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de7bdtw1dmy13ikvb8j.jpg

 

 

*原創禁止轉載*

 

Four Seasons

53

  黃美英抵達金太妍給的位址,是一家看起來頗具情調的餐廳,而此時人家已經接近打烊時間,不再接收新的客人。

 

  黃美英有些焦急,詢問接待的人員有沒有看過金太妍,接待的人聽她形容了半天仍然是一臉茫然,黃美英靈機一動,從手機裡翻出那天她們去踩自行車拍的合照給接待人員看,對方才恍然大悟,表示那人等了很久,最後也沒用餐就結帳離開了。

 

  黃美英回到車上,她打了好幾通電話給金太妍,卻一直都處於無人接聽的情況,她不曉得金太妍會去哪,不曉得她會回父母家還是小套房,她拿著手機猶豫許久,最終還是沒打給金太妍的父母詢問金太妍是否返家,她們之間的事情已經讓長輩們為她們操碎了心,還沒到真正找不到金太妍的那一刻,黃美英並不想在此時就驚動長輩們。

 

  車子開進停車場,黃美英抬頭,自己的小套房的燈光並沒有亮,她不知道金太妍是不是在這,環顧四周,昏暗的天空也看不清楚是否停有金太妍的車子。

 

  黃美英想,還是先上樓,沒人的話再繼續找。

 

  按下密碼,打開大門,黃美英在玄關處看見金太妍的鞋子的瞬間,確實鬆了一口氣,卻只見到一室昏暗,有個人坐在床邊的地板上,身體蜷縮成一團。

 

  黃美英打開大燈,看著金太妍這副模樣,有一股怒氣油然而生,她想責罵金太妍讓她擔心了這麼久,卻連電話都不接,話還沒說出口,又在此時想到,是自己和她約好了卻沒有再繼續回應她,雖然沒有明確約好幾點,但讓金太妍等了這麼久,她確實感到萬分愧疚。

 

  黃美英蹲在金太妍身前,小心翼翼地碰觸金太妍的肩膀,眼神落到金太妍擺在一旁的紙盒上,從紙盒外觀的透明塑膠片能看見裡頭似乎是一個蛋糕,黃美英心下一凜,忽然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難怪李泰旭準備一堆玫瑰花,而後金太妍抬頭,對上黃美英的視線,淚流滿面的樣子讓黃美英的心裡狠狠一抽。

 

  「對不起……」黃美英有些不曉得該怎麼開口,「我、我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就當成普通的日子和別人出去……聊得有些開心,就沒有注意到時間,下午的時候開會又把手機靜音了,沒聽見你的訊息和來電……我剛剛有去餐廳那,他們說你已經走了……」說著這些話,黃美英聽起來都覺得自己只是在狡辯。

 

  金太妍開口的聲音低沉嘶啞,「你今天約的對象,是李泰旭,對嗎?」

 

  雖然和李泰旭只是非常稀鬆平常的吃一頓飯,但黃美英不能否認自己確實並不想被金太妍知道,她承認自己對金太妍還有感情,和金太妍的互動也曖昧不明,她卻一直不願意跨過那個坎,重新和金太妍在一起,有對過去的傷痛還有陰影存在,也有對未來感到懼怕所以躊躇不前,金太妍一直給予她很大的包容,並沒有急於向她討要答案,然而在此刻和一直喜歡她且明確表示過要追求她的李泰旭一起吃晚餐,讓黃美英面對金太妍難免感到心虛。

 

  黃美英有些閃躲的模樣反倒讓金太妍笑出來,帶著淚水的笑讓黃美英看著非常難受,金太妍深深吸了口氣才能繼續穩住聲線開口,「我知道我過去帶給你很多痛苦,我也知道無論我現在做了多少事情,我都沒辦法抹掉過去那些不好的記憶,我一直試圖用最大的努力讓你重新喜歡上我,我也一直努力改變自己,也想讓你看見我的改變……」

 

  「太妍……」黃美英想安慰她,卻不曉得該怎麼開口,好像在此刻說任何安慰的話都顯得虛偽客套。

 

  金太妍又深呼吸數次,即將說出口的話讓她的心疼到像是要裂成兩半,她用手背抹掉兩頰的淚,「過去我說太多誓言卻沒能做到,導致我現在也不敢輕易向你許諾,我不敢再說我會一輩子不變、我會一輩子對你好……我只記得,我曾經對你說,如果你有喜歡的人,我願意不再糾纏你,所以,你已經不再喜歡我的話,你想和誰交往,我都不會有任何不滿,我也不會讓你為難。」哪怕她覺得李泰旭配不上黃美英,但是自己曾經能擁有黃美英,是自己不懂得珍惜,她無法怪罪任何人。

 

  黃美英難掩慌亂,「不是這樣的,太妍……」黃美英想反駁,卻非常不合時宜的想起自己方才在餐廳確實想過若是接受李泰旭的追求,場景會不會有所不同。

 

  金太妍站起身,依舊用盡力氣對著黃美英扯開笑容,「對不起,我曾經能擁有你卻不懂得珍惜你,生日快樂,也希望你往後的人生,都能夠真正的幸福快樂。」她怕自己再待下去會在黃美英面前崩潰大哭,會害得黃美英無法順利展開全新的人生,她不願意黃美英帶著愧疚的心被她束縛,她將生日蛋糕塞進黃美英懷裡,眼神不捨得在黃美英臉上徘徊,像是要將黃美英的模樣深深刻入自己的記憶裡,最後轉身離開。

 

  黃美英愣愣地抱著金太妍給的蛋糕,看著金太妍跌跌撞撞的走向玄關穿鞋,那一刻她突然清楚的感覺到,這次金太妍再離開,那就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她的生命裡會少了一個讓她魂牽夢縈,不管怎樣只要能看見身影就能讓她安心的人,也會少一個無條件將她擺在第一位,事事以她為優先,對她好不求回報著一個人。

 

  或許金太妍曾經犯錯,也曾經背叛她們二人的誓言,曾經讓她對愛情絕望,曾經讓她寧願再也沒有愛情的度過餘生,但是要放棄愛情只要在一瞬間,要維持愛情,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花費一輩子試著一起做到的事情。

 

  黃美英放下蛋糕,從身後緊緊抱住金太妍。

 

  背對著黃美英的金太妍早已經無力維持笑容,哭到雙眼視線都模糊不清的她非常艱難的穿鞋,忽然被黃美英抱住,讓她僵在原地,「……美、美英?」

 

  「別走。」黃美英的雙臂緊緊箍著金太妍不放,說話的聲音也帶著些許哽咽,「不要走……」

 

  金太妍感受到黃美英熾熱的體溫從身後緊緊環繞住她,她貪戀這個懷抱,也貪戀這樣的溫度,可是為了黃美英好,也為了自己,她不能再留下,「我不能……我做不到看著你和別人在一起的畫面,我很自私、很陰暗,我真的……我沒辦法……」

 

  「我自始至終只有你而已。」黃美英不敢放開金太妍,就怕她只要稍微鬆手,金太妍就會消失不見,「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別人。」

 

  黃美英能感覺到金太妍的身體一僵。

 

  「我確實動過念頭,就算我不那麼喜歡他,但他喜歡我,如果我和一個喜歡我的人在一起,我是不是能少受點傷,我是不是會快樂許多,在你回來之前,還有在剛剛吃飯的時候,我都想過。」黃美英的語氣一頓,又接著說,「可是我發現我做不到,我沒辦法接受他給我的一切,他安排的玫瑰花,在我眼裡只是累贅,我可以聽他說工作上的經驗,卻沒辦法聽他對你有半句詆毀,他曾經說若是他當上組長,請我當他的女朋友,我只覺得不被尊重,沒有任何感動。」

 

  金太妍維持相同的姿勢,動也不敢動。

 

  「我發現喜歡是很重要的一個元素,當少了喜歡,我容易對他說的話不耐煩,我容易對他的舉動感到反感,我和他相處時沒辦法像在你身邊一樣,什麼都不做也能感到很安心……」黃美英的聲音漸漸染上哭腔,「我不能失去你,金太妍。」

 

  金太妍緩緩開口,「可是我變得貪心了美英,我曾經說我能用朋友的身份等你,作為朋友,我不應該對你和其他人相處有嫉妒的心,可是我嫉妒了,我只要想到你們兩個正坐在一起吃飯,談笑風生,我就覺得我嫉妒到我的心臟快要炸開了,我只要想到他那麼喜歡你,一直在追求你,我就快要受不了了,我沒辦法再安守朋友這個角色了。」

 

  「那我答應你。」黃美英說,「讓我們重新在一起,讓我們再一次找到能和彼此好好相處的方法。」

 

  金太妍迅速回身,捧著黃美英的雙頰,熱切的吻她,金太妍能嚐到黃美英臉上的淚,也能感受到黃美英熱情的回吻,她能清楚的感受到黃美英壓抑的情感在這一瞬間爆發,能讓黃美英如此失控的只有她,這個念頭讓金太妍非常亢奮,她想讓黃美英變得更加凌亂不堪,想看黃美英更加失去理智的擁抱她,想再讓自己和黃美英,身心都變成一體,不再分開。

 

  黃美英率先推開金太妍,額頭抵著她的額頭輕輕喘息,二人之間火熱的氣氛像是要燃盡周遭的氧氣,讓她只能暫時推開金太妍稍作休息。

 

  金太妍卻是不依不饒的繼續讓吻落在黃美英的下巴、頸項之間。

 

  黃美英癢得不由自主縮起身子,又推了推金太妍,「你剛剛拿給我那是什麼?生日蛋糕?」

 

  「嗯。」金太妍不再逗弄黃美英,站直了身子,雙手卻仍摟著黃美英的腰不放。

 

  「特別訂做的?」

 

  金太妍偏頭想了一下,「是,也不是。」

 

  「什麼意思?」

 

  「是我做的。」

 

  「你會做蛋糕?」黃美英又驚又喜。

 

  金太妍「嗯」了一聲,「為了你,學做蛋糕,還有做任何事,我都做得到。」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又忍不住浮起一片淚霧,過去金太妍在熱戀時期對她說過很多動人的情話,卻沒有一次像此刻令她感動,金太妍這次是以實際行動伴隨情話,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確實願意為她嘗試做一些自己從未做過的事。

 

  心裡曾經讓金太妍傷害的某些傷口,也似乎開始癒合了。

 

  看見黃美英又紅了眼眶,金太妍有些不知所措,用指腹擦去她的淚水,「別哭啊……又不保證好吃的,萬一不好吃了再哭嘛……」黃美英的淚水又多又急,金太妍索性用吻一一吻去。

 

  黃美英倒是被逗笑,「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蛋糕。」

 

  「我失敗了很多次。」金太妍坦承,「一來是因為不熟悉,二來是想到你正和李泰旭吃飯,心不在焉,但是旁邊有專業的烘焙師傅把關,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黃美英扣住金太妍的手,將她拉到矮桌旁邊,將蛋糕小心翼翼地從盒子中拿出來,看見白色小巧的蛋糕,上頭用藍色糖霜歪歪扭扭的寫著生日快樂,下方用粉紅色糖霜寫著她的名字,中間還繪製了一個小小的人臉,黃美英只能從笑得彎彎的雙眼判斷應該畫的是自己。

 

  稱得上是平凡無奇的蛋糕,卻是讓黃美英珍惜的左右翻看,全然不想破壞。

 

  金太妍拿出蠟燭,遞給黃美英,「嗯,準備許願吧。」

 

  黃美英依然不曉得能將蠟燭插在哪才不會破壞蛋糕,求救似的看向金太妍,眼眶又有些泛紅,「怎麼辦,我捨不得,我不知道該插在哪裡。」

 

  金太妍有些粗魯的,在蛋糕外圍插滿一圈蠟燭。「這樣就好吧。」

 

  「……」黃美英默默拿出手機,將蛋糕的原貌拍下來,仍舊萬分不捨。

 

  「我現在不敢向你保證太遙遠的事。」金太妍說,「但是明年,我還會親手為你製作一個生日蛋糕。」

 

 

 

 

\

那個

我是真的工作很忙(氣音

然後因為上班時間都是要盯著電腦螢幕,導致下班也不太開電腦

所以也就忘了要更新(氣音again

只是最近收到有錢入帳的通知才想起來應該實體書二團成團了

上來這邊公告一下,近期可能隨時都會關閉

大概會看一下我近期有空處理寄件事情的時候說關就關了這樣(大概是離職的時候吧(欸

所以如果有還在觀望不知道會不會成團、不知道多久才會成團的孩子加緊腳步,隨時會關

 

再然後

最近燃起一個念頭,有點想玩類似安價

但安價之前在高能量玩過,一來人不多,二來劇情發展需要一點時間

整場玩下來需要大量時間和精神

所以又有了另一個念頭,可能會試著像心理測驗(?)那樣

選A可能出現A結果,選B又會出現B結果

然後會用一個LINE@帳號,設定AI自動回覆,根據回覆內容不同有不同的劇情跟結尾

像平行宇宙那樣,同一個故事但是有很多不同ENDING

當然,等我過陣子有空再來認真構思呵呵呵呵呵(乾笑

 

初期可能會先以有非公開密碼的人先來玩啦

後續開不開放還是就限定版,那個再討論

 

以上,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大家都要注意安全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