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量.png  

 

 

 

 

 

 

 

 

*原創禁止轉載*

*僅發佈於本部落格及高能量推特帳號*

 

操偶師

  受邀迪士尼的活動,可以近距離的和米奇互動,對黃美英而言是意義深重的。

 

  要怎麼敘述有多喜愛迪士尼呢,黃美英想了半天,不管是用韓語還是英語都無法準確描述自己內心想法,英韓夾雜的胡亂表達之後,她挫敗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從嘴裡拿出粉紅色的米奇形狀棒棒糖,理所當然地點頭,「我懂啊。」

 

  「啊?」

 

  「而且在你心裡,最特別的不就是,我是米奇的角色,你是米妮嗎。」用肯定的語氣說出疑問句,像是被扒得一絲不掛,在金太妍面前一覽無遺的樣子,還是讓黃美英羞紅了臉。

 

  又或者其實是因為被金太妍說中了呢,金太妍帶米奇髮飾的時候,自己總是自然而然挑了米妮款式,而自己戴上米妮髮飾,金太妍又總是拿米奇的,這樣的默契從來沒有明說,卻沒有過失誤的時候。

 

 

 

  這樣的對話言猶在耳,看著眼前的大型米奇人偶,還有著相似的身高,黃美英不自覺就想到了金太妍。

 

  如果她也在美國就好了。心中不自覺閃過這樣的念頭。

 

  親近感讓黃美英參加活動的過程都非常開心,勾著米奇的手臂連連拍照,耐不住內心的興奮,黃美英不僅讓米奇在自己臉上落下吻(雖然只有被米奇的鼻子碰到),也回吻了米奇的臉頰。

 

  逛展場的時候,黃美英忍不住將照片發給金太妍,加上一句「如果你在就好了」。

 

 

 

  要離開展場之前因為上廁所而落單,黃美英還沒和其他人會合,突然被拉進一旁的小倉庫再落鎖,看清是剛剛的米奇,黃美英用力甩開他並迅速後退,直到背部貼牆,見到米奇的欣喜已經蕩然無存,眼中只剩警惕,手悄悄從口袋中拿出手機,隨時準備撥出快速鍵。

 

  米奇像是沒有注意到她的不安,雙手在人偶的頸部摸索,然後用力一撐,米奇的頭被拔開,底下滿頭大汗的操偶師露出真面目,帶著純粹的喜愛望著黃美英。

 

  黃美英按下手機的快速鍵,鈴聲從操偶師身上傳出,她慌亂的在身上摸索著找手機。

 

  「金太妍。」黃美英壓住內心看見金太妍的喜悅,佯裝不悅,「你在這裡做什麼。」

 

  「來見你。」找到了手機,看見上頭來電顯示,金太妍沒接,衝著黃美英傻笑,「身為你的米奇⋯⋯怎麼能錯過這個機會。」

 

  黃美英沒好氣,「你剛剛差點嚇死我了,我還以為⋯⋯」

 

  「對啊。」金太妍板起臉,「你怎麼可以在這個地方落單,這裡是國外⋯⋯」

 

  「我是美國人。」黃美英提醒她。「而且現在在美國工作。」

 

  金太妍點點頭,又笑著說,「所以我想來美國看看在美國工作的你。」

 

  「那也不用這樣。」黃美英上前替金太妍擦去額上的汗,頭髮都濕了黏在皮膚上,連頭頂的小芽都濕漉漉的貼著頭皮,「想見我就說一聲,我結束工作後會盡快趕過去。」

 

  「我不想影響你的生活,我想參與你的工作,我想見美國的super star黃美英。」

 

  黃美英又羞又嗔的瞪了金太妍一眼,拿出濕紙巾替金太妍擦後頸。「看完的感想怎麼樣。」

 

  「看到你又有活力又敬業的樣子,引以為傲。」金太妍說完,嘟起嘴,額頭抵在黃美英的肩上,「可是看到大家都喜歡的大明星黃美英,吃醋,太敬業了,不要那麼敬業好不好,剛剛怎麼能真的親米奇呢,還好米奇裡面裝的是我,不然平白無故讓其他人得到你的吻怎麼可以。」

 

  黃美英曲起食指輕敲在金太妍額上,「敬業才好,像你就是個不敬業的操偶師,怎麼能破壞米奇的形象,現在米奇在我心裡就是個會把少女拖到暗巷的糟糕模樣了。」

 

  「那不要喜歡米奇了,你喜歡我就好。」

 

  金太妍猶帶著熱氣的身軀貼上她,很快瓦解了黃美英僅存的理智。

 

 

 

  「對了。」黃美英突然清醒,「你剛剛是不是也吻了很多人?」

 

  「我不是。我沒有。」

 

  「你是不是也親了我那些舞者?」

 

  「米奇鼻子那麼長,才沒有親到。」

 

  「但你還是親了。」

 

  「那是米奇親的,不是我親的。」

 

  「米奇不就是你嗎?」

 

  「剛剛不是你說要敬業的嗎?那是工作。」

 

  黃美英撥通電話給其他夥伴,「車子到了嗎?在哪裡等我?」

 

  「⋯⋯等等美英。」

 

  「我馬上來。」

 

  金太妍趕緊追出去。

 

 

 

  「誰把米奇的頭亂丟在這裡的?衣服呢?」 

 

 

 

 

 

 

/

這篇其實上星期就要發了,但我忘了(遠目

然後一直在想是要發新連載呢,還是繼續高能量呢

反正高能量也剩沒幾篇庫存啊

本來以為九月一日要去新的單位報到了,也就準備發新連載了

結果去面試完說十月一日再去,那就......到時候再發?

 

先讓我累積一點庫存啦(*/▽\*)

我很怕再來會忙到沒空積庫存嗚嗚嗚

 

然後實在有點難寫啊९(།︵།)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