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x9q2rWsAE6uDY.jpg

 

 

 

 

*原創禁止轉載*

 

Four Seasons

13

  金太妍的鼻炎有些復發,二人合力將床組換上乾淨的,舊的清洗過後晾曬在陽台上,金太妍對著和煦的陽光瞇了瞇眼,轉頭看向紮起馬尾,一副幹練模樣的黃美英,問道,「天氣這麼好,出去散散步怎麼樣?」

 

  「去哪?」黃美英一邊甩著滿是皺褶的枕頭套,並將其吊掛在衣架上,一邊反問金太妍。

 

  「都好啊。」金太妍說,「遊樂園?咖啡廳?或是上次說要去結果沒去成的電影院?」

 

  黃美英偏頭想了一下,「你鼻炎又復發了,不然我們去泡溫泉吧?上回聽說那個對鼻炎也有一定療效。」

 

  「溫泉?」

 

  「離我們大概一個小時路程那不是有個很有名的溫泉嗎?現在不是假日應該也很好訂房吧?我們去過一晚再回來吧。」說著黃美英打開手機上網查看溫泉飯店的空房,一邊問金太妍,「找到幾間人家推薦過的,我看照片也像是不錯,這麼冷就找雙人房間有自己的浴池那種吧,我截圖傳給你,你看看你比較喜歡哪一間……」

 

  黃美英逕自說著,接連發了好幾張照片給金太妍,卻沒有收到任何回應,手機上的對話框也沒有顯示已讀,她不解地抬頭看向金太妍,卻只見到金太妍輕咬著下唇,紅著雙頰望著她。

 

  「嗯?」黃美英疑惑的歪頭,「太妍你不想去?」

 

  金太妍扭捏了一會才開口,「……泡溫泉?過夜?」

 

  「……都出門了過個一晚再回來沒關係吧?不過你如果不想出門過夜,泡完趕著回來也可以,應該天黑之前能回到家。」

 

  雖然現在還是每晚都跟黃美英同床共枕,但上回一起出去遊玩過夜已經不曉得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倏地收到黃美英的過夜邀約,金太妍莫名覺得緊張和羞赧,這種心情又不好意思向黃美英直說,只能支支吾吾答道,「過、過夜可以啊,行程比較不會那麼趕,只是……只是泡溫泉……在房間裡……泡裸湯嗎?」

 

  黃美英終於懂了金太妍的心思,又羞又氣的瞪了她一眼,這人根本是放錯重點了吧,她說的是好好去泡湯治療一下身體,金太妍竟然想著的都是那些,還說二人以前是情侶,金太妍不會都是騙她的吧?「不然你不想在房間裡泡湯也能選擇大眾湯?」房費還便宜一些呢!或是她自己在房間裡泡,金太妍去泡大眾湯,這樣空間也比較寬廣,哼。

 

  「不用,沒關係,就我們兩人……裸湯,很好。」金太妍羞赧地低頭。

 

  「……」黃美英不和她討論了,直接訂了最喜歡又最昂貴的那間,用金太妍的錢!

 

 

 

  抵達溫泉飯店的時候,天色還亮著,除了房間內的浴池之外,飯店外頭也是寬廣遼闊的大池溫泉,本來黃美英還想著在公共池泡湯也不錯,晚上再回房間,但天氣寒冷,猶豫了一會還是選擇回到房裡泡浴池。

 

  金太妍的臉又紅了紅。

 

  房間很大間,隔成兩個區塊,一邊放著一張雙人床和沙發電視,牆後的另一邊是淋浴間,旁邊則是半鑲在地上的浴池,浴池旁是一整面的落地窗,午後的陽光慵懶的撒了進來,襯著像是畫一般的山景,光是想像泡湯的畫面就覺得愜意。

 

  黃美英簡單的將二人的行李拿出來整理,收拾完便看見金太妍站在浴池旁的落地窗前發愣,陽光灑在她好看的臉上,像是被鍍上一層金光,閃閃動人。

 

  像是感受到黃美英的眼神,金太妍轉過頭,疑惑地對著黃美英「嗯」了一聲。

 

  黃美英也莫名感覺自己身體有些燥熱,試圖開啟話題,「還沒到晚餐時間,我訂的房間有提供今天的晚餐和明天早餐,所以……等等我想先沖個澡,先泡湯。」

 

  金太妍點點頭,見黃美英還沒有要離去的意思,問,「是要我先幫你放水嗎?」

 

  黃美英嘴張了張,欲言又止,想說讓金太妍要不先去看個電視,等等她泡完再換人,又覺得是自己一時衝動訂的房間,目的也是想舒緩金太妍的鼻炎,這樣讓金太妍去看電視好像顯得疏離又失禮。眼角餘光看見浴池邊有浴巾,想到還不至於坦誠相對讓她微微鬆了口氣,「也、也可以,或者你也能一起……一起來泡個湯吧……」

 

  即使已有了心理準備,突然收到黃美英的邀請還是讓金太妍忍不住輕咬下唇,羞赧的點點頭。

 

 

 

  二人都裹著浴巾,坐在浴池的兩端,沒有黃美英想像中那般令人害羞的感覺。

 

  但氣氛又,好像還是有點微妙。黃美英忍不住在心裡想著。她的餘光一直在偷偷注意著金太妍,金太妍和她一樣把長髮盤在腦後,趴在浴池的邊上,半瞇著眼睛,身體裹著浴巾,姣好的曲線在氤氳著霧氣的溫泉當中若隱若現。

 

  黃美英覺得自己的體溫比溫泉的水溫還要高。

 

  金太妍倏地睜開眼睛,轉頭看著黃美英,勾起有些邪氣的笑容,「還沒看夠?」

 

  「看、看什麼?」黃美英瞪大雙眼,企圖掩蓋自己的不自在。

 

  金太妍的手揪著自己浴巾的一角,作勢拉開,「不想看?」

 

  黃美英漲紅著臉,從浴池裡起身,「我覺得我泡到有點頭昏,先休息,你自己注意下不要泡太久了。」說完就要離開。

 

  「美英。」金太妍喊她。

 

  黃美英深深吸了一口氣才回頭,吸進滿滿的熱氣進到肺裡讓她有種缺氧的窒息感,「又怎麼了?」

 

  金太妍眨了眨眼,用無辜的眼神看向黃美英,「早上不是才說過,不能每次都因為害羞臨陣脫逃嗎?」

 

  黃美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忽略身後傳來金太妍的訕笑聲。

 

 

 

  金太妍離開浴池之後,看見黃美英已經換上浴袍,斜靠在床上,像是洩憤一般用力按著電視遙控器,電視飛快的換台。

 

  而黃美英的雙眼卻沒有對焦在電視螢幕上,像是沈浸在自己的思緒當中,而嘴唇微微嘟起,有些不滿和委屈的樣子特別可愛。

 

  金太妍窩到床的另外一側,抬起頭在黃美英的唇上印下一吻,輕聲說道,「對不起,我逗你玩的。」

 

  泡過溫泉散發著熱氣的身體靠近,剛受過滋養的皮膚也又滑又好摸,還沁著淡淡的好聞的清香,黃美英又無奈又幽怨的轉頭看了金太妍一眼,又不小心看到因為傾身的姿勢而微微敞開的浴袍領口,雪白圓潤的畫面再次衝擊她的視覺,剛剛被欺負的委屈再度被羞赧蓋過。

 

  金太妍沒有收到黃美英的回答,疑惑的「嗯」了一聲,只見到黃美英面無表情的關了電視並從床上起身,還以為黃美英是真的生氣,口氣也變得焦急起來,「美英……我……對不起……」

 

  黃美英彎腰拿起自己要替換的衣服,輕嘆了一口氣,「我沒有生氣,你收拾一下我們去吃晚餐了吧,時間差不多了……」話還沒說完,人已經被金太妍狠狠抱住。

 

  金太妍把臉埋在黃美英的頸窩,「我……我知道過去的自己是咎由自取,可是我很想念很久以前,我們有話都會直說,哪怕結果是大吵一架,最少知道彼此心裡的想法,不管怎麼樣都好過到最後我們什麼話都不說了……曾經我還不覺得這有什麼值得在意的,但是現在我希望我們都能有話直說,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回想起應該要是最親近的你,卻覺得只剩下陌生感。」

 

  黃美英又嘆了一口氣,對於金太妍說這些話不曉得該如何回應,那些事情她忘記了,卻仍有蛛絲馬跡讓她知道部分情形,她曉得會演變成這樣的結果,兩個人都有錯,不能完全怪金太妍,她也能看出金太妍是真的有心悔過……

 

  但是她真的沒有生氣啊。只是因為害羞,也不曉得該怎麼樣明確告訴金太妍這些,她也知道對她們的關係來說,這些親密的舉動會發生都屬正常,只是她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要接受而已。

 

  黃美英攬住金太妍的肩膀,語氣滿是無奈,「我真的沒有生氣……」猶豫再三,她最後還是附在金太妍耳邊,輕聲說出自己的害羞。看著金太妍慢慢變紅的耳朵,黃美英又嗔又羞的瞪了金太妍一眼,為什麼非要強迫她說出這些讓二人尷尬的話呢。

 

  但剛剛金太妍那段話也確實說對了,過去的她們走到最後已經演變成那樣的結局,現況也不曉得是暫時的還是永久的,只是既然現在她決定要和金太妍重新來過,就不要再讓那些過往重蹈覆徹了。

 

 

 

  金太妍能夠理解黃美英還不能在此時和她有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的想法,她明白對於黃美英來說,她們才只是認識沒多久也交往沒有多久的人而已,甚至在黃美英的記憶中沒有和其他人交往的經驗,對於心動和慾望的產生會有害怕、退縮,實屬正常。

 

  吃過飯後,兩個人在飯店外頭散步一圈當作消化,之後回到房間裡,黃美英枕在金太妍平坦的小腹上和她一起看電視,想著又覺得有些煩悶,抬頭和金太妍說,「你能懂我的想法也能接受,讓我很感動,但有時候我心裡……嗯,也會……也不是那麼無動於衷……」

 

  金太妍忍不住輕笑,伸手撫了撫黃美英的頭髮,「想聽實話?」

 

  黃美英被金太妍的笑聲惹惱,又覺得不好在此刻發脾氣,只重重的哼了聲。

 

  「雖然你失去記憶了,但你的身體沒有,對你的身體來說,你是嚐過那種滋味的人。」金太妍忍不住又笑了,黃美英喜歡她,在她刻意引誘之下,黃美英會有想法才是正常,如果黃美英無動於衷,她才要哭了,「我知道你自始至終都只有我一個人,而你忘了我的所有,也忘了那些記憶,對你而言你是沒有過任何經驗的人,所以你會害羞、會害怕,如果你沒有想和我做些什麼,我也不會強迫。」金太妍的手下滑到黃美英的頸部,在她的後頸輕輕揉著,像在安撫受驚的小貓一般,「我會慢慢等你,等你到你真正願意敞開心胸重新接納我的那一天。」

 

 

 

 

 

 

 

\

看著自己內文打的「對不起」,腦中竟然出現的是狗妹那塞

最近日劇是看得有點多了啊₍₍ (´ ω` )⁾⁾,不過還沒補完

演Doctor X的米倉涼子和內田有紀,她們過去演的日劇我都補好檔了

不過正以龜速(邊看劇邊截圖)看著

也就當成補充一點糧食還有題材(雖然多半是城門文)在腦中了啊ლ(´ڡ`ლ)

 

米倉姊姊跟美英是同一天生日

同樣星座的兩個人總感覺共通點很多XD

一邊看劇和綜藝一邊跟同樣是美英本命又喜歡米倉的好友聊著都會覺得很驚奇ꉂ(˃̤▿˂̤*ૢ)'`

 

近況沒什麼好說的

大概過陣子會重新讓生活步上正軌

私、失敗しないので。抱著這樣的想法,應該所有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吧,加油

o(*・`д・)p.゚ 。FIGΗΤ。 ゚.q(・д´・*)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