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249488-3527369403_l.jpg

 

 

*原創禁止轉載*

 

Four Seasons

09

  晚上金太妍帶著黃美英外出吃飯,進到店裡熟練的點菜,然後領著黃美英到角落的位置坐下,見黃美英有些好奇的左顧右盼,知道黃美英對這家店沒什麼記憶,簡單的和她說明,「這家店我們在很久以前常來,剛剛點的水拌生魚片和生魚片蓋飯都是我們以前常吃的,你說過喜歡水拌生魚片的口感,還有海螺,都是我們每次來會點的。」

 

  黃美英點點頭,看著小菜、主菜都上桌之後,金太妍熟練的將麵拌勻,用湯匙盛了一勺,遞到黃美英嘴邊,黃美英伸手要接,金太妍卻避開,執意要餵黃美英。

 

  黃美英瞪了金太妍一眼,見金太妍沒有絲毫想退讓的意思,有些無奈的張口吃下,隨即瞪大雙眼,「好吃!」

 

  「好吃吧!」金太妍笑咪咪的,許久不曾像現在這般,看著黃美英開心的笑顏也能感覺到滿足了。

 

  「嗯!」黃美英用力點頭,剛將嘴裡的東西嚥下,金太妍又餵了一口到她嘴邊,份量正好是一口能吃下的,黃美英張口,放棄掙扎。

 

 

 

  吃過飯,金太妍和黃美英走出店門口,金太妍習慣性牽起黃美英的手。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眼神帶著促狹,「太妍,你現在這些舉動是在追我嗎?」

 

  「嗯?」金太妍故作驚訝,「不是啊,我們不是已經是情侶關係了嗎?」

 

  黃美英一張臉頓時紅透,「誰跟你是情侶了?」

 

  金太妍停下腳步,「你啊。」她指著路邊的冰淇淋店,「要不要吃冰淇淋?當作飯後的甜點好了。」

 

  「……」雖然甫才吃飽,但突然被金太妍這麼一問,黃美英又有些饞了,輕輕點頭。

 

  「那等我啊。」金太妍鬆開她,跑進冰淇淋店裡,速度快得黃美英來不及喊她。

 

  我都還沒跟金太妍說我想吃什麼口味呢。黃美英在心裡想著,又想,不過金太妍總能知道她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應該買冰也沒有問題吧。

 

  金太妍很快的出來,拿著中型的紙碗裝著冰淇淋,上頭放了兩隻湯匙。「一球草莓乳酪和一球薄荷巧克力,你最喜歡的口味。」

 

  是她喜歡的口味,但放兩支湯匙是什麼意思?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不說話。

 

  「吃吧,不要客氣了。」金太妍招呼她,拿起其中一支湯匙自顧自吃了起來。

 

  「……」反正不同湯匙就好了。黃美英拿起另一支湯匙開始挖冰淇淋。

 

  才吃下第一口,金太妍輕飄飄的說了句,「還說不是情侶呢,情侶都一起吃冰淇淋的。」

 

  黃美英果斷放下湯匙,轉身逕自走向金太妍停車的地方,不想搭理金太妍。

 

  「欸?美英!我開玩笑的……美英!」

 

  金太妍一直到了停車處才追上黃美英,將冰淇淋往她手中一塞,帶著歉意的笑著,「對不起,我開個玩笑而已,冰淇淋讓你一個人吃吧,我……我不要吃就是了。」

 

  黃美英仍舊不理她,拿著冰淇淋坐上副駕駛座,不發一語。

 

  金太妍見狀,胸口陣陣抽痛,她感覺到了自己不斷討好黃美英,而黃美英卻不肯領情,執意要與她劃清界線。她只能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如果不是以前犯下太多錯誤,黃美英怎麼會和她變成現在這樣。

 

  她深深吸了一口氣,這才調整好臉上的表情,坐上駕駛座,繫好安全帶,發動車子。

 

  「嗯。」黃美英遞了一口冰淇淋到金太妍的嘴邊,「這是還你剛剛吃晚餐時,一直餵我的。」

 

  金太妍一愣,吃下黃美英餵來的冰淇淋。

 

  她真的不懂了,黃美英現在對她究竟是什麼感覺,又是用什麼態度在面對她呢?

 

  「其實吧。」黃美英自己吃了一口冰淇淋,並將冰淇淋放到一旁才開口,「我覺得自己有點矛盾,我明白自己對你還是有好感的,除了一開始對你有著下意識想避開的想法以外,這幾天相處下來,我發現自己並不排斥和你靠近,但每當我和你靠近一些,我的內心就會像是有另外一個自己,對我說,『你會獨獨忘記金太妍是有理由的,你想讓未來恢復記憶的自己後悔嗎』,所以,我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金太妍雙手握著方向盤,引擎的顫動震得她手心發麻,連帶大腦都像是被麻痺了,暫時失去思考的能力,她不敢在現在駕駛上路,她害怕此刻的她無法控制好方向。沈默了半晌,她才像是找回說話的能力,問黃美英,「那現在的你是怎麼想的?」

 

  「我相信我會忘記你是有原因的,但這樣的遺忘是希望我們和好如初,還是希望我可以走出過去的陰霾,重新開始人生,我不知道……只是問我現在想怎麼做,我、我想要繼續和你在一起。」

 

  金太妍側頭看向黃美英,見她緊閉的雙眼,像是用盡全身力氣才有勇氣說出這句話,卻隱隱可見身體微微發抖,金太妍的心再次疼了起來,「我能抱你嗎?」還沒獲得黃美英的答案,金太妍已經解開安全帶,將黃美英緊緊抱在懷裡,她感覺到懷中的黃美英不安的發顫,發自內心地說,「對不起。」

 

  黃美英被金太妍抱著,又是下意識的想掙脫,卻又有股莫名的安心從胸口蔓延到全身,這份安心還有種熟悉感,她知道哪個角度靠著最舒服,知道哪個地方適合靠頭,哪個姿勢抬頭就能吻到金太妍……這個懷抱,熟悉的就像是她身體的一部份,與她的身體緊密貼合,就像是為她而生。

 

  這並不存在消失的那些記憶裡,而是深深刻在靈魂裡的,當她們擁抱,就如同生物生存的本能一般自然而然出現在腦海裡的熟悉感。

 

  被金太妍抱著,總是能感覺到從金太妍身上傳來的溫熱感,驅散內心的寒冷,就像什麼都不用擔心,發生事情會有個人會給她依靠,天塌了下來也會有人給她懷抱。

 

  她壓抑住內心的抗拒,享受懷抱帶來久違的安全感和溫暖。

 

  黃美英知道自己的個性,知道若是有一天恢復記憶,她會後悔今天的決定,但此刻她貪戀這個擁抱,貪戀著金太妍無止盡的溫柔,貪戀著金太妍無微不至的照顧。

 

  「別說對不起了。」黃美英像是呢喃一般輕輕開口,「我已經忘了那些過去,現在我也不願記起那些事。」

 

  金太妍深知自己過去犯下的錯誤有多過分,她也明白此刻的黃美英是因為失去那部份的記憶才能與她如此親近,她不敢在此刻請求黃美英原諒,那是在不對等的狀況下欺負黃美英,更是表現出她沒有悔過的心思,倘若黃美英有天痊癒,那只會讓黃美英更加生氣。此時她只能以行動表現自己的誠意,試圖用更多的愛彌補過去的錯,只求黃美英在恢復記憶之後能看在她已經改過的樣子給她機會。

 

  「那就讓我們重新開始,重新讓你檢視一次我有沒有資格陪伴你到老好不好?」金太妍問。

 

  黃美英依舊倚在她懷裡,聲音悶悶的,並不開心,「你知道我的答案的。」她不敢明確回應金太妍,她不願意和金太妍分開,但她也怕將來痊癒後得知的那些過去是讓她無法接受的,到時候她要如何面對自己承諾過金太妍的「到老」?

 

  「可是我想聽你說。」

 

  金太妍的聲音自她的胸口傳出,像是來自遙遠的山谷,迴盪在黃美英的耳邊,那一刻,黃美英竟感覺自己聽出了金太妍的不安,黃美英深深吸了口氣,最終還是輕輕點頭答應,「嗯。」

 

  金太妍愣了愣,沒有想到黃美英會這麼乾脆的應了,她都在想黃美英若是拒絕了她還能怎麼走下一步,她了解黃美英,明白黃美英的顧慮,她自己都時不時會想起未來黃美英若是痊癒,她們還能怎麼繼續相處,更何況是對過去一無所知的黃美英,可是黃美英卻還是願意和她重新開始,她開心至極,這樣的喜悅在過去不管拿下多少案子,領了多少獎金都不曾有過,唯一相近的,只有許久之前,久到她已經模糊了記憶,黃美英答應她告白的那天。

 

  她怎麼會忘記自己曾經因為能擁有黃美英而欣喜若狂,快樂的情緒溢滿胸口,多到簡直要漫出來的那種感覺呢。

 

  她不信神,卻在此刻忍不住感謝上天,讓她找回這種感覺,讓她找回黃美英。

 

  金太妍激動萬分,忍不住低頭親吻黃美英的額頭、雙眼,又親吻黃美英的鼻尖,最後,吻落在黃美英的唇上。

 

  柔軟、溫暖、又濕潤的感覺,鼻息間充滿了黃美英獨有的香味。她的動作輕柔的像是一片羽毛撫過,深怕嚇跑了黃美英,卻在雙唇相貼的那一刻感受到她能和黃美英心意相通,能感受到對彼此的依戀和深入骨髓的愛,即便忘了對方,卻還是會喜歡上對方。

 

  她深愛著黃美英,這點毋庸置疑,她只希望能透過綿長的吻,真實的傳達這份心情給黃美英。

 

 

 

 

\

好想念去韓國那時候吃的水生魚片(雙眼放空)

想吃到把這一段傳給當時一起去追的好夥伴的時候,她笑到無法自拔

真的好好吃啊,好想念९(།︵།)و

一起去吃的還有焗烤龍蝦、醬蟹

焗烤龍蝦也好好吃,兩個人吃一尾剛剛好

醬蟹據說該餐廳是有米其林星級的,但我們二人一致評價不高

說到這,當時去韓國的後記也還沒搬過來(恍神

 

深夜突然覺得好想吃海鮮

想吃生魚片、大蝦、烤生蠔......

 

週六買了Tiffany明年一月演唱會的門票

想了一下大概在過程中又會忍不住哭出來了吧

八月在韓國那次總想著獲得了很多能量,有勇氣可以面對困難了

然後現在挑戰失敗,看著一如既往充滿動力勇往直前的美英,大概會感到委屈吧

但是相信自己還是能從她身上再次獲得滿滿的力量,再次挑戰人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