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9.JPG

放書籤最終樣貌出來炫耀一下(欸

 

 

 

實體書已經於上週四、五寄出,沒有意外應該最晚這週一會收到

電子書抽獎的部分也已經都寄出了

對書本有什麼問題,還是超商取件沒有收到簡訊通知,都可以跟我索取追蹤碼查詢

本篇下方也歡迎各式各樣的收到回報,有想要誇獎我的也請不要吝嗇留言(扭動)

或是有什麼建議也可以告訴我,都沒有關係

另外還有三套多出來的,沒跟到還想跟的這週三之前也可以跟我說~

 

提醒一下

金屬書籤的部分,材質真的是金屬,銅片鍍金

邊角切割難免有些銳利,請單純作為觀賞或書籤使用就好

也不要讓小孩子拿去玩,以免有割傷刮傷的危險

PVC透明書籤的部分,上面有一層透明膜,可以撕下來

 

還有這次簽名簽得有點醜

對不起大家(跪

 

 

另外讓我尋人一下,填單名稱李亞瑄,取件門市羅義門市

該門市現在無法取件,請回覆給我另一家門市喔

 

 

以上,謝謝大家支持(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