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量.png

 

 

 

 

*原創禁止轉載*

*僅發佈於本部落格及高能量推特帳號*

 

哥哥

  有時候黃美英會有種,金太妍是哥哥的錯覺。

 

  明明總是對她輕聲細語,擦去她唇角沾到的口紅動作很溫柔,但面對異性無禮的碰觸會義無反顧的擋在她身前,還有買完點心拿了雙倍金額給她的動作,卻又違和的充滿男子氣概。

 

  應該說是舉止紳士,又或是該說只是英雄主義的內心作祟呢?

 

  畢竟金太妍曾經自稱王子,甚至近期直接進階成為King了,如果因此對她霸道一點,也許並不代表金太妍的內心是裝了個哥哥魂。

 

  她問過金夏妍,夏妍說她偶爾會有自己擁有兩個哥哥的錯覺,偶爾則是金太妍是哥哥金志勇是姊姊的錯覺。

 

  她看著明明正在DIY彩繪指甲,喊她也置若罔聞的金太妍,看見跑車品牌新車介紹的畫面目不轉睛目瞪口呆的時候,也好像存在和夏妍一樣的錯覺。

 

  她的親哥哥吧,雖說並沒有失職的部分,但比起別人家照顧妹妹的哥哥,在兩人年幼時還曾有過一段時間是自己賺錢要供應哥哥讀書,在親哥哥身上她並沒有感覺到太多有哥哥保護的滋味,偶爾還是會羨慕別人家的妹妹的。

 

  金太妍確實有成為好哥哥的資質,她有些羨慕金夏妍。

 

  「少女時代的成員們是我的家人。」面對媒體,沒辦法明說和金太妍的情侶關係,黃美英又不願意用朋友這個詞,略顯疏遠,最後選擇用家人來概括。

 

  媒體追問,成員們對她而言又是什麼角色的家人。黃美英想了想,她總像是經紀人,團體出國時怕成員不諳英語不熟外國禮儀,總是照看前後,又怕成員丟了,也時不時的點名,在宿舍時潔癖的個性也總是盯著成員們打掃,拿著白紙訂定生活公約。

 

  成員們有的慵懶,有的不拘小節,有的貪玩不想理事,有的只在乎晚餐內容,有的讀了書就廢寢忘食……許多小細節她不看著就好像會失去秩序,所以其實她是姊姊,管著一群妹妹吧。

 

  拿著媒體給的姓名條,在把所有人都貼到妹妹一欄時黃美英又遲疑了。

 

  有個人總是會在她忙著這些瑣事時默默站在她身後,一一拾起她遺漏的東西,有個人會在她顧著別人忘記自己時,給她留一碗飯分著吃,有個人會在她收拾完凌亂的環境後給背後汗濕一片的她搭上外套,讓她別著涼了。

 

  黃美英拿起金太妍的姓名條,要往哥哥和姊姊的位置貼上時,猶豫了。

 

  應該要說是姊姊的吧,但是誰家的姊姊會用有力的雙臂緊緊抱住她告白的?還非常強硬的說她逃不掉了,乖乖接受吧。

 

  黃美英特別堅定的,就像金太妍當初非常堅定的吻住她一樣,將金太妍貼在哥哥的位置上。

 

 

 

/

以前都習慣用舊版後台發文章

今天試著用新版後台發表......有點難用啊( ꒪⌓꒪)

總之文章哪邊格式跑掉的話再跟我說一下m(_ _)m 謝謝大家

 

記得有兩篇還是三篇能量超級無敵高的高能量還沒發過啊

但臨時找不到存檔

找到這篇就放這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