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_96O9UMAAQP6C

 

 

*原創禁止轉載*

 

Four Seasons

54
  黃美英緊緊握住金太妍的手,許下生日願望,然後一鼓作氣吹熄所有蠟燭。

 

  吹熄後的蠟燭飄出裊裊輕煙,視線在一瞬間全暗了下來,金太妍沒有動作,她也沒有動作,她有點想不起來已經有多久,生日沒有金太妍的陪伴了。

 

  因為已經許久不曾在一起過生日,黃美英連自己的生日也都要忘了。

 

  每一年都有同事說要替她慶生,她總是推託,說家裡有人等著她回家切蛋糕,她也確實期待著金太妍會在家裡等著她,等她回到家時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可是每當她回到家裡,仍舊是空無一人,哪怕她給金太妍傳訊息,也曾明示也曾暗示,金太妍都不曾放在心上過。

 

  能和喜歡的人一起過生日,能一起牽著手許下願望,原來是這麼踏實的、令人怦然心動的感覺。

 

  金太妍起身打開大燈,又將燒融了的蠟燭一個個摘下,望著坑坑疤疤的蛋糕,突然玩心大起,用食指挖了一小坨的奶油,糊在黃美英的臉頰。

 

  黃美英一愣,氣得拍了下金太妍的手,「別玩食物,等等油膩膩的不好清理。」

 

  金太妍點頭,「確實是。」湊上前舔舐掉奶油,又將食指上剩下的奶油糊在黃美英的嘴唇上,用唇舌將黃美英唇上的奶油吃乾淨,仔仔細細的吮吻。

 

  黃美英的心跳得很快,心尖上那抹衝動讓她又癢又難耐,她下意識伸手環著金太妍的脖子,拉近二人之間的距離,想讓二人緊緊貼在一塊,再也沒有留下任何縫隙。

 

  「美英⋯⋯」金太妍輕輕低喃她的名字,「可以⋯⋯嗎?」金太妍的雙手扶著黃美英的腰,非常想順著心裡的念頭鑽進黃美英衣服的下襬。

 

  「可是我還沒吃你做的蛋糕。」黃美英有些猶豫,又突然想起,「你是不是還沒吃晚餐?」

 

  金太妍點點頭又搖搖頭,「我現在想吃你。」

 

  黃美英笑著鬆開金太妍,「我簡單煮個宵夜給你吃,然後,你陪我一起吃蛋糕,好嗎?」

 

  金太妍非常不捨的讓黃美英起身,又跟著黃美英的腳步來到小套房那個小小的爐子前,在黃美英俐落的燒水時從背後抱著黃美英,跟著黃美英移動。

 

  黃美英側過頭在金太妍頰上印下一吻,「等我,一下就好,只能讓你吃拉麵了,對不起⋯⋯」說著,黃美英有些內疚,「如果我早點去找你,現在你也能吃餐廳大廚烹煮的美食,那裡我去看過了,感覺是一間很棒的餐廳,你一定安排很久⋯⋯」

 

  金太妍將下巴抵在黃美英的肩上,輕輕笑了,「可是這樣的話,我們兩個現在也不能在這裡摟摟抱抱了。」她忍不住更用力摟緊黃美英,「我想像這樣抱著你,已經想了很久很久了。」

 

  黃美英將麵體倒入滾水之中,一手拿著筷子攪動,空出來的另一手覆在金太妍交疊在她腹部的手上,低低說著,「我也是,我想念你的擁抱,已經很久。」

 

  等到關火,金太妍才鬆開黃美英,黃美英替她將拉麵端到小矮桌上。

 

  金太妍盤腿坐下,開始大快朵頤。

 

  黃美英坐在她對面的位置上,支著下巴看金太妍吃自己煮的東西,目光相當柔和,「我一直很掙扎,我很想順著自己內心的聲音,答應你,重新和你在一起,但我怕我們很快會走到曾經那樣,卻又怕我再不快點答應你,有一天你不再喜歡我了,會頭也不回的離我而去。」黃美英的嗓音頓了一頓,「方才看著你離開,我突然覺得,你這次不會再回來了,這一次,你是真的想放手。」

 

  金太妍不曉得該怎麼回應,她思索了好一會,「我是發自內心認為如果你有了更喜歡的人,你選擇了他,我給不了你的幸福,就讓別人帶給你也好。」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眼神又委屈又可憐,「你會願意把我讓給別人?」

 

  「當然不願意。」金太妍說,「可是我曾經傷你那麼重,如果你不再喜歡我,我怪不得別人,我不願意硬是把你綁在我的身邊,只要你能夠幸福,我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黃美英握住金太妍擺在桌上的手,嘴張了張,做後還是鼓起勇氣問道,「這次我們會幸福嗎?」

 

  金太妍毫不猶豫地點頭,「一定會的,因為我們都已經不一樣了,卻還是深深愛著對方。」

 

 

 

  等金太妍吃完麵,她們又一起吃完蛋糕,黃美英讓金太妍趕緊去洗澡,明天還要上班。

 

  金太妍問她,「要一起洗嗎?」

 

  黃美英笑著將她推進浴室。

 

  等到金太妍乖乖去洗澡,黃美英終於有了獨處的機會,她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有了答案許久,不是因為一時衝動才答應金太妍要重新開始,她輕撫自己左胸口,心臟跳動的力道強而有力,有一種找回缺失的自己的完整感,好像她一直在等著金太妍回歸,好像這樣的她才是一個完整的人。

 

  有金太妍安穩踏實的懷抱,黃美英覺得面對未來好像可以不用再擔心受怕。

 

  金太妍洗完澡換黃美英去洗,洗完澡已屆就寢時間,金太妍躺上床,對黃美英伸出雙手,「抱抱。」

 

  黃美英知道金太妍在說自己當初訂下的不准抱抱的規定,只是現在二人重修舊好,不准抱抱的規定就丟到一旁吧,誰讓她也想被金太妍抱著睡覺,她開心地投入金太妍的懷裡,趴在金太妍的左胸口聽她心臟跳動的聲音。

 

  金太妍撫著黃美英的長髮,心裡像是被充實得滿滿的,她竟然還能再一次擁有黃美英,不是像黃美英失憶那陣子,必須隱匿許多過往換得二人短暫的相處,也不是像前陣子用朋友的身份自欺欺人,假裝黃美英還在自己身邊就和過去沒什麼兩樣,而是真真正正的,讓黃美英原諒自己,答應重新和她交往。

 

  這樣的念頭讓金太妍忍不住紅了眼眶,摟緊黃美英。

 

  黃美英不明所以地抬頭看她,看見金太妍眼角的淚珠,伸手用指腹輕柔地抹去,「嘿,哭什麼呢?」

 

  「我以為我這輩子,都沒辦法再像現在這樣⋯⋯」金太妍哽咽著,淚水止不住的滾落臉頰。

 

  黃美英見金太妍的淚水越擦越多,手臂撐起自己的身體,學著剛剛金太妍的舉動,輕吻她的眼睛,吻去她的眼淚,又順著眼淚滑落的軌跡吻下來,最後貼著金太妍的唇廝磨,哄道,「別哭了,你哭得我的心都碎了。」

 

  金太妍一手勾著黃美英的脖子,另一手拉過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左胸口,「它也,碎過,可是現在,它因你而跳動。」

 

  掌心傳來的熱度、跳動感,還有柔軟,讓黃美英的眼神漸漸變了,她問,「還能跳得更快嗎?」

 

  「那要看你怎麼對它了。」金太妍說,停了淚水雙眼看著黃美英逐漸變得迷離。

 

  黃美英傾身向前,再度吻住金太妍的唇,將她放倒並伏在她身上,一支手撐著自己的重量,然後,一下,又一下,輕吻金太妍的唇瓣,最後,貼著她,舌頭鑽進金太妍微啟的口中,和金太妍緊緊糾纏。

 


***部分隱藏內容***

 

  黃美英毫無防備的,差點被突如其來的熱流嗆到,她的手指還在金太妍體內,感受到劇烈的收縮,而金太妍整個人只能隨著生理反應輕輕抽動身子,好半晌才恢復思考能力,看到黃美英下巴到頸間的一片濕潤,愣了愣,這才明白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她趕緊撐起身體,用手替黃美英擦去那些液體,「對不起⋯⋯」

 

  「沒什麼好抱歉的。」黃美英像是非常開心,「我都忘了,你有這個習慣。」

 

  金太妍的臉瞬間燒紅,「你⋯⋯你說什麼啦。」

 

  「年輕的時候我們都知道的啊,要非常有感覺才會有的反應。」黃美英伸手抱住金太妍,「你似乎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與平時不同,更加身心舒暢的感覺,金太妍當然知道,黃美英非常懂她,知道能讓她舒服的各種方式,每一次也都能達到高潮,只是要有這樣的感覺,除了黃美英的技巧,還關乎到她的身心狀態。

 

  金太妍抱著黃美英,依戀地將臉埋在她的頸間,羞赧地點頭。

 

  黃美英側頭親吻金太妍的耳尖,看著耳朵慢慢變紅,她的聲音又變得低沈沙啞,金太妍知道,那是動情的象徵。「現在,換我了。」說罷,拉著金太妍的手,往自己下身探去。

 

 

 

 

 

 

 

/

我對不起各位இдஇ

八月底那時候到職的新工作,之後就一直忙到現在

每天忙著打疫苗、快打站

真的累QAQ

所以沒有辦法太常更新跟大家聊太多嗚嗚嗚嗚嗚嗚嗚

至於隱藏內容就請去電子書或實體書裡面找吧我就不發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