薄一片睡眠貼片雖解析度與順暢度比不上功能完整的頭盔,但對黃美英來說仍是很重要。

 

  這還是她和允兒她們成功連接上金太妍之後,有次黃美英出差卻不能帶頭盔,三天後回到首爾,允兒小玄一見到她差點嚇死,黑眼圈極深,臉色暗沉,身形還時不時搖晃,一戴上頭盔就陷入沉眠,留下在她家等著幫她接風洗塵的允兒和小玄面面相覷,後來聽金太妍說,那幾天黃美英夜裡完全無法入眠,白天只能靠著咖啡和紅牛提神,兩個人趕緊幫忙製了這個「睡眠貼片」,這才解決了黃美英出差的困擾。

 

  除了連接不如頭盔以外,貼片輕薄的外型自然也有優點,像是黃美英的睡眠狀態可以安穩一些,還有頭髮不至於會被頭盔壓塌,早上把頭髮吹整過後便能出門……等的好處。

 

  黃美英起床梳洗之後,挑了件襯衫與黑色窄裙,又拿了件西裝小外套備用。

 

  金太妍笑著提醒,「會很熱唷。蘇美島今日天氣晴朗偶有雲,氣溫最高溫攝氏三十二度,最低溫攝氏二十六度,濕度百分之三十,風速每小時十八公里……」

 

  黃美英一邊聽著金太妍的天氣報導,一邊翻找著行李塞進隨身的包包裡,金太妍的天氣預報比國家氣象台還準,她每天早上聽,沒有一天金太妍預測錯的。收拾完了東西,黃美英問,「我早餐要去哪裡吃?」

 

  「已經替你叫好,就在樓下客廳的桌子上了。」

 

  「我真是愛死你了。」黃美英感嘆一聲,拿著包包下樓吃早餐。

 

 

 

  兩名研究員一整天都跟在黃美英身後,跟著黃美英去聽演講、上課,她們看見黃美英比任何人還認真的樣子,甚至拿出筆記本寫重點,哪敢分心,同樣乖乖認真聽講寫重點。

 

  半天過去,中午吃了主辦單位一頓豐盛的大餐,休息片刻之後又接著下午的研習,兩名研究員鮮少如此密集的上課,說的是英語就算了,許多都是自己不曾接觸的範圍,兩個人顯得有些吃不消,下午五點正式結束之後,黃美英看她們兩人都臉色慘白的樣子,關心了幾句之後提前放她們回去飯店休息了。

 

  她則是自己回度假別墅洗了個澡,換上一身晚禮服。

 

  黃美英望著鏡中的自己,又調整了下耳環,一邊問金太妍,「今天說的這些你都懂吧?」

 

  「還可以。」白天的時候金太妍藉著黃美英戴在眼睛裡的科技隱形眼鏡,可以看見和黃美英相同的視野,她把那些研習用的投影片全截圖輸進資料庫中了,現在的她坐在床沿看著對著鏡子自我擺弄的黃美英,撐著下巴說道,「只是我對尹教授說的那個什麼……人體受傷的部分可以自體修復,這點我比較有疑惑,上網又查不到相關文獻。」

 

  「尹教授是下午演講那位?需要我等等找個由頭去問他嗎?」黃美英問,「你覺得這個對你有幫助?」

 

  「如果依照尹教授的假設能夠成立,允兒她們最近在想辦法讓腦波回輸身體,如果我現在控制電腦的能力能夠帶回身體裡,那我也能控制我的身體自我修復腦部受損的地方。」

 

  「我倒認為可行。」黃美英說,「你的意識可以控制電波中的電子粒子,所以你可以在瞬間到達允兒的電腦再回到我的電腦,或是明明身處蘇美島,你要找家裡電腦存著的資料卻還是能回家拿,既然如此為何不能控制自己的修復細胞?」

 

  「這個我只需要靠『想』,我想看你的照片所以我可以直接無線讀取硬碟,就能看見之前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但我沒能找到真正控制的方法,所以對控制細胞這個部分有實際上的困難。」

 

  「你想想,只要我『想』,我可以抬起我的雙手,只要我『想』,我能低下頭,這些也都是靠『想』,然到你要抬手之前你會先安排好要怎麼在肌肉上產生動作電位嗎?」

 

  金太妍想了一下,「這部分我再去找答案,雖然這是下午那位尹教授提出來的,但我想你還是別去打擾人家,等等的餐會就讓人家好好休息吧,人家說一下午大概也口乾舌燥了。」

 

  「吃醋就明說。」黃美英笑了笑。

 

  「……」

 

  「過來。」黃美英回過身,對著她勾勾手指。

 

  金太妍嘟著一張嘴,百般不願的走到黃美英身邊。

 

  黃美英拿出手機像是在搜索什麼,停在一個畫面上遞給金太妍,「你照著這身衣服換上。」

 

  金太妍癟嘴,盯著黃美英的螢幕不過兩秒鐘時間,身形未動,卻已經換上那套晚宴服,連頭髮都盤的跟手機上的畫面一模一樣。

 

  黃美英左右端詳著金太妍,搖搖頭,「髮型換一下,後面不要整個盤上去,放下來。」

 

  金太妍照做,又偷偷在臉上加了點妝彩。

 

  黃美英當作沒看見。拿出手機,鏡頭對著她們兩人,說,「我們拍張照吧。」

 

  「嗯。」金太妍湊到黃美英頰邊,對著手機鏡頭笑了,又嘟起嘴似是親在黃美英的頰上,讓黃美英連連拍了好幾張,黃美英這才滿意的把手機裝到巴掌大的手拿包裡。

 

  「不說了,我要準備去宴會廳了。」

 

  「好。」金太妍歪著腦袋,「現在外頭的溫度攝氏二十三度,風速每小時十八公里,你從這裡出發到宴會廳必須走七分三十八秒。要搭一件小外套嗎?有可能會感冒。」

 

  「唔……」黃美英思索了下,搖搖頭,從行李中又抽出一條披肩搭上,對著金太妍轉了兩圈,「這樣不會很奇怪吧?」

 

  「很漂亮。」金太妍微微笑著,「我賭你是今天宴會裡的第二漂亮的。」

 

  黃美英愣了愣,有些不悅,「不是第一漂亮嗎?」

 

  「在我心裡自然是第一漂亮,但在今晚的宴會你還是不要當最漂亮的那位好了,我怕有人喜歡上你。」

 

  黃美英裝模作樣的「哼哼」兩聲,嘴裡不說心裡卻很是受用。

 

 

 

  黃美英到舉辦晚宴的宴會廳的時候已經有許多人到了。

 

  黃美英拿出主辦發放的邀請函,服務生立即帶她進去。晚宴比起白天的研習嚴格了些,她帶來的兩位研究員沒能同行,一張邀請函只能一人進入,參加者都是各國有相當學術地位的學者,晚宴的目的是讓他們互相交流所學,達到學術交流的最終目的。

 

  黃美英一進場,有不少目光便落到她身上,她卻置若罔聞,逕自走到食物前,拿了盤子先裝了一盤拿到角落享用。

 

  金太妍有點無奈,通過聽神經項鍊說,「一進來就吃啊你……」

 

  「嗯?」黃美英的雙頰鼓鼓的,神情有些無辜的低聲回道,「我餓了嘛。」

 

  「……那你多吃點唄。」

 

  「好。」黃美英當真,低頭消滅盤中的食物。

 

  金太妍憋了一會,還是沒有出聲提醒黃美英要注意形象,形象和黃美英的吃飽相比,後者重要許多。

 

  在黃美英認真進食,金太妍分神之際,一名西裝革履的壯年男子走到黃美英身邊向她打招呼,並禮貌的詢問是否能坐在她身邊。

 

  黃美英有些呆愣的抬頭,頰中還含著食物,左右望了下才回答,「您在和我說話?」她有些奇怪,金太妍過去都會提醒她,今天怎麼沒提示她有人靠近呢?但礙於身邊有人,她沒能出聲詢問金太妍。

 

  「請問旁邊有人坐嗎?」壯年男子再次詢問。

 

  「沒有。」黃美英悄悄放下手中的叉子答道,有旁人在她必須顧忌形象,不能吃的太多啊。

 

  「他是英國倫敦帝國學院醫學系羅伯特教授,專長是腦神經,《非侵入性腦神經放電研究》那篇研究報告就是他所著。」金太妍趕緊給黃美英介紹。「抱歉,我剛剛想了會事情。」

 

  黃美英趕緊起身打招呼,並表示歡迎羅伯特教授入座。

 

  羅伯特教授紳士的回禮,待黃美英重新坐下才跟著坐在隔壁。

 

  遇見腦神經相關的專家,或許有助於金太妍甦醒,黃美英熱切的和人聊了起來,就想著多談一些好能建立起交情,將來有問題也能找人家幫忙。

 

  羅伯特教授談吐非常有禮,在服務生經過時也替黃美英拿了杯香檳,和黃美英說了些倫敦帝國學院的事,並表示自己看過黃美英的報告,很感興趣,極力邀請她在三個月後到倫敦參加帝國學院主辦的研討會,主題與腦波和睡眠有關。

 

  黃美英才接下邀請函,身旁便有人前來找羅伯特教授攀談,羅伯特教授又和黃美英交換了聯繫方式,這才跟著那人離開。

 

  黃美英把邀請函放入手提包內,拿著羅伯特的名片正要金太妍建檔時,這才想到金太妍從一開始介紹羅伯特之後便沒再開口。

 

  「金太妍?」她輕輕的喚了一聲。

 

  「嗯?」金太妍的聲音顯得有些慵懶。

 

  「還好嗎?幫我存檔一下羅伯特教授的聯絡資料。」

 

  「嗯,好。」金太妍沒有解釋自己的轉變,藉著科技隱形眼鏡把羅伯特的名片掃描進電腦中。

 

  黃美英還想問她,一旁卻有兩三位年輕的男教授前來攀談,黃美英只好把滿腦子的問號壓下,先與他人交談。

 

  一個晚上,黃美英拿了近十張名片,全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腦科權威,黃美英覺得很開心,晚宴的食物很好吃,她吃得很飽,想要多結交一些腦科專家的目的也達到了,又有淺淺的酒精助興,若不是腳上還踩著十公分的高跟鞋,她想跳著回度假別墅。

 

  刷了房卡,打開度假別墅大門,黃美英進屋後隨手丟了包包,解開頭上的髮髻,開始丟披肩、脫絲襪脫外裙,又開始摘首飾耳環,東西丟了一路,等她走上二樓臥室時,全身僅剩下內衣褲。

 

  她開心的哼著歌,到浴室放了一池熱水,又出來準備換洗衣物,順手開了擺在房間茶几上的立體投影機,見到金太妍有些鬱悶的坐在床上,停住腳步。

 

  「怎麼了,金太妍?」

 

  金太妍抬頭看她,一臉楚楚可憐。

 

  「怨我今天晚上冷落你了?」黃美英問,但一想——不對呀,她平時上班也不能和金太妍說話,金太妍也不曾這樣過,今天一整天研習,她忙著汲取新知也沒怎麼和金太妍說話,金太妍傍晚那時也還很正常啊?

 

  金太妍搖搖頭。

 

  「說嘛。」黃美英索性不洗澡了,就穿著內衣內褲坐在她身旁。

 

  「真要問?」金太妍轉正了身子對著她。

 

  黃美英嚴肅的點頭,抬手想要去撫金太妍繃著的臉頰,又忽地停了動作,有些僵硬的轉而把自己的頭髮梳到耳後,「我不想見到你不開心的樣子。」

 

  金太妍低頭,看著黃美英搭在床上的雙手,食指修長,又白又淨,今天有多少人來搭話的時候都事先瞄了黃美英的無名指有沒有戒指。她曉得美英捨不得戴她買的那枚戒指,但她同樣不願意一群人覬覦她的女朋友。她悶悶的開口,「今天那些名片,清一色都是男性,你沒有發現嗎?」

 

  黃美英愣了愣,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

 

好久不見了各位(說什麼呢

應該好久不見這篇(欸

這次沒放連結,反正就在不遠處,自己拉啊~

因為很久沒見到我們家八隻合體(*´∀`)~♥

所以必須要更新一下的啦哈哈哈哈  

然後目前庫存進度到28  不用太期待,不是常態的更新XD

大概這樣,我要繼續去認真賺錢養八隻十週年了♥(´∀` )人

 

 

 

\十週年/\十週年/\十週年/

哦對,十週年專輯批踢踢衝榜團一樣會開唷

想獲得招來好運(?)的專輯記得跟批踢踢衝榜團

每一張專輯都要計入銷量才有用哦♥(´∀`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