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in love - 17

 

 

Falling in love

 

*原創禁止轉載*

 

17

  等金太妍洗完澡出來,剩黃美英一個人在客廳。

 

  金太妍一頭霧水,「我媽呢?去睡了?」

 

  黃美英愣愣地點頭。

 

  「怎麼了?」金太妍見黃美英的樣子有些失常,坐到她身邊,「我媽有跟你說什麼嗎?」

 

  黃美英緩緩地搖頭,卻又點頭。

 

  金太妍不明所以,但還是決定先跟黃美英坦承,她誠懇地低頭道歉,「剛才我讓我媽看今天你幫我拍的照片,結果被我媽看到我親你的照片了,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媽說什麼了?」

 

  黃美英輕輕「啊」了一聲,難怪,跟她猜的一樣,「我看你們母女倆的反應有猜到,但是,你媽並沒有說什麼……」黃美英想了想,這樣敘述好像也不太對,金媽媽和她說了很多,但她暫時還沒有打算讓金太妍知道她們小時候就認識,「你媽媽有和我說了很多你小時候的事……最後她說,以後要麻煩我照顧你。」

 

  金太妍一臉問號的樣子很明顯沒有聽懂這個結論從何而來。

 

  「這是……你媽媽……願意接受我的意思……嗎?」黃美英一時之間差點遺忘怎麼說韓語,一句話說得結結巴巴。

 

  「可能吧。」金太妍搔了搔臉頰,「算了,她沒有生氣就好,我本來還很擔心她會生氣。」

 

  「可是你都這麼大了,也不是什麼不雅照片,為什麼會覺得你媽媽會生氣?」黃美英有些好奇。

 

  「呃,」金太妍有些被問倒,尷尬地笑了起來,「可能是我自己心虛?感覺好像小時候偷談戀愛被抓到。」

 

  黃美英輕笑,沒有說什麼,畢竟金太妍單身至今,突然情境轉變,心態上還沒辦法適應很正常。「走吧,該回房間了。」

 

  二人走到房間門口,金太妍卻拉著黃美英不放。

 

  黃美英帶著笑意看向金太妍,金太妍嘟起嘴巴撒嬌。

 

  「進來我的房間吧。」黃美英終於鬆口。

 

  金太妍開開心心地進入黃美英的領域,聞著屬於黃美英的香味,滿心歡喜。

 

  黃美英的房間已經收拾妥當,東西各歸各位,整整齊齊地擺放好,連棉被也摺得方正擺在床角,金太妍看了頓時汗顏,黃美英的房間如此乾淨整潔,早上讓她看見自己的房間那般混亂,現在仔細回想起來真是有點丟臉,看著黃美英的房間,金太妍也不知道該坐哪,一時之間只能愣愣地站在房間正中央。

 

  黃美英在她身後跟著進門,看見金太妍站在房間中央有些奇怪,「你特別跑來我的房間站著不動?」

 

  金太妍回頭看了黃美英一眼,睜著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她,眼裡有些委屈。

 

  黃美英更奇怪了,從客廳到房間也不過幾步路,剛才在客廳還好好的,怎麼一進來房間金太妍的情緒就變了,還變得有些委屈?「怎麼了?」

 

  金太妍想賴在黃美英懷裡撒嬌,讓黃美英哄她,但環顧整間房間除了床和書桌椅之外竟然沒有可以二人一起坐著的地方,而一進來就去坐人家的床好像顯得猴急,坐在黃美英整理過沒有一絲皺褶的床單上又讓金太妍覺得不忍,「是不是該買個小沙發之類的?」

 

  「啊?」話題跳躍太遠,讓黃美英更加一頭霧水。

 

  金太妍上前摟住黃美英,下巴靠在她肩上,嘟著嘴,「我想找個地方和你一起坐著,可以靠在你懷裡都沒有地方。」

 

  黃美英拍拍金太妍,拉著她到床沿坐下,「不要浪費錢買什麼沙發了,買了沙發你是不是會覺得有點無聊,再買台電視放在房間裡,坐著看電視又少了什麼,再準備一些零食……」

 

  金太妍聽了眼睛一亮,「好像很不錯。」

 

  黃美英笑著伸出修長的食指,推了推金太妍的額頭,「你給我停下。」

 

  金太妍握住黃美英的手指,放到自己唇邊親吻,一雙眼睛直勾勾看著黃美英。

 

  黃美英說,「撒嬌也沒用,不說我不能接受在房間裡吃東西,等等引來一堆螞蟻蟑螂,再說家裡有客廳,還在房間裡弄這些太失禮了,真的這樣你哪還會想出去跟家人互動,天天都跟我躲在房間裡了,你以為我們是搬出去自己住嗎。」

 

  「會有那一天嗎?」

 

  「未來的事誰知道。」黃美英笑著回答,「你還沒說,你非要來我房間裡做什麼?」

 

  金太妍突然覺得有些口乾舌燥,咽了咽口水,視線不由自主落在黃美英的唇瓣上,「我來……是為了讓今日事今日畢。」

 

  黃美英不解的「嗯」了一聲,沒有聽懂金太妍那句韓文。

 

  沒等黃美英理解,金太妍已經湊上前,唇瓣貼上黃美英的唇。

 

  起初金太妍還有些小心翼翼,深怕黃美英會不開心自己纏著要進來她房間只是為了親她,卻注意到黃美英不但沒有推開她,甚至配合著她。

 

  金太妍大膽的啟開唇,輕吮黃美英的唇瓣,又忍不住伸舌舔了舔,隨後,她感覺到黃美英也跟著張口,伸舌和她糾纏。

 

  金太妍的一顆心像是要化了似的,既開心黃美英沒有拒絕她,又為了這樣的黃美英感到心動,對於如此寵溺她、縱容她的所作所為的黃美英,讓金太妍感到心裡像是被充實得滿滿的,整顆心都是黃美英的身影。

 

  感覺到黃美英的身體似乎有些不穩的晃了晃,金太妍扶住黃美英的腰,讓她能緩慢的倒在床上,又緊接著追上去,半壓在黃美英身上繼續方才的親吻。

 

  黃美英被吻得暈頭轉向,整個身體都在發軟,被放倒在床上後,她睜開有些朦朧的雙眼看著又靠過來的金太妍,唇角微微上揚,再次迎接金太妍熱情的吻,她的手尋到金太妍擺在一旁的手,和金太妍十指緊扣。

 

  黃美英感到無比滿足,整個人浸淫在金太妍幾乎要滿溢出來的愛意裡。

 

  這一刻,若金太妍想進行下去,黃美英想自己絕對不會拒絕的,可是金太妍卻自己停了。

 

  金太妍輕喘著氣,睜開像是蒙上一層淚霧的雙眼,看著身下的黃美英動情的模樣,像是要將她此刻的模樣深深記在自己腦海中。

 

  「太妍……」黃美英喊她,卻沒想到自己的聲音竟能這般又甜又軟,金太妍把她變成了連自己都覺得陌生的人了。

 

  「美英,我喜歡你。」金太妍把臉埋在黃美英的頸窩低聲說著,聲音好似有些苦惱,「可是好像又不只喜歡,比喜歡還要多、還要滿,想要隨時都在你的身邊,想要跟你一直一直在一起……」

 

 

 

  金太妍的記憶只到這裡。

 

  睜開雙眼,意識回歸,她已經躺在自己的床上,已經是翌日早晨,她的上班鬧鐘在耳邊響個不停。

 

  金太妍關掉鬧鐘,坐起身,伸手將自己睡亂的頭髮撥了撥,她竟想不起來昨天是怎麼回自己房間的,她昨天沒喝酒吧?怎麼就和黃美英接了個吻,就好像醉了似的,能夠完全不害羞的說出那些告白的話,居然還失憶,後來黃美英怎麼回應自己的?完全忘了?

 

  金太妍懊惱地又扒了扒自己的頭髮,怎麼就不記得黃美英怎麼回覆的?雖然大概也能猜到黃美英也會說喜歡自己,那跟親耳聽見黃美英告白,還有記住當下的畫面,是完全兩回事了啊。

 

  門口傳來金媽媽的敲門聲,叫金太妍趕緊起床,不然等等哥哥不等她上班了。金太妍心情有些悶的應了一聲,起床梳洗。

 

  起床的時間還早,金太妍想黃美英大概還沒起床,也沒想要吵醒她,打理好自己也吃過媽媽準備的早餐,拿著上班的東西搭哥哥的車子去眼鏡行,在車上的時候金太妍還有些倦懶,靠著車窗看著街景,嘆了一口氣,好煩,為什麼要上班,好想繼續和黃美英待在一起,和她共遊全州。

 

  金太妍拍了一張自己無精打采的照片,發給黃美英。

 

  沒想到黃美英在瞬間讀取訊息,金太妍突然來了精神,又發了一個可愛的貼圖,又是瞬間讀取。

 

  黃美英回了一個早安的訊息,並回覆一張她慵懶的躺在床上的自拍照給金太妍。

 

  金太妍的心情頓時好起來,美滋滋的存下這張照片,問黃美英怎麼這麼早起床,又故作懊惱地說我吵醒你了嗎。

 

  收到訊息的黃美英忍不住失笑,明明熱切的傳訊息,還裝模作樣的擔心吵醒自己,她相信金太妍關心她的睡眠是真,但金太妍一大清早沒見到她就急著聯繫她的熱情也是真的,心裡一陣甜滋滋的。

 

  黃美英笑了笑回覆,早在金媽媽敲金太妍房門的時候她就醒了。

 

  金家的隔音確實不太好,黃美英的房門又緊鄰著金太妍的房門,一早金媽媽叫醒金太妍的動靜就也跟著喚醒她,只是她不像金太妍必須準時上班,這個時間還能在床上賴床。

 

  金太妍聽了是真的愧疚了,她如果不偷懶的話也不至於讓金媽媽來敲門還吵醒黃美英。

 

  黃美英倒是沒放在心上,昨晚她一夜好眠,睡眠品質極佳,和金太妍又說了幾句便起床盥洗。

 

  打理好自己之後到廚房本想自己簡單做個早餐,沒想到金媽媽也準備了她一份早餐,讓黃美英受寵若驚。

 

  金媽媽神色如常,「幫他們三兄妹準備早餐的時候一起準備好了的,三人份和四人份沒有差太多。」

 

  黃美英眼眶有些熱,她聽出來金媽媽的意思是已經將她也劃入和金太妍他們兄妹同樣的身份了,許久未曾感受到的母愛讓她很感動。

 

  她用力眨了眨眼將眼淚逼了回去,「謝謝……阿姨。」一句道謝差點讓黃美英咬到舌頭,金媽媽太過豐沛的母愛讓她差點直接喊媽,還好她還有理智,瞬間吞回還沒說出口的稱呼。

 

  金媽媽又看了黃美英一眼,沒針對黃美英詭異的斷句說什麼,「你等等也要出門工作是嗎?」

 

  「是的。」黃美英早早就決定今天還是帶著電腦到附近的咖啡廳工作好了,雖說在家裡也能工作,但她不想讓金媽媽誤以為她無所事事。

 

  金媽媽點頭,「那午飯回來吃嗎?」

 

  黃美英輕輕啊了一聲,「我有答應太妍今天會帶午餐過去給她,所以也不會回來吃。」

 

  「這孩子,你也要工作,午餐讓她跟她哥哥叫外賣解決就好,還要你送過去給她吃……」金媽媽不由得輕斥,卻又有些頭疼,黃美英對金太妍這麼好,她一邊欣慰有人疼自己女兒,一邊又覺得金太妍實在太糟糕了。

 

 

 

 

 

 

\

這週會碰到太妍生日,我們太妍生日快樂啊ヽ(o´∀`o)ノ〜♡

希望太妍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就好!

年紀大了就不折騰生賀這種東西了,庫存不太多所以也不考慮加更

心意有到就好囉(欸

 

然後我倒數跟現在的工作提離職的日子剩不到一百天啦

離職後大概多留兩三天就會回台灣

好開心(๑>◡<๑)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