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看見S.H.E合體  我激動的都熱淚了Q_Q




*原創禁止轉載*

6

  『太妍啊!』順圭的聲音從電話那邊傳來,『我昨天忘記跟美英講她的位置在哪,你帶她去吧,就在你位置的旁邊。我跟秀英都已經出門,遊戲卡還在睡,其他人也都沒空,就麻煩你了。』

  「嗯。」太妍應著,偷偷覷了眼正在穿鞋的美英。

  『順便跟她說她的教材什麼的都在桌上,第一堂課不用太緊張,稍微自我介紹然後講一下這學期的進度就好。』

  「嗯。我會說的。」



  「美英。」掛上電話以後,她叫住了要出門的美英。「等等吧!」

  「怎麼了?」

  「順圭打來,叫我帶你去你的辦公室那裡,和我一起走吧。」

  「喔,好。」



  肩並著肩走在通往辦公室的路上,就像是認識第一天那樣,不同的是那時彷彿有說不完的話,現在卻是沉默。

  太妍很想問身邊的美英,那天發燒以後好點了沒,為什麼沒事要去淋雨?三年來過的怎麼樣,在國外有沒有艷遇?為什麼好好的出版社不待,會出現在神話說是也來教書?很多很多想問的,但嘴巴開了又闔,闔了又開,這些問句一句也說不出來。

  憑什麼呢?她憑什麼去問美英這些問題呢?



  就這樣安靜一直到辦公室,是美英高中在當小老師的時候常來的那間辦公室,裡面都還沒有老師來。太妍指了個上面堆滿新教材和考卷的座位說是她的新位子,然後自己也在旁邊座位坐下。

  「你怎麼還在這?」美英問她。

  「我的辦公桌在這啊!」太妍一臉的理所當然。

  「你……你不是有自己的研究室了?」

  「喔,這個啊,就……就高中的教職員不太夠,我就又回來教高中生了,所以又搬回來這間辦公室了。」太妍怎麼也說不出,是因為自從美英離開了以後,整間研究室突然變得很空曠,每個角落都有美英活動過的痕跡,看久了只覺得寂寞,後來就向順圭提出想回高中部的意思。

  「是嗎?」美英聽了有些惆悵,她也曾經在那間研究室待過許久,和太妍在裡面也親熱過許多次,現在那樣的一個小空間沒了,還真是有點捨不得。「時間差不多了,我去上課了。」說著便起身打算要走了。

  「美英……」

  「嗯?」

  「加油!」太妍給她個笑容,還加上握拳的手勢。

  「嗯!」美英也開心的笑了。





  也許是因為熟悉的語言,也許是因為有太妍的加油,第一堂課很快就順利過去了,下課後,夏妍跑來找她。

  「帕妮姐姐!」夏妍開心的抱住她的手臂。

  「嗨!」美英寵溺的揉揉夏妍的頭髮,「我要回辦公室,一起走吧?」

  在她和金太妍都沒連絡的這三年裡,反而一開始很排斥她的夏妍一直都有和她互通E-mail,保持聯繫。

  「帕妮姐姐,我聽說你回來當老師了,是嗎?」

  「是啊,剛剛第一堂課才下課。」

  「厚~」夏妍嘟起嘴巴撒嬌,「我還想說你怎麼這麼久都沒回信呢!」

  「我要整理東西,還要在之前的公司辦交接那些的,很忙啊!」

  「人家很多話想講呢!姐姐你中午有事情嗎?」

  「沒有啊,怎麼了?」

  「那我請姐姐吃午餐吧!牛排館怎麼樣?」

  「好,那我們到時候在那裡會合。」美英想著到時再替夏妍付錢就好。

  兩人在辦公室前分開,美英一個人走進辦公室,裡面的老師仍然寥寥無幾。她將手上幾本書放在桌上以後,還無暇去整理桌上散亂的物品,整個人癱在椅子上無法動彈。

  剛剛上課的時候太過緊張,現在放鬆以後連同搬家的疲憊一起湧上。

  太妍滑著椅子過來,輕輕的碰了下她的手臂,美英睜開眼,看見的是太妍關心的神情。

  「不習慣嗎?」太妍問。

  「還好。」美英爬起來,吱吱喳喳的說著剛剛上課的事情,「我自我介紹,說我本名叫黃美英,希望大家叫我Tiffany老師,居然有學生問我喜不喜歡吃海帶,為什麼叫“海帶”,然後全班哄堂大笑,連我都忍不住笑了……」

  太妍撐著下巴聽美英講,適時的補上幾句話,看著她又是神采飛揚的模樣,開心的對她說話說個不停的情景已經是好久都沒有看見了,有些懷念,更多的是眷戀。

  要不是自己下一堂有課,真的不希望破壞掉這樣的時光。

  上課鐘聲驚擾了美英,她問太妍,「你下一堂有課嗎?」眼裡盡是不捨。

  「嗯。」她萬般無奈的點頭,然後站起身拿書本,要是可以,她真的不想去上。

  美英自然的伸出雙手要接過太妍的課本,又突然想起什麼似的,雙手尷尬的停在半空中,最後笑著拍拍她,「去吧。“金老師”。」

  「是,“黃老師”。」太妍回她,走了幾步又回過頭,一張小臉充滿了希望,「你中午有空嗎?」

  「我……」美英差點脫口而出“我有空”,卻在最後一刻想起和夏妍有約了,本來因太妍的邀約而明亮的雙眼有些黯淡,「對不起,我有約了。」

  「是嗎?」

  兩個人沉默的望著對方,剛剛似乎有些拉進的距離又好像離遠了。

  「我、我該去上課了。」太妍後退了兩步才轉身,走了幾步卻又被美英喊住。

  「太妍!」太妍回頭,美英給她一個笑容,「我晚餐沒約。」

  「是嗎?」太妍也笑了。「現在有約了。和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賭太妍先開口的好像多了些  這個嘛,看下去就知道
要什麼獎勵你們說說看  我沒想到  哈  看完你們的想法再考慮給不給

唔...女王再等等吧  寶貝現在興頭上呢



那天看到有人在問女王  我好感動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